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把爱唱出来》伴您欢度假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9-26 10:33

  2013年的中秋小假期注定是精彩异常,这其中,天视文艺频道的《把爱唱出来》也为广大观众送上了一份中秋大礼。和家人在一起吃着月饼,赏着月色,看着节目,这个中秋,《把爱唱出来》用真情陪伴您一同走过。

  9月20日,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10进5第一场比赛已经敲响战鼓,10位唱将也都全力以赴拿出了各自的本领。仝仝以一曲《halo》惊艳全场,曲风和节奏的调整,率先给评委们留下了不俗的印象;包尔淦一改往日深情,带来的是一首R&B风格的《susan说》,尽管由于感冒在一定程度上限制了他的发挥,但正如孙浩评委所坦言:“包尔淦一直以来都是最让人放心的选手”;张番继续着他的才华展示,演唱后当齐妙评委还在对曲目的生疏而困惑时,张番告诉她《孔雀东南飞》这首歌是由自己原创的;本场,王耑本场也一改之前生猛的摇滚范儿,一首《爱如潮水》展现出他铁汉柔情的一面;胡富均不知是否是因为想家,或是思念着亲人,一声《哥哥》,注定是一世的好兄弟;高音女神李安娜相信爱的《誓言》,在本场比赛,李安娜突破了以往的演唱路线,尽管稍有瑕疵,仍然瑕不掩瑜,美丽依然;在我们的印象里,刘艺博就像一个剑客,这次他演唱的《空白格》,以无招胜有招的架势,赢得了四位评委,尤其是周艳泓评委的青睐;姚澜本场依旧淡然,向往美好、渴望自由的她选择的是《想自由》,稳定的发挥,加上超干净的嗓音,姚澜向着5强席位奋力发起冲击;而刘津津这一场依然是“霸气十足”,尽管依旧延续了“英文歌曲”的路线,但是《Price Tag》还是唱出了她的优势和动感;天星不再只会耍宝,也许还未曾真正涉世,也许还是懵懂纯白,但他的《外面的世界》还是向人们大声宣告:“没有谁更年轻,只有谁更精彩!”

  在本周五的比赛中,《把爱唱出来》10进5将继续进行第二场的比拼,届时,选手们将会由评委两两组对,共同演唱一首指定曲目进行PK。全新的赛制,激烈的氛围,谁将成功晋级5强?9月27日21:20,天视文艺频道《把爱唱出来》即将揭晓答案。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