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的校友是明星》讲述“老板炼成记”

http://www.tjtv.com.cn  2014-03-25 15:10

  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迎来《非你莫属》中的三位人气老板:刘惠璞、慕岩、尹峰。在节目中,三位老板为了争夺现场的“最佳人气奖”使劲浑身解数,不仅请来了自己童年时期的小伙伴及授课老师,还爆料了许多上学时的青春往事,三位老板也都用不同的方式来诠释了“老板是怎样炼成的”。

  尹峰刘惠璞慕岩

  尹峰素颜神似“汤唯”

  《非你莫属》的舞台上,尹峰一直是一道亮丽风景,容颜姣好的她在一群男老板之间格外引人注目,《非你莫属》的粉丝们也都亲切的称她为“神仙姐姐”。

  尹峰素颜

  今晚的节目中,一向以浓妆示人的尹峰在节目现场的大屏幕上晒出了自己的素颜照片,清纯甜美的造型惹得现场观众惊呼“好像汤唯”。而对于网上对其素颜的质疑,尹峰笑称“这张照片是我在办公室照的,绝无PS”,并直言“人前人后一个样子,诚恳是做老板的第一要素。”

  “河马哥”刘惠璞爆外号叫“丑驹”

  “一只高贵优雅,血统纯正的人气蓝色大河马”,刘惠璞在微博中对自己做出了这样的形容。在《非你莫属》中,刘惠璞的高调秀优雅、秀帅气曾遭到观众的炮轰,而在此之前,刘惠璞参演电影《女人公敌》时精心打造的“高富帅”形象也让网友吐槽不断。

  刘惠璞与王老师

  今晚的《我的校友是明星》中,刘惠璞依然不改大嘴巴本色,自喻为“李白式的万人迷”,并请来了自己高中时的语文老师王湘凤为自己作证,但是王老师上台就立即揭了刘惠璞的老底,爆料其高中时的外号叫“丑驹”,如此凶狠的吐槽也让刘惠璞笑称,“回去我就注销微博,没法做人了”。

  虽惨遭爆料,刘惠璞也表示非常感谢老师的栽培,“我高中时除了语文,别的学科都不好,那时一直觉得自己能考上大专就不错了,但王老师拍着桌子跟我说,你要是不考上大学就白瞎你这个人了。如果没有这个鼓励也许我现在真的只是一个芸芸众生。感谢王老师的不放弃,才造就了现在的我”。

  慕岩“技术宅”腰鼓舞变“打脸舞”

  清华大学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慕岩,在节目中“寡言冷语”的内向形象也被人戏称为“技术宅”。但今晚的节目中,慕岩一改“闷男”形象,身着西北风民族服装秀了一段腰鼓舞。虽然慕岩热情可嘉,但腰鼓却不解风情的一直弹上台狠砸慕岩的脸。不专业的舞步被他的“老冤家”刘惠璞笑称,“公园里跳广场舞的大爷都比这好看”。而马东、马丁二位主持人也笑称“光看见鼓打人了,没看见人打鼓”。

  慕岩打鼓

  虽然遭到无情嘲笑,但慕岩直言,“跳的不好,但这是一种精神,跟做公司道理一样,不能固步自封,必须要有突破创新,敢打破原有的思路,才有赢的可能”。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