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9月30日—10月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9-28 17:05

  十一假期哪里去?美丽天津郊县游!"老姑"带您转一转天津周边的特色餐馆。想不出津门就领略到草原风情吗?想吃到正宗的内蒙大餐吗?位于北塘的一家内蒙风情园欢迎您,鲜嫩的羊腿,浓郁的奶茶,香辣的鹿肉,还有成片的羊群,老姑带您体验草原风情尽享内蒙美食!吃腻了大鱼大肉,怀旧风格来带路!一家以五十年代为主题的农家院怎样用一条鲤鱼就征服了老姑的味蕾?它家养的笨鹅需要经过几道工序才能端上餐桌?敬请收看9月30日播出的《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9月30日(周一)19:50

  假期美食连连看,美丽天津风情游!带肉块的大丸子您吃过吗?老天津卫经典小吃咸食您还记得吗?"二伯"张宸带您找寻老天津卫的特色美食!蹄膀皮儿脆味又美,啤酒气儿足又够劲儿!在咱本地也能吃到正宗德式大餐,土豆和酸菜究竟怎么成为了德国人的国菜?敬请收看10月1日播出的《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1日(周二)19:50

  在今天的国庆特辑节目中,著名相声演员赵津生和相声广播主持人张宸展开厨艺大对决。张宸带来一款好吃易做,别有风味的羊肉焖面。羊肉要怎样腌制会更入味?面条要怎样处理会更好吃?赵老师做了一道口感香脆,酱香浓郁的牛肉墩。如何调制挂在酱牛肉上的面糊?牛肉要炸到什么程度才算恰到好处?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2日(周三)19:50

  一位是爱做饭的80后辣妈,一位是民间食神大赛的亚军选手,主妇煮夫展开厨艺大对决。

  鲈鱼芝麻饼,汇聚了芝麻、香蕉、鲈鱼,看似毫无关联的食材,如何变身为一道献给孩子们的爱心创意菜肴!几乎不用调味料的方式,更能让孩子们吃的安心。

  芙蓉虾球,一道清新汤菜,且看霍叔叔用自制工具把一道家常菜变身为精致的待客菜。虾仁、菜笋、红椒,简单的食材、简单的制作,却让您在招朋待友时候倍儿有面子。

  《食全食美》国庆特别节目,主妇煮夫争天下,到底谁的菜肴更能吸引眼球!

  播出时间:10月3日(周四)19:50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拿锅的不一定是红太狼,秀色可餐做饭在行,私家菜惊艳四座比高强。粉蒸排骨软糯飘香,一虾两吃更是难得一尝,两位“君君’各亮妙方,锵锵三人打造美食健康。国庆特辑时尚煮妇大对决,精彩真的不一样。文君怎么处理排骨能让它入味嫩滑?自制香糯糯的米粉秘诀到底是什么?可爱的君君怎么让大虾外爽脆内鲜嫩呢?她是如何调出酱香浓郁的口感?虾头怎么摇身变成酥脆入味的超级下酒小菜呢?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4日(周五)19:50

  十一黄金小长假,海鲜美味大比拼。来自长寿家族的张阿姨带来一道味道诱人、色泽红亮、造型美观的“红焖大虾”,看似简单的焖虾,却有几十年的祖传秘方。这秘方到底是什么?为什么会使做出来的大虾与众不同?与此同时,来自青岛的美女主播童瑶为您带来一道海鲜私房菜——炒螃蟹,做这道菜选择什么样的螃蟹最好?要想使炒出来的螃蟹香辣可口,在调味时需要放入哪些调料?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0月5日(周六)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