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百医百顺》预告(3月31日—4月6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3-26 09:06

  《安全起航顺心行》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乘坐飞机出门旅行,与此同时乘机安全和遇险自救常识也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您知道安全乘机要注意哪些细节吗?为什么飞机上不能打手机?什么东西不能带上飞机?哪些人不适宜乘机?飞机上服药与地面不同,那么坐飞机时出现不适,该如何选择药物?飞机遇上颠簸,我们该如何正确应对?3月31日播出的《百医百顺》将邀请到奥凯航空公司乘务长刘小红,教员林浩,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症科刘学政主任,为您现场演示并讲解乘机不得不知的安全常识。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3月31日20:15

  《道路安全诚可贵》

  生命只有一次,何其珍贵,而每年有近七万人因交通事故伤亡,其中80%以上都是可以避免的,何其可惜!注意交通安全就是珍惜我们的生命。那么有哪些道路安全隐患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呢?有哪些生活习惯、驾驶习惯会给我们带来危险呢?如果事故发生了,我们应当如何自救呢?4月1日播出的《百医百顺》将邀请来自天津市公安局的李冀处长、李军科长,天津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急症科刘学政主任为您详细讲解,还有现场遇险自救演示,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4月1日20:15

  《您会睡觉吗?》

  如果问您您会睡觉吗?您也许觉得这个问题有些荒唐,其实不然,睡眠质量和我们生活中的许多习惯息息相关,一些我们习以为常的坏习惯会直接影响到我们的睡眠,导致失眠多梦早醒等睡眠障碍。究竟哪些习惯会影响我们的睡眠,如何改善才能让我们学会睡觉,拥有好睡眠呢?4月2日播出的《百医百顺》节目我们间邀请将三位中医专家为您详细讲解,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4月2日20:15

  《您会进补吗?》

  如今越来越多的人讲究进补,但春季进补您补对了吗?您会继续食用冬季剩余的膏方、阿胶等补品吗?我们都知道春季是养肝的季节,但您知道并不是所有的肝都需要补养,反而需要疏泄。您知道菠菜、韭菜、和豆芽别誉为疏肝三宝吗?春季养肝到底怎么吃?天津治未病中心汤毅、蒋雪峰、石陨为您支招,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百医百顺》。

  首播时间:4月3日20:15

  《你会锻炼吗?》

  春暖花开之际,正是健身的大好时机。什么样的运动方式是适合自己的?如何通过锻炼改善身体体质?中医二附院石陨主任、中医一附院汤毅主任、南开中医院蒋雪峰主任做客《百医百顺》,教您根据自身体质选对锻炼方式,为您带来简单易学的补气健身操和嘘字功,更有调节体质的中药小秘方真诚奉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百医百顺》。

  首播时间:4420:15

  《汤养五脏话清明

  清明时节,天清地明,此时的养生该注意什么呢?春日里,五脏出现问题之先,都有哪些细微的信号?我们又有没有简便有效的食疗调养方?什么食材补心,什么茶水养肝,什么药材益肾,什么汤方健脾,什么甜品润肺?本期《百医百顺》将邀请美女养生专家张鹤瑶,为您推荐滋养五脏的春日汤方,助您汤水养五脏,清润度美春。精彩内容,敬请关注!

  首播时间:4月5日20:15

  《春季防感冒妙法》

  春季是温度变化较大、容易感冒的季节。那些体质虚弱、年迈的老人来说更容易患上感冒。感冒虽然是一种常见的疾病,除了发烧流涕外,还会引起许多并发症,如气管炎、支气管炎等。更严重的会引发如肺炎、心肌炎等感染性疾病,甚至会威胁生命。所以,生活中对于普通的感冒千万不要掉以轻心。那么,春季如何预防感冒才最有效呢?在饮食方面又应该注意什么呢?

  首播时间:4620:1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