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绝地刀锋》

http://www.tjtv.com.cn  2014-05-12 15:03

  大型军旅谍战剧《绝地刀锋》,该剧由著名导演马鲁健执导,汇集了申军谊、张晞临、刘雨鑫、张洪睿等实力派演员倾力加盟!主要讲述1950年初,在湖北五峰县等地,中国共产党全力剿灭国民党残余势力“反共救国军”组织的一系列骇人听闻的反革命活动。

  一、张洪睿尽显粗犷范儿

  据悉,由著名导演马鲁剑导演亲自操刀的军事题材电视剧《绝地刀锋》实力派男演员张洪睿在该剧中再度饰演军人,挑梁出演男一号。

  男星张洪睿在戏里充分展现了自己粗犷的一面。张洪睿在该剧中饰演的廖志刚是中国人民解放军183团的副团长,他作战英勇、头脑灵活,是一名文武双全的军人。他一直与国民党反共势力斗智斗勇,多次虎口脱险,承受着身边亲朋背叛的打击和众多战友牺牲的痛苦。最终取得了反特剿匪大作战的胜利,但也为此付出了沉重的代价。廖志刚的未婚妻军医何淑宜,是潜伏在共产党内的国民党特务,代号罂粟。虽然她对廖志刚的感情是真诚的,但她的身份又让其心狠手辣、不择手段。廖志刚最后捕获并杀死了何淑宜。

  张洪睿刚刚从谍战悬疑剧《异镇》中杀青归来,就马不停蹄地投身到新戏当中。张洪睿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身上流露出一股浓浓的军人气质,此次再度塑造军人角色,对于演员来说可谓驾轻就熟。

  二、刘雨鑫《绝地刀锋》杀青打戏中告别女特工

  华谊实力女星刘雨鑫饰演女一号,一个奉命潜伏在中国人民解放军183团卫生队,代号为“罂粟”的国民党资深特工何淑宜。此角色不仅心思缜密,武功了得,更是一个心狠手辣,为了完成任务不择手段的职业杀手。《绝地刀锋》进入拍摄后期,刘雨鑫连续数天拍摄几十场打戏,随着最后一个打戏镜头的完成,陪伴刘雨鑫两个多月的女特工角色杀青。

  在《绝地刀锋》中,刘雨鑫不仅有武戏,还与剧中张晞临、张洪睿有很多的感情戏。在拍摄此剧前,为了把这个特工的角色诠释的更透澈,刘雨鑫搜集了许多国内外女间谍的资料来阅读。她说,做一个好演员需要在演戏是忘记自我。

  《绝地刀锋》虽是一部以剿匪为题材的戏,但其中的感情也不失缠绵悱恻、荡气回肠,张洪睿与周放、刘雨鑫以及张晞临之间的对手戏,相信此剧播出后能让观众感受到特殊历史背景下的儿女情长。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