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新闻频道直击“2013年夏季达沃斯”

http://www.tjtv.com.cn  2013-09-18 13:29

  2013年9月11日--9月13日,第七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在大连举行。作为夏季达沃斯的主办地媒体,天津电视台新闻频道此次派出两位记者,奔赴大连。报道内容围绕论坛主题--“创新:势在必行”,以及天津代表团的日益发展。

  结合“全新闻、全天候、全景式”的定位,新闻频道前后方紧密配合,多角度、多频次的报道本届夏季达沃斯盛况。9月11日是论坛首日,开幕式、天津之夜、多场论坛活动都在这一天举行,前方报道小组克服工作量大、网络传输不畅等困难,6次发回报道。分别在10:00、12:00、16:00三个时段的《新闻这1刻》中,发回了进程报道,内容涉及本届论坛主题的背景介绍及与会嘉宾反应、论坛“创新”氛围、开幕式倒计时等。当天的《都市报道60分》中还及时播发了刚刚结束的开幕式盛况,在随后播出的《第1观察》中,前方记者围绕论坛讨论话题之一:“医疗行业生态系统的战略转变”,采撷现场嘉宾最新观点,后方演播室评论员加以延展、分析,深度挖掘夏季达沃斯议题的引领性和前瞻性。20:33的《热播1小时》,演播室实时连线前方记者,报道天津市政府在大连举行的“天津之夜”推介活动,让天津观众在每一时段同步感受夏季达沃斯的脉动。

  在三天会期中,前方两名记者共发回报道12次,在速度上努力实践新闻频道的理念,在每一重点节目时段,都有论坛的最新进展和递进式报道内容。与此同时,也在报道深度和广度上拉近和天津受众的距离,通过深入分析论坛议题对我们未来生活产生的影响,使天津观众对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有了更生动立体的了解。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新闻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