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领居也疯狂》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9 09:12

  第十六集

  自从两家老人得知了吉祥和李呈在美国私自结婚的事,便各自在家开始千方百计的拆散他们。可是,李呈面对着爸爸李大龙的软磨硬泡,态度十分坚决,一定要跟吉祥好下去,而且要以离家出走相逼,气的李大龙犯了心脏病,幸好李子晴及时出现,这才暂时缓和了下来;同时,吉祥面对着妈妈刘秀凤的狂风暴雨般的训斥,也毫不屈服,幸好表舅刘栋在其中和稀泥,使越来越紧张的气氛多少缓和了一些。第二天,李大龙带着李呈去陆团长家,打算缓和一下关系,他仍然希望与陆团长能成为亲家,但是李呈跟陆娜私下聊了聊,表明了自己对吉祥的坚定不移的爱情,通情达理的陆娜很理解李呈现在的处境,并且表示会帮忙说服陆团长,成全李呈和吉祥。但是二老对吉祥和李呈的事并没有就此罢休,李大龙告诉李呈,说吉祥与老板魏大海不清不白,刘秀凤也挑拨吉祥说李呈人品不好,而且要求刘美丽每天接送吉祥上下班,没收了吉祥的手机,李呈和吉祥就此被暂时隔离了。吉祥和李呈每天都魂不守舍,工作中也都心不在焉,还好李呈有陆娜帮忙,吉祥有魏大海当靠山,工作中没有出现大的问题。两个人虽然暂时无法见面,但有表舅刘栋在他们之间牵头搭线,这让两个人能偶尔看到一些希望,继续坚持着他们的爱情。

  第十七集

  二位老人虽然对吉祥和李呈的恋爱关系横拦竖挡,但是表舅刘栋一直暗中帮助他们俩,再加上李子晴和大豆的帮助,最后大家终于开会商量出一个办法——给二位老人找老伴,分散他们的注意力!并且计划偷两家的户口簿,偷偷帮助吉祥和李呈结婚。几个孩子除了忙于对付二位老人,在刘家,吉祥和刘栋还一起联手对付美丽。吉祥以每天工作需要早起为由,折腾美丽不让她睡觉,刘栋又总是半夜诱惑美丽打牌,使得美丽严重睡眠不足,美丽本打算白天在自己的餐馆睡会,没想到大豆将一个大巴车的旅客送到美丽餐馆,让美丽准备500个饺子,刘美丽被大家的疲劳战术折腾的苦不堪言,无暇顾及妹妹吉祥的事,最后吉祥终于从姐姐的监视中摆脱出来。另一方面,李呈也按照计划开始了行动,他将李大龙的个人信息在征婚网上进行注册,并且说服李大龙去相亲,这个消息很快就传到了刘秀凤的耳朵里,这引起了刘秀凤极大的好奇心,并且偷偷的尾随李大龙,准备看看李大龙相亲的热闹。刘秀凤尾随李大龙相亲后,回到小区院内,本来打算调侃李大龙,却让李大龙说反过来笑话自己岁数大没人要,刘秀凤立刻回家开会,说自己也要开始相亲,非得在相亲这个事情上也跟李大龙分出个高低,于是二老有开始了相亲的较量。

  第十八集

  李大龙相亲过程一次接一次的失败,这天,大龙回家本来想跟妹妹李子晴倾诉一下相亲的遭遇,但是李子晴满脑子都是白英明,简单应付了几句,就赶紧出门与白英明继续约会。白英明探视性的问李子晴什么时候能把钱借给自己,但是李子晴说这么多钱还需要跟家里人商量商量,于是白英明又开始假装发病,这让李子晴内心的防线已经徘徊在崩溃的边缘。当天晚上,刘秀凤在家征求了全家人的同意,开始了她的征婚活动。谁知道自己相亲的第一个对象就极为的不靠谱。随着二老相亲的次数增多,二老开始对相亲逐渐的产生了抱怨,李呈和吉祥看出这个相亲计划不仅没有分散二老的注意力,反而徒增很多麻烦,于是又想出另一个办法——假怀孕!就这样,吉祥找到李子晴医院的同事:许多,百般说服之下,许多答应帮吉祥弄一张医院怀孕的证明。但是相亲风波并没有就此结束,陆团长征求了陆娜的意见,也打算参与到相亲的队伍中,并且第一个相亲对象约的就是刘秀凤,这让刘秀凤感到十分意外,一时不知如何应对;另一方面,李大龙终于遇到了一个红粉知己——黄玉芬。就在二老均忙于相亲的时候,吉祥顺利的拿到了怀孕证明,于是李呈和吉祥各自回家,按计划闹开,这个消息如晴天霹雳,两家人立刻又乱成了一锅粥,最后,二老迫于无奈,终于允许了两个孩子继续保持他们的恋爱关系。

  第十九集

  吉祥假装怀孕的事很快就被美丽发现了,并且拿了证据去向李大龙告密,李大龙气急败坏的跑到刘秀凤家对质,在弄清楚事情真相之后,刘李两家又打闹开来,刘姥姥一气之下,竟然被气晕而且住了院。在医院安顿好了姥姥,李大龙和刘秀凤除了失望和生气,还明确表态不同意儿女的恋爱关系,于是吉祥和李呈只能又坐在公园的小长椅上开始发愁。屋漏偏逢连夜雨,吉祥家中的假怀孕风波还没消停,工作又出了麻烦,吉祥工作的公司大海卫浴每年都要请一位明星拍宣传广告,需要有一个人具体负责协调,今年这个重任就落在了吉祥身上,谁知该明星开出的条件过高,吉祥无法答应,但是摄影棚的时间又不能更改,吉祥情急之下只能自己充当模特进行拍照,拍完之后吉祥立刻跑回家中找表舅刘栋,希望刘栋能帮自己把照片美化一下,谁知表舅处理完照片觉得十分满意,并且发布到网上,这给吉祥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影响。刘栋刚刚发布完照片,接到了护士许多的电话,原来李子晴因为很长时间没有白英明的消息,在酒吧借酒消愁竟然喝多了,刘栋及时赶到并且把子晴送回宿舍,不料被李子晴灌了酒,并且二人同床共枕过了一夜,第二天酒醒后,刘栋兴奋不已,感觉重新找到了做男人的感觉,但是这让李子晴困惑起来。

  第二十集

  吉祥因为卫浴宣传的照片被表舅刘栋发布到网上,在网络上一下子火了起来,魏大海还高兴的给她发了一大笔广告费,这让吉祥又惊又喜。但是吉祥的卫浴照也被李呈发现了,李呈醋意大发,觉得自己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与吉祥在街头大吵一架,两人不欢而散。吉祥气呼呼的回到家中,谁也不理,把自己关在房间里掉眼泪,秀凤以为李呈欺负了吉祥,不分青红皂白就到李大龙家找李呈算账,恰巧碰见李呈也刚到家,可是问来问去也没弄明白,两家人不欢而散,于是李呈和吉祥陷入了感情危机。吉祥和李呈的感情虽然暂时处于冷战阶段,但是李大龙却认为自己的婚姻迎来了第二春,还刻意约了妹妹李子晴,讲述自己与黄玉芬的相亲过程是如何的精彩,可是李子晴却隐约的感觉哥哥的状态不正常,担心哥哥上当受骗。可是李大龙根本听不进去劝告,李大龙看妹妹并无反对的意思,就决定第二天要向黄玉芬求婚。第二天,李大龙表白顺利成功,他认为自己找到了一个能让刘秀凤无法抬头仰视的伴侣,于是又打算去挤兑刘秀凤,让刘秀凤带着她自己的相亲老伴一起出来溜溜,刘秀凤无奈只能厚着脸皮约了陆团长,但是陆团长却喜出望外,没想到在饭店见面之后,没等黄玉芬赶到,在李大龙的挤兑下,几个人就已经吵闹开来,最终不欢而散。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