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5月5日-5月1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5-04 11:14

  《租房奶奶的美容烦恼》

  尹湘莲由于善于把握商机,做起了租房生意,被人称为租房奶奶,在当地小有名气。她在凤求凰美容院整了容,照片被当做广告摆了出去引起了别人对她的议论,她把凤求凰美容院告上法庭要求赔偿,那么法庭是否会支持她,《今日开庭》5月5日为您播出《租房奶奶的美容烦恼》。

  首播:5月5日(周一)18:10

  重播:5月6日(周二)11:30

  《伤人的父亲》

  罗雪海开了一家摩托车修配店,他把一辆二手摩托车卖给了蒋龙的儿子,蒋龙说这辆车没牌照,也没行驶证,是赃车,就去找罗雪海退货,可罗雪海不答应,认为卖出去的车哪能说退就退呢,两人争执之下,蒋龙把罗雪海打伤了,罗雪海说自己打成重伤,不仅要住院疗伤,还为此耽误了店里的生意,他要蒋龙赔偿自己医药费,误工费还有精神损失费一共37000元,最后法院会如何判决呢?今日开庭5月6日为您播出《伤人的父亲》

  首播:5月6日(周二)18:10

  重播:5月7日(周三)11:30

  《好心做媒反被打》

  陈然和马飞是同事。陈然好心把自己的表妹介绍给马飞认识,可结果却被马飞打了一顿,原来马飞和陈然表妹相处很好,准备结婚,可陈然表妹却临时改变主意,和马飞分手了,马飞认为是陈然在背后说了自己坏话才导致好好一门亲事被毁了,那么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今日开庭》5月7日为您播出《好心做媒反被打》。

  首播: 5月7日(周三)18:10

  重播: 5月8日(周四)11:30

  《爷爷的房子哪去了?》

  本期大律师的求助者是张先生,张先生说爷爷奶奶有七个子女,自己的父亲是大哥,张先生的奶奶和父亲早已经不在了。不久前,张先生的爷爷也过世了,张先生认为自己作为长孙,对于爷爷奶奶的遗产享有知情权,但是在爷爷去世后,张先生才知道爷爷住的房子竟然是落户到老姑儿子的名下了,而这一切都是二伯一手操办的。二伯和老姑的“暗箱操作”让张先生十分气愤。

  爷爷奶奶住的房子为什么会被老姑的儿子独吞呢,一怒之下,张先生住进了那套房子。前不久,张先生接到了法院的传票,这间房屋的所有人,也就是小姑的儿子将他告上了法庭。

  房子究竟是谁的,这场房产之争的背后,又潜藏着怎样错综复杂的家庭矛盾。我们的大律师能否给出了新的解决途径,请收看《法眼·大律师》,《爷爷的房子哪去了?》

  首播:5月7日19:45

  《爸爸请给我一个家》

  李尚志妻子死后,和两个女儿一起过,可他天天喝酒打牌,更打跑了两个女儿,女儿的大姨陈淑娟代表他们出庭要求李尚志让姐妹两人搬回家居住,可李尚志并不承认是自己打跑了两个女儿,而是说两个女儿离家出走,那么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怎么样的故事,《今日开庭》5月9日为您播出《爸爸请给我一个家》。

  首播: 5月9日(周五)18:10

  重播: 5月10日(周六)11:30

  《小区丢车谁来管》

  林翔把自己的电动自行车放在小区的车棚里,谁知没过多久就丢了,他认为负责小区物业的安泰物业公司没有尽到管理的责任,对自行车,电动车的管理很不上心,就找物业公司讨个说法,可物业公司却说自己没有看管电动车的义务,林翔要求物业公司赔偿自己的车钱2300元,赔偿金到底该怎么算呢??今日开庭5月10日为您播出《小区丢车谁来管》

  首播: 5月10日(周六)18:10

  重播: 5月11日(周日)11:3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新闻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