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亲爱的》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4-02-24 13:51

  第11集

  马学武去小平房看宝蝉,却扑了个空。家里人都以为宝禅在宝莉的小平房复习,其实宝禅独自住到了郑坚家里。马学武到小平房去给宝禅送东西,结果发现宝禅并没有在那里居住,并且在家人面前隐瞒了这件事。一家人吃饭,学武和宝莉妈因为汤里放不放盐的问题争论,宝莉妈还唠叨学武妈的不是,学武觉得很不舒服。郑坚的妈妈因为肾病复发住进了医院,医生告诉郑坚必须做肾移植手术,但是费用会特别高,郑坚立刻决定排肾源手术,四处借钱为妈妈筹措手术费。郑坚发现住在他家的原来不是宝莉而是宝蝉,便劝说宝蝉回家住,但劝说无果,找到小景诉苦。小景拎着保养品去看望宝莉和小宝,小景将宝禅住在郑坚家的事情告诉了宝莉,宝莉一听这事完全不敢相信,以为小景搞错了,一心以为宝蝉住在小平房里,亲自裹着头巾去郑坚家抓回宝蝉。宝蝉被带回家了,宝莉埋怨马学武,早知道宝禅住在郑坚家却不告诉她,宝禅道破马学武早就知道她住在郑坚家,而之所以不告诉宝莉,就是怕她回来了自己就要回小平房住。夜市,宝蝉跑来找郑坚,郑坚推出小美并说是自己的女朋友,宝蝉立马耷拉了脸。得知郑坚母亲住院,便尾随到了医院,还冒充起了郑坚女友,郑坚母亲很是喜欢这个活泼的姑娘。郑坚还在焦急的等待着母亲的肾源。

  第12集

  郑坚还在焦急的等待着母亲的肾源,六毛主动请缨卖掉存货能凑出几万,加上郑坚的钱也还是差着手术费。宝禅跑回家翻箱倒柜找钱给郑坚,还告诉母亲,借郑坚钱救命自己责无旁贷,但母亲并不信任平时胡闹的宝蝉,借钱的事十分犹豫。小景告诉了宝莉郑坚四处筹钱的事,宝莉拿出了生孩子时婆婆给学武的五百块钱,并答应回家说服母亲借钱给郑坚,宝禅缠着姐姐要亲自把钱给郑坚送去。郑坚收下了宝莉的钱对她表示感谢,宝莉告诉郑坚是宝禅说服母亲借钱给郑坚。郑坚骑着摩托车送宝莉回家,马学武见宝莉不在家只见万小景在帮着带孩子,马学武就询问万小景宝莉的去向,万小景佯作不知,马学武翻箱倒柜在家里找钱,什么也没找到。郑坚送李宝莉到家碰到马学武,马学武呵斥李宝莉并阴阳怪气地讽刺宝莉吃里排外,郑坚将钱交还给马学武,告诉马学武没有对宝莉嚷嚷的权利。马学武歇斯底里的大吵大闹引来了众人围观。郑坚向宝莉道歉——自己给宝莉惹了麻烦。郑坚的出现使马学武疯狂地发泄自己的不满,从房子宝莉爸妈的态度到万小景当初撮合宝莉和郑坚,宝莉自觉没和马学武商量就动家里的钱理亏没有和马学武大吵。郑坚在饭馆里为保护朋友小美,防卫过当误伤被警察抓走,判了十年监禁。宝莉得知后焦急不已,却发现宝蝉心里正打着小算盘。

  第13集

  宝禅不顾父母的反对,决心要去监狱旁边守候郑坚以自己的爱给予郑坚支撑。临走前夜,宝蝉和郑坚的朋友吃了顿告别饭,郑坚的朋友对宝禅的行为十分感动,为宝禅壮行并将宝禅认作大嫂,就连宝莉都对妹妹的行为大为感动,赶到长途车站为妹妹打气,父母却为女儿的将来担心。宝莉和六毛小美等人继续给郑坚母亲筹钱,宝禅去监狱探望郑坚,告诉郑坚在监狱旁边租房守候郑坚,郑坚听后指责宝蝉,虽然非常感谢她,但他是个犯人,无论如何不会接受她,宝蝉却坚持,不以为然。宝禅许诺郑坚在他服刑期间替他照顾母亲,无论生活怎样艰难,她也一直撑着坚持做了下去。宝蝉追随郑坚住到监狱附近,在旅游景点做着摆地摊的小买卖,独自辛苦的坚持着她执着的爱。郑坚几乎每次都婉转的拒绝宝禅的示爱,宝禅十分难过。在宝禅频频被郑坚拒绝的时候,一个人出现在她生活中,因摆摊而结识的留学生威廉,宝蝉给威廉当起了导游,威廉很喜欢宝蝉,对宝蝉很温柔并且大胆的追求宝蝉,这让宝蝉体会到了许久没有的关爱和释放。一次醉酒后的宝蝉,终于大哭向威廉宣泄出了这几年的苦楚。宝莉来探望宝蝉,撞上了威廉,宝蝉便大方的向宝莉介绍了威廉是自己的男朋友,宝莉生气的责怪妹妹太不靠谱。宝禅去监狱看郑坚的次数渐渐减少了,郑坚也觉得宝禅的离去是一种解脱。宝蝉决定最后一次去监狱探望郑坚,向自己的爱做一次告别。学武告诉宝莉明天父母要来探望孙子,宝莉告诉学武她想去看郑坚,被学武阻止。

  第14集

  学武爸妈来探望孙子,没见到宝莉婆婆有些不悦,但学武替宝莉解了围,说她去看妹妹了,但婆婆还是责怪了宝莉。宝莉去监狱探望郑坚,替妹妹向郑坚表达了不好意思,郑坚非常理解。宝莉关心郑坚,还在带去的安徒生童话里夹了郑坚母亲的照片。晚上,小宝发烧了,公婆非常着急,下班回来的学武立刻裹上小宝去了医院,公婆在家等的十分焦急时,宝莉和学武一起抱着小宝回来了,婆婆责怪宝莉,学武打圆场,婆婆气的临走时甩了句话,她不是为孙子压根不来。宝莉接到医院的电话,赶到时郑坚母亲已经去世了,六毛和小美去监狱,郑坚得知后痛苦不已。万小景和香港富商老陈结婚了,在婚礼上,消失许久的宝禅出现了。宝禅的时髦造型让父母和宝莉大感意外,让他们更意想不到的是,宝蝉告诉他们自己和威廉去美国结婚,父母欣喜宝禅找到终身所托,但有对即将远嫁的宝禅心生不舍。嫁了大款的小景和生活混乱的宝蝉,成了晚上马学武和宝莉在被窝里的谈资。马学武流露出对王仲嫉妒,宝莉告诉他,当年自己对王仲的感情只是崇拜而非爱慕。二人虽然言语有些不快,但是幸福而甜蜜的。正当宝莉生活刚刚走上正轨,突然印刷厂宣布倒闭,李宝莉失业了。宝莉不舍得曾经一起战斗的印刷设备,统统将铅字拉回了家,引得马学武的嫌弃。宝莉和学武商量准备和六毛等人去做买卖,马学武很看不上,告诉宝莉自己很快就会提到厂办主任,宝莉在家带孩子就好,还以郑坚为例,说那帮小混混迟早像郑坚一样要进监狱,宝莉很是生气。无奈下,宝莉把签字暂存到小景家,生气的宝莉回了娘家,妈妈劝宝莉要善待马学武,宝莉说马学武虽然心眼小但两口子还是恩爱的。深夜,马学武来到家里哄着把李宝莉接回家。

  第15集

  马学武终于如愿的高升了,现在是机械厂厂长办公室主任,那个唯唯诺诺的马学武现今摇身一变,已经是一脸的官相十足。马学武一直想给李宝莉找一份正式工作,突然林国栋领来了一个厂长介绍来的打字员吕欣欣,说干得好就尽快转正,马学武十分不快。马学武回到家,和宝莉因为教育小宝的事儿吵吵了几句,马学武放下架子要和宝莉谈话,他告诉宝莉家里的房子快下来了,而且进厂的事儿也快办成了,宝莉听后特别的高兴,学武告诉她一定要低调,他担心会有别人使坏,会有变数。还吓唬宝莉事情还未落听还有威胁。吕欣欣工作特别积极,问国栋什么时候可以办进厂,国栋告诉她就连马主任的爱人都排了好几年,让吕欣欣好好干。厂职工都在大闹分不到房子,房管科长却给马主任分了一套两居室。国栋告诉学武进厂指标只有一个,是不是可以考虑给吕欣欣,学武坚决反对,替宝莉打抱不平。而吕欣欣也开始向马学武示好,一心想取得进厂指标。学武将新房的钥匙交给宝莉,指标也没问题了,让宝莉做好辞职的准备。吕欣欣找国栋,国栋告诉她除非李宝丽放弃,她才会得到指标。老厂长的爱人脑溢血,宝莉不忍心这时候辞职,与学武起了争执,学武一怒之下饭也不吃就出去了。正巧碰到吕欣欣,二人一起吃了顿饭,直到很晚学武才回到家。吕欣欣加速对马主任进攻,还特地送上了生日礼物,宝莉带父母参观新房。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