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情保卫战》涂磊自曝让孩子18岁“出户”

http://www.tjtv.com.cn  2013-10-31 10:53

  天津卫视本周四晚21点21分播出《爱情保卫战》将围绕“孩子去哪儿”展开讨论,由“最萌宝贝”引领的亲子热潮当下大火,爱保嘉宾现场大谈育儿话题,涂磊推崇美式教育,让孩子18岁“出户”。木讷男现场遭遇“爱情去哪儿”,爱保顾问团纷纷支招,助其把握方向。

  爱保顾问团诉说“孩子去哪儿”


  由“熊孩子”引领的荧屏亲子风成了时下最热门的话题,作为婚姻关系的纽带,孩子也成为了很重要的组成部分,也成为一些年轻人对婚姻生活向往或恐惧的理由,而爱保情感顾问团成员首次大谈育儿经,为情侣提供经验参考。涂磊现场表示让孩子18岁就“出户”:我跟妻子一样很早就不跟父母在一起了,我的父母都已经重组了家庭,我也不便于介入,孩子应该从小学会独立,到了18岁之后就让他自己出去闯荡,增长经验,我也不会完全撒手不管,只要是遇到大的困难,我肯定是会帮助,让他们自己决定好要去哪儿。赵川表示:家里的事都是老婆打理,对于照顾孩子我很不擅长,我不会选择上节目去告诉孩子,父女之间精神交流更重要。


  木讷男面临“爱情去哪儿”难题


  爱情方面,本期节目中,“女汉子”难以忍受木讷男友的沉闷,并表示男友不懂人情世故让自己多次难堪,男友表示坚决不离开女友。面对木讷男迷失方向的爱情,“爱情三剑客”涂磊、马丁、瞿伟现场耳语传授恋爱技巧,涂磊建议用“拥抱”代替语言,成为了木讷男最为接受的爱情“救命稻草”,木讷男现场爆发爱情能量。涂磊现场表示:其实爱情就需要付诸行动,对于男人,做的永远比说的有效,奔向你的爱情,让她感受到,这才是你的爱情方向。究竟这一招能否打动女友,木讷男能够找到爱情的春天,精彩值得期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 爱情保卫战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