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3月31日—4月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3-26 09:06

  比热菜更抢眼的主食是什么?当然是这道金黄诱人、干香味浓的干炒牛河啦,怎么让牛肉嫩滑无比?如何调出地道的爆炒碗汁呢?您只要记住了小岳总结的三个操作要点,包您百分百成功。美食博主带来创意美食——元宝红酥手,不炒糖色,有什么最简单的方法就能轻松给肉皮上色呢?让猪手酥烂香嫩的秘诀又是什么?怎么才能让菜色无比红亮、勾人食欲呢?巧做开胃凉拌菜环节,小岳带来能帮助我们抵御雾霾的爽口海带丝,更多精彩,尽在《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3月31日(周一)19:45

  创意造型菜——菠萝鸡球,清新不腻口,一个个吃不够。鸡茸先炒再炸,包裹上神秘外衣,就能变身为穿裙子的圆滚滚鸡球!厨房又有大来宾!为您送上经典菜肴——鱼吃羊。如何让鳜鱼一口口吃掉羊腿肉?炖鱼小窍门又是什么?来看看厨艺高手怎样把“鱼羊鲜”做出正宗的滋味吧?巧做开胃凉拌菜,东北拉皮儿最可爱!这道经典凉拌菜中有哪些必不可少的配菜?如何调制出正宗的滋味?且看《食全食美》为您带来“春季美食大放送”。

  播出时间:4月1日(周二)19:45

  春季美食大放送,本期《食全食美》,小岳为您带来一道造型别致的潮汕美味“石榴鸡”,金黄的鸡蛋皮酷似石榴皮,摊蛋皮时有什么讲究?用来做石榴籽的馅心又是如何调制的?美食博主带来一道“金汤山药肥牛”,处理山药手不痒的秘诀是什么?牛肉如何处理才能滑嫩入味?“巧做开胃凉拌菜”环节,一道酸辣爽口的“凉拌蕨根粉”让您胃口大开,关键的调汁和提味步骤该如何掌握?精彩内容,尽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4月2日(周三)19:45

  这是蛋羹还是锅塌?都不是!一道兼备牛肉、鸡蛋和小海鲜的创意快手美食“蛤蜊滑蛋牛肉”,堪称最赚口水的佳肴啊!您以为这是炒面条儿嘛?错啦!手艺高超的靓靓大厨在锅里面变魔术!让您吃虾不见虾,把圆滚滚的大虾仁儿变成稀溜溜的面条儿。五彩斑斓的虾丝等待您的检验!清新宜人、酸甜适口的大拌菜吃起来爽口又爽神!配菜如何处理最大限度保存营养?拌菜汁儿怎样熬最美味?且看《食全食美》为您带来“春季美食大放送”。

  播出时间:4月3日(周四)19:45

  吃遍了社会餐饮,也想尝试一下高大上?可是那高贵冷艳的价格总是让我们望而却步。今天,大谷和王浩就带大家品一品那些实惠的老牌儿味道!星级酒店的标准打造出接地气的口味,却有着平民的价格,这样的实惠不能不让人心动。能同时看见小洋楼和南京路风光的BBQ露台在哪里?星级酒店里头的多宝鱼怎么就那么实惠?五星级大厨怎么实现牛肉在石头上的升华?是哪种食材让大谷唇齿生香?《食全食美》带您去天津城里老牌儿酒店里尝尝鲜,探寻星级美食的秘密!

  播出时间: 4月4日(周五)19:45

  拒绝调料堆积出来的美味,回归最天然的原汁原味。从西藏空运过来的牦牛肉达到了生吃的标准,与普通牛肉的对比中,我们就能发现被誉为“牛肉之冠”是何其得恰当。用这牦牛肉涮火锅吃,会是怎样的一种滋味呢?不加任何香料熬出的清汤炖羊脖,将藏羊肉的鲜发挥到极致,足以让您起了飞向西藏的念头。用小火煲出来的螃蟹,将所有鲜味保存进砂锅中,掀开盖儿的一瞬间,您就能闻到海的味道。不靠复杂的调料,也能将烤鸡做到飘香万里,这会是怎样的一道菜?《食全食美》,将天然的味道介绍给您。

  播出时间: 4月5日(周六)19:45

  《食全食美》继续为您揭秘五星级美食的秘密:我国唯一拥有博物馆的饭店是哪家?全国哪个菜系和天津菜最相似呢?时尚星级酒店烹饪美食的原则是什么?大谷和王浩最终对于星级美食有什么评价呢?敬请期待4月6号的《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 4月6日(周日)19:4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