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领居也疯狂》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11-19 09:12

  第二十一集

  陆娜因为家里停电,到李呈家借宿一晚,不巧被美丽看见,告诉了吉祥。吉祥趁李大龙出门,前去探听虚实,没想到与开门的陆娜撞个正着,没等李呈解释,吉祥转头就走,这件事无疑对正处于冷战期的李呈和吉祥是雪上加霜。吉祥和李呈因为感情纠葛,弄得每天上班都无精打采。这天,李呈在小区门口等吉祥下班,打算跟吉祥解释陆娜借住的事,没想到看见魏大海送吉祥回家,并且魏大海将吉祥的照片贴到了自己的车上,李呈心里好像打翻了醋坛子,在李呈凌厉的训斥下,吉祥根本无法插嘴,更没有机会将自己怀孕的事告诉他,只能又气又委屈跑回家中。李呈看吉祥不搭理自己,也酸溜溜的回到家中。虽然李呈最近与吉祥和陆娜扯不清楚,但是李大龙却没有心思去管,他正沉醉在与黄玉芬的热恋中,就在此时,黄玉芬以自己公司上市为理由,说服李大龙购买自己的原始股,李大龙考虑到儿子李呈开公司需要资金,于是决定动用自己的养老钱。这一举动被李呈发现,并且劝阻李大龙谨防上当受骗,但是李大龙不但不听,反而将李呈训斥了一顿。最后李大龙在诱惑下,拿出了30万给了黄玉芬,没想到李大龙当天回到家中,就被李呈和李子晴告知被骗了,李大龙几经论证,终于发现自己被骗,最后在阳台上心脏病突发,幸好被刘秀凤及时发现,送进了医院。

  第二十二集

  李大龙因为被骗走了30万,一下子心脏病突发,住进了医院,幸好被刘秀凤及时发现,并且有妹妹李子晴在医院当护士,李大龙脱离了危险。但是从急救室被推出来的李大龙,右手一直摆着OK手势,后来大家才弄明白,这是30万的意思。李大龙住院期间,李呈每天都去探望,再加上妹妹李子晴的照顾,他恢复的很快。李子晴除了照顾哥哥,心里每天还惦记着已经消失很久的白英明。忽然有一天,一个自称白英明父亲的男人约李子晴见面,并告诉她白英明正在国外接受治疗,这让李子晴的内心又泛起了波澜。很快,李大龙顺利的出院了,回到家中,李大龙带着李呈去刘秀凤家登门道谢,没想到李呈被前来开门的吉祥一顿训斥,随后李大龙又聊到自己被骗走30万的事,而且要求刘秀凤赔偿,这让刘秀凤无法接受,一气之下将李大龙关在了门外。吉祥训斥完李呈,自己躲在房间里委屈的哭起来,幸好有表舅刘栋在旁边劝慰并且帮助她,让她能够好受一些。刘栋在家里安慰完吉祥,又来到医院看李子晴,不料李子晴因为白英明的事闹得生了心病,在宿舍卧床不起,刘栋对李子晴百般呵护,终于打动了李子晴的心。可是家里的吉祥又遇到了新麻烦,魏大海对吉祥展开了凌厉的追求攻势,到吉祥家又修下水道又做饭,这让吉祥十分苦恼,但是刘秀凤却表示十分欢迎。

  第二十三集

  魏大海为了追求吉祥,不仅到吉祥家修理下水道,而且还趁机展示自己的厨艺,无奈除了刘秀凤之外,别人都不买账,弄得魏大海十分尴尬。晚饭结束后,刘栋陪着吉祥在小区里散步,了解到吉祥现在特别需要李呈的照顾,于是第二天,刘栋主动跑到李呈公司,希望说服李呈,让他跟吉祥和好。在李呈公司,刘栋无意之中看见了他们开发的游戏软件,该软件和自己在家开发的软件出奇的相似,于是两人一拍即合,李呈邀请刘栋技术入股,共同开发这款软件。而且李呈还约了大豆,希望大豆也出资入股,但是大豆因为帮助美丽餐馆的运营,资金紧张,所以暂时回绝了李呈。在吉祥家,魏大海对吉祥的追求一直没有懈怠,这天魏大海又来到吉祥家跟刘秀凤学唱戏,临走的时候吉祥主动要求送他,在楼下将心里话跟魏大海说了出来,魏大海看出吉祥对李呈的感情如此深厚,也就就此放手。送走魏大海,吉祥接到了李呈的电话,二人约在餐厅见面,李呈主动赔礼道歉,并且将陆娜的事情解释清楚,两人的关系又重归于好。于是二人又一起回家,跪求二老同意他俩的婚事,但是二老仍然严词拒绝,吉祥和李呈不管不顾,仍然坚持要在一起。与此同时,遇到感情困难的还有刘美丽,经过一段时间的冷静之后,美丽发现自己已经喜欢上了大豆,也开始每天开始魂不守舍。

  第二十四集

  刘秀凤整天监视着吉祥,不准她跟李呈见面,吉祥无奈只得告诉刘秀凤自己怀孕了,她和李呈这次必须要结婚。刘秀凤开始并不相信,但仔细回忆吉祥近期的反应,确定这次是真的。吉祥央求刘秀凤去跟李大龙说,刘秀凤很是不乐意,又实在没办法,只能去了。但无论刘秀凤、吉祥和李呈怎么说,李大龙就是不相信,还认为是吉祥和李大龙串通刘秀凤一起演戏欺骗他。这让刘秀凤气愤不已,再次坚决要吉祥与李呈分开,并告诉李呈,遇到这种事情,女方自认倒霉。同时,李子晴也拿了吉祥在医院的诊断书,约李大龙在咖啡厅见面,想要说服李大龙接受吉祥怀孕的事实,但是固执的李大龙坚持认为这是骗局。由于李大龙横竖不承认吉祥怀孕的事,刘秀凤没有别的办法,决定带吉祥去医院要把孩子做掉,幸好刘栋想办法,让李子晴安排医生说吉祥身体有问题不适宜做引产手术,这才得以保住了孩子。无奈之下,吉祥和李呈决定要偷出户口本,瞒着家长去领结婚证,但两家的户口本都被锁在樟木箱子里,这箱子是当年京剧团发给李大龙和刘秀凤有一对鸳鸯箱,一把钥匙可以打开两把锁。为拿到户口本,李呈串通陆娜,骗李大龙公司资金周转有点问题,办理贷款需要用户口本,于是李呈顺利拿到户口本,并偷出了钥匙。

  第二十五集

  在刘栋和李子晴的帮助下,吉祥顺利的偷出了家里的户口本,并且和李呈终于领到了结婚证。虽然领了结婚证,但是家中二老还是坚决反对他们在一起,于是只能铤而走险,二人决定离家私奔。几个孩子计划着给李大龙和刘秀凤买了戏票,将李大龙和刘秀凤从家里支走,同时,大豆也想办法拖延住美丽,李呈和吉祥趁机收拾东西离家出走。刘秀凤回来后,发现吉祥不见了,于是大发雷霆,指责刘栋是内奸,吃里爬外,两人吵翻了脸。刘栋无奈也离家出走,跑去投奔吉祥两口子。成功逃跑之后,吉祥又回到公司上班,魏大海与吉祥闲聊,无意中得知李呈公司是做游戏软件设计的,他表示自己很看好这个行业,有兴趣在这方面投资。于是吉祥安排魏大海和李呈见面,大家一起吃饭,聊的很是投机,当即签署了合作协议。饭局上,魏大海和陆娜看着恩爱的吉祥和李呈,都有点不是滋味,两人颇有惺惺相惜之感,饭后,在魏大海主动要求下,将陆娜送回了家。自从两个孩子离家出走,刘秀凤和李大龙心里都很难受,但是表面却死扛着不表现出来,同病相怜的两人关系也稍稍有所缓和。刘栋虽然也从家出走,但是因为有了工作,刘栋拿到自己第一笔工资。他买了票打算请李子晴看古典音乐会,并准备借机向李子晴求婚。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