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张一山做客《我的校友是明星》“求婚”对象现身

http://www.tjtv.com.cn  2014-04-01 13:20

  凭借《家有儿女》以童星身份走红的张一山近日做客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与昔日的老师、同学一起回忆这位童星的成长之路。节目现场曾遭张一山“求婚”的学姐来到了节目现场,并爆出了张一山小时候混迹女子健美操队,身穿绿色蕾丝花边露脐装,参加比赛的视频。张一山不忍直视自己的“黑暗“历史,现场不断向导播求饶,直呼:“这样以后再没人找我拍戏了!”,此外,张一山还与导演组一起重回校园,用场景还原的方式,重新演绎了自己的高中生涯。

  张一山童年绿色蕾丝衣

  张一山与同学们

  求婚”对象首次曝光

  节目当中请来了张一山儿时武术队和健美操队的朋友们,一位女生脚踝受伤刚手术没几天,也为了和张一山见面拄着拐杖来到节目现场。俗话说,老乡见老乡,必定打一枪。对于张一山,小伙伴们也没有轻易放过,其中一位初中的学姐爆料张一山从小就极受女生欢迎,并与到场的其他两位女生都有过暧昧小情愫,甚至和自己上演过“求婚”的戏码,说起当时的场景,学姐记忆犹新的说“当时练健美操,教练让我们压腿,张一山就跪那压腿,我正好站他前面,当时正好是五六点的夕阳特别美,大伙一起哄,他就特别识趣的说‘嫁给我吧’,当时还挺心潮澎湃的,后来一想,岁数太小了,就算了。”

  张一山与首度求婚学姐

  对于求婚的往事,张一山虽然笑称“她那是占我便宜”,但也还是很感慨的表示,“小时候想事情都是一根筋,想到哪说到哪,并慨叹”青春不再,往事不要再提”。

  而现场这位学姐还带来了张一山参加健美操比赛的视频,视频中张一山一身绿色蕾丝边紧身舞蹈服,让主持人马东笑称,“你们看到他穿这样怎么还会喜欢他”。此外,节目组还将这件十年前的比赛服装拿到现场,据说衣服上的珠片还是家人一针一线地缝上去的。

  秀球技十投一中,自嘲“气死马布里”

  除了将老同学和老师请到了现场与张一山相聚之外,节目组还与张一山一起回到了他的母校五十五中,以学生的身份度过了一天。而练武术出身的张一山自称自己是自身的CBA球迷,并主动申请与同学们进行了一场三对三斗牛赛,而其帅气的胯下运球、过人上篮一气呵成,让现场观众直呼神似刚刚获得CBA总冠军的北京金隅当家球星马布里。

  张一山秀武术

  但随后节目中播出的花絮却让大家大跌眼镜,原来,这么一个精彩的进球是经过了十次的录制才完成的。对此,张一山也只能自嘲的表示“都白夸我了吧,这样让马布里知道得活活气死”。

  此外,张一山与其初中及小学的同学老师,共同分享了许多他成长过程中的趣事。今晚22:00,天津卫视《我的校友是明星》敬请期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