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狼星行动》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0-31 10:42

  第一集

  1941年百团大战之后,日军在汪伪政权的配合下进行疯狂扫荡。天津街头,日本“百人斩”平部雄一参加欢迎庆典,国民党行动队暗杀计划失败。打扮艳丽的陈秋雪与女扮男装的王春梅进入宴会厅。他们在暗杀行动中撞上了伪装成老头的国民党行动队队长的廖武,廖武为防止意外,撕掉了陈秋雪的旗袍,陈秋雪被迫换上日军军服,乱战中春梅负伤。侵华日军驻天津司令德川幸之助赶到宴会现下令侦查。陈秋雪和王春梅在返回队伍的路途中遇到了伪装成八路军的林木纯一和许清萍,两人及时发现问题发出警示,阻挡了鬼子对小阳村偷袭。归队后两人因私自策划实施刺杀平部的事情,被李银龙处分。廖武也决定回师部报告消息,途中遇上再次偷袭李银龙的日本军队。廖武等人伤亡惨重,被李银龙派来的援兵救回。

  第二集

  廖武等人伤亡惨重,被李银龙派的援兵救回。李银龙劝说廖武加入八路军,沈柱城前来探望李银龙告诉他敌人特种作战的新动向,并传达上级的命令要求组建特殊队伍。同时,林木纯一接到德川司令的委托负责督办平部雄一被刺杀一案。陈秋雪告诉沈柱城整个行刺的过程,沈柱城向李银龙讨要陈秋雪和王春梅作为特别行动队小组成员。为了保密,假装因违反纪律,将陈秋雪和王春梅调到被服厂工作。正当王春梅不断抱怨之时,沈柱城告诉她们是被调到了特别行动队。三人换装途径茶铺时,青龙帮李红菱主动要求同行,路过村子时发现鬼子正在残杀百姓,李红菱忍不住出手,沈柱城三人也加入战局,最终全歼日本小分队。德川大发雷霆,命令屠村。沈柱城发现接头的人竟然是以前的恋人阿玉。廖武现身当教官,令陈秋雪、王春梅有些不服气。

  第三集

  作为教官的廖武对不服气的两人进行魔鬼式训练。平部未死的消息传出,廖武有条理的分析让王春梅拜服。林木、许清萍跟踪买米的王三和沈柱城。陈秋雪和廖武分别救下了二人,众人火速离开。沈柱城到美丽服装店找到阿玉,要她请示上级准备再次狙杀平部的行动。林木在医院探望受伤的许清萍,回忆起两人小时练剑的场景。廖武打算出门打探消息,被秋雪和春梅的误会,出门后廖武赶到理发馆和国民党老申接头,购买枪支寻找平部。德川交给林木一份关于国共共同打造特别行动队的绝密文件,接到命令的赵长风带人搜查瑞祥旅社。

  第四集

  秋雪和春梅带着发高烧的王三逃了出来,沈柱城和廖武合力摆脱追捕。回到旅馆的廖武,无意中撞见了撬门偷盗的乌青青,走错房间的秋雪撞见了青青的师兄杜鹏,混乱中,廖武不得不火速离开,与陈秋雪擦肩而过。侦缉队抓了便衣队的人,吴宝山和赵长风之间的矛盾激化。乌青青东答西问把审讯人员气了个半死,王春梅告诉秋雪医院住着鬼子的一个大人物,两人决定找青龙帮李红菱帮忙弄枪。陈秋雪发现乌青青的跟踪,青青说昨晚她要找的人就在隔壁。林木探望许清萍,让她辨认廖武画像。王四企图去找日本人报仇被春梅拦下。

  第五集

  换上了便装的林木来到天佑医院探望平部,平部强烈要求赶回前线工作。楚天飞要求廖武向他汇报特别行动队动向。陈秋雪赶去青龙帮找李红菱帮忙借枪,陈秋雪告知自己的真实身份是天狼星。顺利探听到消息的廖武回到服装店和沈柱城商量行刺平部的计划,沈柱城没有同意。德川和林木得知有人闯进医院的消息,决定以此设局在病房埋伏。朱堂主走进当铺拜见松井吾生,被乌青青和杜鹏盯上了随从抬来的箱子。林木拿出里廖武的画像分析天狼星才是这次暗杀活动的真凶。廖武等三人打扮成医务人员混进医院,发现是圈套后逃离。沈柱城被林木击中失血过多,廖武决定再次潜往医院偷取血浆。秋雪和春梅化妆成清洁工潜入医院,发现平部,与刚从血库出来的廖武合力追杀死平部。为了躲避敌人,阿玉安排大家住进了租界区别墅。王春梅问陈秋雪老家的事,同时德川让林木不要再插手平部被刺一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