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0月14日—10月1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0-12 16:01

  女富商的千万情劫

  在深圳打拼的胡光云今年56岁,是一位身价上千万的事业女强人,作为私企老总,在外人眼中,她开豪车,住豪宅,过着上流社会的生活,看上去风光无限。然而这些年来,她内心的苦痛却只有自己能够体会。原来早在三年前,胡光云就发现,丈夫王益民竟然背着自己在外面包养了一名情人,虽然她也曾经百般阻拦,但丈夫还是过着白天一个“家”,晚上一个家的生活。据知情人透露,王益民的情人名叫吴润华,今年38岁,离异多年。而王益民总是为自己贴上高材生和千万富翁的标签,来维系他和吴润华这段不光彩的地下恋情,尽管现在夫妻俩已经对薄公堂,但王益民却似乎有恃无恐,继续和吴润华保持来往。想到夫妻俩的感情,胡光云哽咽了,她说自从丈夫有了外遇之后,就借口出差谈生意很少归家,即使回家也似乎有意疏远家人,看上去温馨的房间里,却没有一张夫妻两人的合影,但胡光云却告诉我们,丈夫和吴润华在前不久还拍了婚纱照。更让她气愤的是,自从丈夫和吴润华的地下恋情曝光之后,作为第三者的吴润华却想尽各种办法,公然和自己叫板。吴润华甚至誓言要将胡光云逼出王家。也正是在这种万般无奈之下,胡云光决意要开始绝地反击,她这次一定要找到吴润华和丈夫讨个说法。可是王益民和吴润华都选择用回避态度来面对两人之间这段不光彩的恋情。胡光云忍无可忍,在丈夫回家后,一定要丈夫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复。那么,他们双方会顺利的进行谈判吗?谈判结果会是怎样的?王益民的婚外情会就此结束么?

  首播:10月14日(周一)19:15

  重播:10月15日(周二)12:20

  送子风波

  陶丽与丈夫结婚二十年,婚后十年才生下女儿秦秦,如今这对年过40的夫妻又有了学学,按理来说丈夫会对自己百般疼爱。可丈夫却在这个时候将一位名叫黄霞的女子引入了这个原本平静的家庭,打破了陶丽原本的期望。由于不想影响到孩子的成长,对于丈夫出轨一事,陶丽也一直没有向女儿秦秦说起。

  在陶丽的眼神中,我们似乎可以看出她内心里总有一份隐忧,面对丈夫如此嚣张的行径,作为妻子却为何一直犹豫和退缩,言语之间似乎还有着难以启齿的内幕,我们不知道在这个女人身上背后到底承载着怎样的故事?更无法能理解为何作为丈夫的唐荣会对妻儿如此狠心?看来这一切只能见到丈夫唐荣之后才能揭晓。

  在一个星期前,她曾去过丈夫唐荣的居住地,即使没有见面,看见丈夫的衣物与其他女子的衣物摆放在一起,她还是气愤不已,于是将丈夫与第三者的生活用品全部搬回姐姐家。

  从邻居口中我们得知,唐荣在衡阳一家某工地打临工。就在昨天唐荣还回到此地与房东结算房钱。现在天色已晚,陶丽决定明天一大早带着女儿一块去找丈夫。陶丽不知此之行能否找到丈夫,行车路上,她显然有些低落,坐在一旁秦秦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挂在脖子上的爱心桃。

  秦秦脖子上的爱心桃是去年父亲给自己的生日礼物,一年过去了,原本以为今年爸爸会和往常一样陪自己过生日,可没想到今天早上的一通电话却让秦秦的这个小小愿望成为了泡影。最终,秦秦能否得偿所愿,唐荣又能否回归家庭?

  首播:10月15日(周二)19:15重播:10月16日(周三)12:20

  百万“爱情”买卖

  多年前,电影明星成龙和私生女的事情,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而成龙所说的一句话,也一再被媒体拿出来调侃。他说,“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如今,江西赣州龙南县47岁的煤老板何振安,也说出了类似的惊人话语。何振安对记者说:“像现在社会上,这种事也不是我一个人做的,也不是我一个男人犯的这个错误。也有很多男人犯了这样的错误,为什么大家都平安无事呢?”何振安到底犯了什么错误呢?原来,他在外面偷偷包养了情人,这个女人也是赣州龙南县人,叫蔡福梅,二十六岁。两年前,蔡福梅认识了龙南地区的煤老板何振安,两人很快就同居了,对于他俩之间的关系,蔡福梅和何振安都承认,这就是一次包养与被包养的关系。既然双方都曾经在彼此的关系上有了明确的定位,那么现在关系了断,也就无所谓继续往来。可如今,双方竟然拳脚相向,难道他们之间还存在着什么未了情缘吗?蔡福梅对记者说,当初何振安曾许诺说要给她一百万,还说要跟老婆离婚,为此蔡福梅还给何振安生下了一个女儿,而现在,何振安不但没有离婚,曾经承诺过的一百万也成了空头支票。这让蔡福梅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她感觉自己亏大了。而对于蔡福梅的说法,何振安根本不承认,一怒之下,蔡福梅干脆将何振安发给她的所有信息,都公布在网上。事情闹到无法收场的地步。因为这段赤裸裸的情色交易,何振安和蔡福梅在龙南成了名人。现在何振安急切地想了断这段关系,可是,他又根本不敢用钱来跟蔡福梅做个了结,这是为什么呢?他们年幼的女儿又将作何安排?

  首播:10月16日(周三)19:15

  重播:10月17日(周四)12:20

  双胞胎之争

  不久前,在江西南丰县的琴城派出所里发生了这样的一幕。一位情绪激动的女子,吵闹着要自己的儿子。那么她口中那个抢他儿子的人究竟是谁?而她的双胞胎儿子又是怎么从她身边不见了的呢?据了解,这名女子叫舒华英,有一对双胞胎儿子,刚满三岁。按理说,舒华英一家四口的日子应该是幸福美满的,可是谁能想到,她的这对双胞胎儿子在出生两个月之后,竟然再也没有见过面,而让人感到意外的是,抢走孩子的不是别人,正是孩子的亲生父亲姚长根。这就让人费解了,姚长根和舒华英,是两个孩子的亲生父母,应该一起抚养孩子,为什么还会发生抢孩子的事情呢?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原来三年前,因为舒华英瞒着家里人,和比自己年长的姚长根同居,并怀孕生子,舒华英的父母无论如何不能接受这个现实,他们要和舒华英断绝关系。其实舒华英也不想作未婚妈妈,她也曾催促姚长根,希望两人尽快结婚。可姚长根却哄骗她说,先把孩子生下来,再结婚也不迟。单纯的舒华英信以为真,可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当她生下双胞胎儿子之后不久,姚长根竟然把两个孩子都抱走了。此时的舒华英才发现,姚长根在老家早就结婚了。得知真相后,舒华英马上报了警,不久之后,姚长根抱着双胞胎中的哥哥,还给了舒华英。此后,姚长根再也没有露过面,也不接舒华英的电话,舒华英一直没能见到另一个儿子。那么接下来事情到底该怎么解决呢?三年未见的母子,相聚时刻还会发生怎样的意外?

  首播:10月17日(周四)19:15

  重播:10月18日(周五)12:20

  被结婚的女人

  2010年的时候,她和王修元因为感情不和经法院判决离婚。2011年,她认识了现在的男友周成卫,两人兴趣相投、感情和睦,经过一年多的交往之后,两人准备结婚。可就在这个时候,让周友娇万万没想到的是,喜事竟然会以悲剧收场。两个人到民政部门登记结婚的时候,却发现,周友娇是已婚的身份,她的男友一气之下去了外地。听到这个消息,周友娇顿时就惊呆了,她前夫王修元在2010年离婚之后,就一直没有结婚,可是民政局的系统却显示,周友娇在今年4月领了结婚证。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在自己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周友娇竟然由单身变成了已婚,成了一个“被结婚”的女人。那么,到底是谁有这样的本事,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就和周友娇办了结婚证,他办这件事情的目的又是什么呢?一番对调查过后,周友娇发现她的前夫钻了政策的空子,利用电脑合成的结婚照,以遗失结婚证为借口,到当地的民政部门办理了结婚证。为此,她找到民政部门讨要说法,不想因言语冲突,被那里的工作人员给打了。现在,前夫找不到,男友要和自己分手,周友娇满腹委屈,不知道该找谁去述说,更不知道该找谁去解决眼前的难题。为了弄清楚事情的真相,记者陪同周友娇来到了新建县溪霞镇便民惠民服务中心。溪霞镇民政部门的领导向周友娇正式道歉,承认了工作人员的失职行为,并答应会帮助周友娇尽快解决她和王修元之间的遗留问题。那么接下来我们能够顺利找到王修元吗?他背着周友娇去办结婚证的真正原因到底是什么?而周友娇和男友之间的误会能够化解吗?

  首播:10月18日(周五)19:15

  重播:10月19日(周六)12:20

  我爱上了网络上的妻子

  左秀清今年四十岁,一年前,在网上认识了一个网名叫依依的女子,两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妻子彭抚莲说,丈夫自从04年开始就想要和她离婚,并且一直在深圳打工,对她不理不睬,甚至在她流产的时候都不闻不问。彭抚莲怀疑丈夫有了外遇,一气之下,就在网上,以一名年轻女子的身份注册了一个QQ,化名依依,在丈夫左秀清不知道的情况下,和他聊天。随着聊天的深入,左秀清对于网上的这个“依依”越来越感兴趣,于是向她表达了爱慕之情。看到丈夫这样的态度,彭抚莲很伤心,失望之余,为了还在读书的儿子和这个家,彭抚莲在网上以“依依”的身份劝他不要这么做。可是,无论她怎么劝说,左秀清仍然不为之所动,坚持要和妻子离婚,和“依依”结婚。伤心的彭抚莲很想告诉他,“依依”其实就是自己,但又没有勇气直接告诉左秀清,于是就经常给他一些暗示。对于彭抚莲的这些提示,刚开始,左秀清并不在意,但是随着这些提示的增加,他也慢慢开始有了些怀疑。随着聊天的深入,左秀清对彭抚莲更加敌视,同时加快了和妻子离婚、向“依依”求婚的步伐。他请假回家,一边和彭抚莲办理离婚手续,一边要求“依依”来这里和他见面。可是没想到见面之后,却印证了他之前最不愿发生的事情。那么,这对结婚十七年的夫妻到底有着怎样的矛盾?这次见面又能否打破僵局,重新挽回这段婚姻呢?

  首播:10月19日(周六)19:15

  重播:10月20日(周日)12:2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