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12月30日—1月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25 13:43

  元旦放假啦!轻轻松松搜美食!健康美味不能少,还要吃得开心气氛好!今天栏目特别邀请了三位嘉宾和我们一起玩游戏,乐呵呵,节日佳肴,吃鱼锅。是什么挑战着他们的舌尖?又什么创意让“梵高”选择了他?元旦大放血今天谁买单,究竟是哪一位嘉宾掏钱请大家吃这顿红红火火鱼火锅?古法腌制的梭边鱼锅,滋补驱寒。鲜嫩滑口的罗非鱼翅锅,辣而不燥。秘制酸菜龙利鱼锅,让人口水直流。鲜辣飘香的鱼火锅不仅健康营养味道好,还吃出了开心的节日气氛。《食全食美》元旦特别节目和您一起分享快乐美食,开心迎新年!

  播出时间:12月30日(周一)19:50

  隐藏在河北路上的一家云南菜馆为什么这么火爆?《食全食美》带领吃客团为您一探究竟,一条鲜活鲈鱼怎样在花苞的映衬下大放异彩?一块形似“板儿砖”的食材是怎样在厨师手中化于无形?还有活力四射的佤邦小伙说出地道方言,令吃客大伤脑筋!吃客们为了免费的晚餐各显神通,最终是哪位“倒霉蛋”无奈买单全场的呢?2013年最后一晚,《食全食美》带您领略七彩云南!敬请收看19:45播出的《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2月31日(周二)19:50

  解放双手擅用小家电,新年打造喷香好味道。中餐吃遍了,我们就尝尝西餐吧。牧羊人派虽是派,却不使用面粉,土豆泥加上茄汁肉酱做出英国传统菜。小家电的使用让小岳省时省力,让美味加快脚步奔向餐桌。刺儿少肉多的龙利鱼做成鱼排和鱼汤,做一道菜的时间就能完成两道。龙利鱼排不用油锅炸照样酥香,不加醋的酸汤龙利鱼也能尝出酸辣汤的味道。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014年1月1日(周三)19:50

  擅用小家电,下厨好方便。两位美女大厨先后用电饭煲和电压力锅带来超美味的奇妙美食!小岳不停地在往锅里加肉、加菜,这是要做什么大餐哪?原来是香气诱人、食材丰富的煲仔饭。全新的排骨炖法,绝妙的美食搭配,饭菜一锅出的排骨腊味煲仔饭,诱人又美味!厨艺达人谢姐又来喽,她会用新鲜的橙子和鲜嫩的鸡腿做出一道兼备果香、酸甜适口的柳橙照烧鸡腿。如何用橙汁做出香甜的照烧汁儿可是关键!两种酸菜,一份蒸土豆,全新口味的酸菜土豆泥,是谢姐为您奉上的另外一份惊喜。《食全食美》帮您发掘家里常见小电器的全新用途。

  播出时间:2014年1月2日(周四)19:50

  巧用小家电,下厨好方便,小岳利用料理棒做出最美味最下饭的肉包蛋丸,绞打肉馅时放入什么食材能让肉质更加细嫩?卤蛋时怎么调出口味最香浓颜色最漂亮的卤汁呢?让丸子鲜香嫩滑的秘诀又是什么?特邀美食嘉宾巧用电饭煲做出正宗的川味水煮鱼头,煎鱼头有什么窍门?如何炒出麻辣鲜香四味俱全的川味料汁呢?煮鱼汤时加入了什么神秘调料?最后给整道菜增香提味的制胜一步又是什么?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014年1月3日(周五)19:50

  擅用小家电,下厨好方便!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就用电饭煲为您巧妙变出一道异国美食“冬阴功汤”,既省时省力,又美味不打折扣!小岳用了哪几种食材,让冬阴功汤酸辣可口,鲜香味美?黄咖喱、红咖喱和绿咖喱在食材的搭配上有什么区别?青柠在这里能否用黄色柠檬替代?美食达人教您用电饭煲制作“无水焗羊排”,焯水时加入了什么“秘密武器”,能够有效去除羊排的膻味?包锡纸的目的又是什么?早餐不重样,全天正能量!看小岳如何用电饼铛做出卖相超好、香气四溢的“手抓饼”?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2014年1月4日(周六)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