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将推“喜聚中秋”系列中秋特别编排
小沈阳 李菁 何云伟天津卫视“玩穿越”

http://www.tjtv.com.cn  2013-09-18 13:56



|

天津卫视将在中秋期间,推出“喜聚中秋”特别编排,让欢声笑语汇聚荧屏。《爱情保卫战》欢喜冤家邀观众共度爱情之喜团圆夜。小沈阳将假期忙不停,演戏、唱歌、小品一个都不少,笑星之喜连轴转。天津卫视中秋特别节目《中秋喜聚夜》,李菁、何云伟、贾玲、杨议集体“穿越”,笑星荟萃,喜从天降闹中秋,一场“月宫”大戏,爆笑上演。

  《爱情保卫战》“但愿人长久”打造爱情之喜团圆夜

  天津卫视《爱情保卫战》将在中秋之夜(9月19日晚21点50分),打造爱情之喜团圆夜,《爱情保卫战》幸福情侣大回访,带来结婚喜讯。赵川化身“月老”为两对情侣圆梦爱情,赵川首度透露:今夜的爱情需要大团圆结局。

  小沈阳天津卫视玩穿越 笑星之喜连轴转

  小沈阳2013年唯一力作《谁是真英雄》在天津卫视每晚19点30分播出,小沈阳塑造的“韦小宝式”英雄形象,颠覆了以往“侠客“式的英雄,让英雄更接地气。与此同时,“沈氏”幽默将“穿越”天津卫视中秋荧屏。9月20日白天《天下无双》小沈阳专场再度来袭,小沈阳化身音乐真英雄,与模仿者展开歌艺大比拼,9月20日晚22点将播出小沈阳《谁是真英雄》特别节目,好友神秘现身爆料小沈阳“怪癖”,王刚现场“鉴宝”,诉说鉴宝那些事。21日白天将推出《喜聚中秋》——小沈阳小品特辑精彩集锦,重温“小品王”弟子的风采,小沈阳,忙不停,天津卫视打造笑星之喜连轴转。

  《中秋喜聚夜》贾玲变身“胖嫦娥”月宫相亲 喜从天降闹中秋

  天津卫视将在9月21日晚间21点21分推出中秋特别节目《中秋喜聚夜》,首次采用大型情景话剧形式推出中秋特别节目,由“大咖秀模王”贾玲、白凯南,影视相声双栖明星何云伟、李菁及“赵家班”弟子程野、郝莎莎和杨议父子组成的笑星联盟,打造的一场中秋“月宫”大戏。贾玲变身“胖嫦娥”造型堪比新“小龙女”陈妍希,一场以模仿为主题的“相亲大会”让观众感受喜从天降的中秋荧屏大餐。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