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4月28日—5月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4-24 09:12

  肝肠寸断只为你

  熊妈妈的儿子宁宁是一名尼曼匹克氏病患者,尼曼匹克氏病是一种罕见的先天性糖脂代谢疾病,医治起来十分困难。2012年底,熊妈妈为儿子捐肝,肝脏移植手术后,母子二人平安,宁宁的身体也在逐步恢复。可是回到家中,宁宁开始夜以继日地打游戏,完全不顾自己刚做完移植的身体,他不听父母的规劝,甚至叛逆到乱砸东西,辱骂父母,面对性情大变的儿子,妈妈该何去何从呢?

  首播:4月28日(周一)19:15

  重播:4月29日(周二)11:55

  色情图片引发婚姻闹剧

  黄华龙今天不开心,带着孩子离家出走,明天郁闷了,又带着孩子离家出走。一个男人三番五次带着孩子离家出走,只是因为寄人篱下觉得委屈吗?郭家大舅子说,黄华龙抱走小孩,其实是一次预谋。可黄华龙的解释是,妻子郭玲的前夫给郭玲发的色情图片被黄华龙抓到手里,之后郭玲又在宾馆开房间过夜。那么,究竟是谁引发的这场闹剧呢?

  首播:4月29日(周二)19:15

  重播:4月30日(周三)11:55

  血染大年夜

   2014年的1月30日,恰好是农历的除夕,是中国人传统的节日。这一天,我们本应该阖家团聚,安享热闹喜庆的气氛,迎接新的一年的开始。可是在云南腾冲猴桥镇箐口村的村民们,却在这天看到了一幕人间惨剧。当村里的人们正按照传统习俗放鞭炮拜神祭祖时。他们没想到,就在密集的鞭炮声中,在这个本该喜庆祥和的日子里,在这个远离城市,生活简单的小村子中,却发生了一起震惊全国的群死群伤事件,作案人疯狂的用冲锋枪扫射,当场打死6人。罪恶的枪声被震耳欲聋的鞭炮声所掩盖。那么,到底是谁扣动了扳机呢?

  首播:4月30日(周三)19:15

  重播:5月1日(周四)11:55

  携款离家的妻子

  家住江西上饶的陶树仁,已经年过花甲。像许多农村留守老人一样,他和老伴平日里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家照看孙子孙女。凡是带过孩子的人都知道,带孩子是件操心受累的事,既要照看孩子的衣食住行,又要防止孩子生病。前一段时间,陶树仁的两个孙女就生病了,老人家急得不得了,四处求医问药,可偏偏在这个时候,他的儿媳龚任红拿着家里的钱,走了,只留下一封简短的信。那么,龚任红在信中说了些什么,她为什么在孩子最需要她的时候,选择离家出走,这其中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

  首播:5月1日(周四)19:15

  重播:5月2日(周五)11:55

  都是房子惹的祸

  景德镇的女子秦小兰向记者哭诉,说自己被二嫂用铁棍打伤了,头上被缝了五针。那么事实到底是怎样的呢?为什么嫂子会用铁棍打她?原来这都是因为秦家的老宅被砸了,引发了家庭矛盾升级,姑嫂、兄弟大打出手,这是一个怎样的家庭?激烈冲突的背后,究竟有着怎样的矛盾纠葛?

  首播:5月2日(周五)19:15

  重播:5月3日(周六)11:55

  迷途浪子不回家

  湖南的徐伟亮老人,已经年近八十,他的儿子徐忠良在外有了别的女人后,出走至今已经有两年多没有回家,连自己的母亲去世都没有能够看上最后一眼。徐老临终前的愿望就是能够见到儿子一面。然而,当我们找到徐忠良的时候,他却怎么也不愿意跟我们回家。那么徐忠良离家两年的背后,会隐藏怎样的秘密呢?我们最终又能否拯救唤回这位失踪的浪子呢?

  首播:5月3日(周六)19:15

  重播:5月4日(周日)11:55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