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领居也疯狂》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9 09:12

  第十一集

  眼看要拆迁了,邻居赵大爷带头组织街坊邻居聚餐吃散伙饭,饭桌上回顾30年的邻里光阴,彼此说话也都情真意切。饭后大家各自散去,酒意微醺的李大龙和刘秀凤站在院子里,多年积累的感情借着酒意缓缓的流露出来,二人情不自禁的合唱起当年的京剧段子,谁知两人的和谐气氛被一起回来的吉祥和李呈打破。因为今天也是吉祥上班的第一天,老板魏大海以公司聚餐的名义,单独请吉祥吃晚饭,这让吉祥感觉有些苦恼,回家后在门口遇见正在等待她的李呈,俩人亲热还差点被美丽发现,还好大豆及时出现,给他们打了掩护,二人才顺利过关。搬家的日子说到就到了,刘李两家依依不舍的离开了大杂院,并且互相道别。搬到新家后,李大龙去探望新邻居,发现居然是刘秀凤,就这样,这对欢喜冤家又住了对门。但是二位老人并不接受这个现实,吵闹着要退房,正值此时,大豆前来恭贺乔迁之喜,谁知大豆自己说漏了嘴,被李大龙感觉出不对劲,于是大豆即将面临李大龙的层层盘问。搬完家,刘栋来到李子晴的医院,以看病为理由,故意接触李子晴身边的小护士许多,打算收买许多,让她监视李子晴与白英明的一举一动,许多看在刘栋对子晴是真心实意的份上,于是答应与刘栋里应外合,保护李子晴。

  第十二集

  刘李两家顺利搬家,但是前来恭贺乔迁之喜的大豆经过李大龙的层层盘问,终于被揭穿就是当初的风水先生,并且连追带打闹到院子里,不料此时刘秀凤要退房也闹到了院子里,她一眼就认出大豆就是当初的骗子,至此,李大龙和刘秀凤终于明白了,两家能够又住成对门,都是两家孩子们合伙捣的鬼。谁知美丽趁乱,说两家是因为李呈和自己有感情,才住到了一起,于是两家越说越乱,又闹在了一起,颇有当初四合院的气氛。吵闹完,二老暂时各回各家,但是孩子们又偷偷跑到楼下开会,商量对策。二老冷静后,同时来到售楼处,但因为退房理由不充分,遭到售楼处的拒绝,无奈之下的李大龙和刘秀凤终于接受了这个现实,又重新住在了对门。虽然搬了新家,但是李大龙和刘秀凤仍然不适应新生活,也根本无法融入周围的邻里,他们诸多的大杂院生活习惯也被物业屡屡制止,所以二老只能暂时憋在家里忍受着他们的新生活。孩子们虽然实现了继续住对门的计划,但是各自也都迎来了新的问题:刘栋监视并且干扰李子晴和白英明的交往,遭到李子晴的愤怒训斥;李呈和吉祥因为经济宽裕,决定租房,但是又被黑中介骗了;吉祥因为公司老板魏大海经常骚扰自己,心情不好的她到李呈公司寻求安慰,却发现李呈并没有辞掉陆娜,于是李呈和吉祥的爱情又要面临新一轮的考验。

  第十三集

  二老虽然搬进了新家,但都憋的五脊六兽,终于李大龙憋的实在难受,跑去对门找刘秀凤吵架,没想到两个人吵架没吵成,却各自拿一个小棉垫坐在走廊里聊起天来,谁知此时吉祥李呈一起回家,和谐的气氛一下子又被打破了,可是两个孩子却看到了希望,于是决定顺水推舟,计划暗中撮合二老在一起吃一次饭,化干戈为玉帛,可是事情总没那么顺利,两个人偷偷通电话的时候被刘美丽偷听到。第二天一早,疑虑重重的刘美丽偷偷的翻看了吉祥的电脑,发现了吉祥和李呈的亲昵照片,美丽又对大豆进行了盘问,大豆迫于美丽的压力终于交代了实情,恍然大悟的美丽这时又气又愤,决心一定要拆穿妹妹吉祥和李呈的事。美丽的第一步行动就是回家跟刘秀凤告密,还带秀凤去盘问吉祥,谁知吉祥早有准备,而且表舅刘栋也暗中帮着吉祥电脑中的照片换掉,把让美丽扑了个空。吉祥看出姐姐不会轻易放过自己,于是跟大豆和表舅刘栋一起约美丽,将自己和李呈的恋爱关系和盘托出,美丽虽然无奈的接受了这个现实,但是心中并不甘心。于是吉祥又要开始面对姐姐即将给她带来的重重考验,但是吉祥要面对的困扰不止这些,老板魏大海私自来吉祥家拜访,正巧碰上秀凤,简单交谈后魏大海从刘秀凤口中得知吉祥没有男朋友,于是他对吉祥又重新燃起了希望。

  第十四集

  李子晴跟白英明交往越来越深,而且深深陷入爱恋的李子晴已经无法自拔,白英明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于是说出自己正在因为50万的看病费用而苦恼,这让李子晴心中开始萌发资助他的念头。但是幸好有刘栋一直紧紧的盯着李子晴,担心她上当受骗,还特意跑到李子晴宿舍编了一段悲惨的故事博得同情,就在李子晴刚刚要可怜刘栋的时候,谁知道刘栋表情一变,告诉李子晴他刚才胡说八道博取同情的作为其实就是要警告她,证明她太缺乏判断力了,李子晴又羞又恼,但是也开始对自己的热恋情绪有了一点反思。另一方面,李呈和吉祥一直都在盘算让二老吃饭和好的事,但此事不小心让刘美丽听见了,美丽心里一直因为妹妹和李呈好的事而耿耿于怀,于是决定搅黄这个计划。就在二老准备吃饭的当天早上,刘美丽分别跟李大龙和刘秀凤说了彼此的坏话,于是心情不爽的李大龙偷偷的将饼干的夹心部分换成了芥末,谁知刘秀凤因为美丽的提醒,发现了芥末,暗中掉包,结果让李大龙自己吃掉了芥末馅的饼干,苦不堪言。可就在这个时候,吉祥和李呈却高高兴兴的一边逛商场一边畅想二老和好的情节,谁知家中已经乱成了一团。更让吉祥意想不到的是,老板魏大海对吉祥继续展开追求攻势,不仅送礼和修家电,还主动跟刘秀凤学京剧,这让刘秀凤对他感觉到十分欣赏。

  第十五集

  刘秀凤因为拆穿了李大龙的芥末馅饼干的圈套,在家中得意洋洋,而李大龙在家却被辣的说不出来话。最后在李呈和吉祥还有表舅刘栋的调查分析下,得知了事情的过程是刘美丽一手设计的。当晚,李大龙在妹妹李子晴的调理下在家养病,不料被路团长一个电话训斥了一顿,说李呈脚踩两只船,并且要求给自己和女儿一个交代。原来陆团长和女儿陆娜在逛商场的时候,无意中看到了李呈和吉祥,路团长本来要当场前去质问,却被陆娜阻拦,陆团长认为自己女儿和自己都受了委屈,于是恼羞成怒,这才给李大龙打了电话。就这样,李呈不仅面临爸爸的质问,也在第二天受到了小姑李子晴的盘问,于是李呈将自己与吉祥的事一五一十的交代给李子晴。与此同时,魏大海又来到吉祥家拜访,弄得吉祥见也不是躲也不是。吉祥和李呈都承受着各自家里的压力,终于有些忍不住了,两个人一商量,决定找机会跟二老摊牌。谁知两人正在小区里商量的时候,被在一起刚喝完酒的李大龙和陆团长遇见,于是择日不如撞日,吉祥和李呈终于将二人的关系当着李大龙、刘秀凤和陆团长的面说了出来,谁知李大龙和刘秀凤并不接受这个现实,于是吉祥和李呈又开始面临着双方家长新的考验。但是在两家人中,刘姥姥却认为吉祥和李呈是郎才女貌,举双手赞成这桩亲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