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真遇到现实》

http://www.tjtv.com.cn  2013-10-08 15:09

  播出时间:T3晚间剧场2015年06月20日开播

  主演:林永健、陈数、王龙华

  杨天真好心将被撞的老人送往医院,结果反被老人家属误认是肇事者。在寻找目击证人时,偏巧碰上多年没见的大学同学郑现实。郑现实得知,昔日的校花杨天真目前离异,一个人带着女儿虫虫生活艰难,已经沦落到卖保险为生的地步。

  杨天真因为不能按时交纳房租,被房东赶了出来。郑现实邀请天真住进自己家,直到找到房子为止。

  暗恋杨天真多年的郑现实不禁蠢蠢欲动,没想到在农村老家的妹妹郑小米和妹夫虎子撞上门来。得知天真年纪一大把,还离过婚带孩子,郑小米坚决反对两个人发展。

  杨天真被解聘了。郑现实怜悯之心顿起,忍不住脱口而出要天真跟他结婚,他来养活她。虽然天真当他是玩笑,但同屋住着也觉别扭。天真决定搬走,回去跟父母挤着住。

  天真走了现实有些失落。郑现实找到天真,把话说的明明白白,自己条件不错,两人是旧识他又真心、又不嫌弃虫虫,搭伴儿一起过天真也能省心。杨天真的心乱了。

  可万万没想到,郑小米又杀出来捣乱,而且她还带来了郑现实的老妈郑老太太。郑老太太怀疑杨天真是为了图郑现实的财产,提出签了婚前协议才能结婚,没想到杨天真却一口答应了下来。眼看这种局面现实做出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拿上户口本,带上天真就去把结婚证领了。

  看到郑现实居然不听自己的跟杨天真结婚,郑老太太一会儿假装犯高血压、一会儿犯心脏病地吓唬郑现实,可是郑现实都不吃她那一套。天真回家拿东西,却发觉老太太真犯高血压了。她在家伺候老太太,渐渐把郑老太太感化了。

  郑老太太要天真辞职在家专心生孩子,最后达成协议,不辞职也成,孩子得生。郑现实出差,适值天真排卵期,老太太说什么也要她追到外地去,不料天真竟真怀上了孩子。

  小米把洗衣粉撒在卫生间地上,滴上水后很滑,她没及时清理,结果天真进去滑了一跤,噩耗传来,孩子因为摔跤脐带绕颈胎死腹中,这次流产导致了天真不能生育!

  郑老太太难过的哭天抹泪,医生说她得了忧郁症。眼看老太太要跳楼,天真和现实无奈的选择了离婚。

  虫虫心疼妈妈,把妈妈受了委屈的事告诉了爸爸成铭。前夫成铭向杨天真表白想跟她复婚。

  郑老太太又开始为郑现实安排相亲,天真为了断了郑现实的念想,就坐成铭的车走了。郑现实回到家一下就病倒了。天真和现实的感情终于感动了老太太和小米,两个人决定不再阻碍现实追求天真。

  杨天真复婚的日子到了,郑现实冲进礼堂,杨天真看见他胸中的血一下沸腾,两个人有情人觉得此生再也没什么能够阻挡他们,天真和现实,终于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