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民生•关注》推出“我和区县长面对面”河北区专场

http://www.tjtv.com.cn  2013-10-31 11:08

  10月26日河北区区长苑广睿携河北区民政、卫生、教育等10个部门负责人做客《民生o关注》,结合《美丽天津建设纲要》就河北区在养老、菜市场建设、文化、教育、居家养老等领域将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内容进行了介绍。直播期间,24位来自河北区的普通市民与苑区长及各政府职能部门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节目现场,市民邢珏玮首先提问,他所居住的河北区宁园街润园小区内的甬路年久失修,每到雨雪天气便会变得泥泞不堪,严重影响居民出行。由于小区以前是企业产,所以一直无法维修。目前小区正在进行旧楼改造,邢珏玮希望能把甬路给修补一下。苑区长表示,小区虽属于企业产,但甬路已影响居民出行,且小区正在进行旧楼改造,当天下午便会请相关部门负责人实地考察,根据具体情况安排解决。一定尽快修复完善,保证居民正常出行。

  李玉萍家住嵩山里小区,临近江都路供热站,今年她的小区刚刚进行了煤改燃的改造,由于家中老人年纪比较大,所以非常担心改造第一年后室温较低,对此,河北区供热办主任刘家强表示,此次煤改燃工作已经完成,今冬一定会保证居民的正常供暖。如果出现室温不达标的情况,将会在第一时间派出工作人员调试维修,并现场公布了报修电话。打消了居民的顾虑。

  此外,现场观众还就河北区老小区的早点餐车建设、失业人员创业融资等问题进行了提问,河北区民政局、人力社保局的负责人分别就这些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针对北方网网友提出的,河北区嘉畅园小区是否属于实验小学春和景明校区学片,河北区教育局局长刘颖霞明确回复,嘉畅园小区的孩子可以就近到春和景明校区入学,家长只需要到时提前到学校注册办理即可。

  在直播期间,除了8位到场观众的提问,节目还接到53个热线电话,内容涉及到旧楼改造、公租房申请、自发市场治理等问题,由于节目时间有限,无法在直播期间一一回复,节目组也将所有问题整理搜集,反馈给河北区各职能部门,并将在下期节目中把回复的内容公布,做到个个热线有回应。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新闻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