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2月30日—1月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12-25 13:43

  元旦特别节目一

  真相元旦特别节目第一期将回顾2013年发生的三个社会焦点事件:拥有1200多万粉丝的网络达人薛蛮子嫖娼被抓事件、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李某某强奸案、还有令人扼腕叹息的重庆15岁少年小军割喉自焚事件。这些事件背后折射出怎样的社会问题?公众人物到底该如何自律?敬请关注真相元旦特别节目。

  首播:12月28日(周六)19:15

  重播:12月29日(周日)11:55

  元旦特别节目二

  在回家的路上,小萱遇见了一名身体不适的孕妇,小萱将这名孕妇送回了家,但没想到,她的一番好心却将自己推向了死亡的深渊。

  第二个故事说的是南京的一个富二代,在家中当着自己父母的的面,残忍地连砍60多刀,杀死了自己年轻漂亮的妻子。第三个故事讲的是校园暴力,是一个未成年少女遭受欺凌,甚至被脱光衣服后逼喝马桶水的事。

  首播:12月29日(周日)19:15

  重播:12月30日(周一)11:55

  元旦特别节目三

  时光流逝,每一天我们的生活都在继续着。当我们生活在平静的日子里时,我们也许不会想到,在这平静的生活里,有的人却把日子过成了个鸡飞狗跳。他们中的有的人还在不知不觉中踏上了犯罪的边缘。本期《真相特别节目》中,特约主持人张宸为您解读:姐姐背井离乡,妹妹离家出走。丈夫枪击婴儿,妻子拼死相护。朴实农家汉子,狠心自灭满门。三个另类犯罪案的真相。

  首播:12月30日(周一)19:15

  重播:12月31日(周二)11:55

  元旦特别节目四

  现如今很多人把钱看得很重,在他们的眼里,钱几乎成了万能的代名词,有了钱就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就可以活得更潇洒……可往往就是这种观念,让他们错过了很多,有些人事后才真正明白,钱固然重要,但它却比不上一个真实的拥抱,一声真挚的问候,但有些东西,一旦错过,就再也不会回来了。本期《真相特别节目》中,特约主持人张宸为您解读:老葛家的姐妹情仇,都是抚恤金惹的祸等三个与争夺家产有关的真实事件。

  首播:12月31日(周二)19:15

  元旦特别节目五

  如今,微信这款软件已经成为了一种时尚,它除了聊天,它还能社交、发图片,此外,据网络调查显示,微信有一项功能的使用率居然达到了51.52%,是什么功能呢?就是微信里的查找“附近的人”。最近我们的记者,对微信的这个功能进行了调查,结果找到的人之中有一些人非常的特殊。他们不仅衣着暴露,而且名字还有些暧昧。那么他们到底是一群什么样的人呢?

  首播:1月1日(周三)19:15

  重播:1月2日(周四)11:55

  元旦特别节目六

  十三年前,冯娥不顾家人的反对,只身一人从湖北武汉远嫁广东,可不曾料到的是,丈夫有了外遇后,就将自己赶出家门,公然和第三者住在了一起。而家住广东的张莲遭遇和冯娥有些相似,她嫁给丈夫蒲仕端时,蒲仕端身无分文。可就在蒲仕端的事业日趋成熟的时候,张莲发现丈夫有外遇了,她曾一度陷入崩溃的边缘。接下来要说的这个男人是旧爱新欢都无从割舍,于是就把第三者接到家里来住,上演了一出一夫二妻的闹剧。

  首播:1月2日(周四)19:15

  重播:1月3日(周五)11:55

  元旦特别节目七

  女儿、女婿跟母亲一派,儿子、儿媳妇跟父亲一派。张家人几次打架,起因竟是公公和儿媳妇乱伦。余红久与唐姓女子以夫妻名义同居,他两次将妻子王宝红告上法庭。王宝红忍无可忍,但不想和丈夫对簿公堂。13岁的小萱,遭到同村的三个古稀老人性侵半年,对于女儿的遭遇,小萱父亲很无奈。而小萱妈妈为了挣钱,竟逼着女儿去碰瓷和卖淫。

  首播:1月3日(周五)19:15

  重播:1月4日(周六)11:55

  年过半百的啃老族们

  成都老人汤韵新今年已经78岁了,有两个女儿和一个儿子,本应已经安度晚年的她,如今却在病床上终日落泪。汤婆婆的儿子说两个姐姐不仅没有赡养母亲,并且还敢谩骂老人,而女儿们则说弟弟才是挑拨她们母女关系的恶人。双方在汤婆婆的病房里大打出手,血流满面。那么,这三姐弟究竟是因为什么而翻脸的呢?这一切争端的起因又是什么?

  首播:1月4日(周六)19:15

  重播:1月5日(周日)11:5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