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体育推出全新栏目《惹惹世界杯》

http://www.tjtv.com.cn  2014-06-13 15:39

  为迎接四年一度的足球盛宴,6月12日起,体育频道每晚8点倾力打造全新栏目——《惹惹世界杯》。

  和以往的世界杯新闻报道不同,该节目以轻松、娱乐为整体基调,为电视观众呈现出别样的世界杯视角。节目总共分为六大板块,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采用直播互动的方式与球迷聊球、侃球,并以前方记者回传、视频短片和多种方式与广大球迷互动有机穿插,不仅能使观众在观看比赛之余发表观点支持喜欢的球队,还能在轻松愉快的节目中丰富知识面。实时呈现观众的观点和诱人丰厚的奖金礼品相信热爱世界杯的你一定不会错过。

  《锵锵世界杯》:邀请阿里汉、左树声、吉马良斯等泰达队的主教练畅聊世界杯。当泰达主帅擦身世界杯,他们的观点必定新颖又独到。

  《巴西你懂的?》:每天由在巴西当地的前方记者提出一个问题,问题五花八门、离奇搞怪。答对并且参与节目互动的观众就有机会获得节目送出的奖品。

  《艾玛足球》:绿茵场上的足球巨星们也有令人意想不到、令人忍俊不禁的搞笑瞬间。此板块为观众搜集了球星们的最囧时刻,打造世界杯的爆笑足球。

  《网罗世界杯》:该板块在网络上搜罗世界杯期间赛场内外的热点新闻、球星的趣闻轶事,配以主持人全新的幽默解说风格,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视觉感受。

  《挣点奖》:又可谐音称为整点奖,在节目直播的过程中以半小时为单位,凡是在整点与节目互动的观众都有机会获得在每天节目结束之前抽出的现金大奖,奖金从100元到1000元不等。

  《T5嘉年华》:除了在直播间开展直播与电视观众互动以外,此次世界杯期间更开辟了户外第二直播现场。在这里不仅可以和众多球迷一起畅饮聊球,还可以参加趣味竞技小游戏。现场的观众还有机会和直播间的主持人、嘉宾互动赢取幸运奖品。

  除此之外,在新媒体方面,原《参与》栏目的官方微信号“t5canyu”升级。在现有推送文字、视频、图片功能的基础上,添加了数据中心、微视巴西、节目导视三个一级页面,每个一级页面下还有若干二级页面。世界杯期间,数据中心将统计每支队伍的积分情况和进球数量,将比赛结果清晰的呈现在用户的手机上。微视巴西由前方记者和后方主持人等上传到节目官方微视,通过关联后,球迷可以在手机上观看记者上传的内容。节目导视每天向用户推送当天下午四点到第二天下午四点以前的节目预告,这样观众就会对节目播出时间了然于胸,不会错过精彩节目。世界杯期间,栏目组将每天向现有的一万七千多名用户推送一组丰富的栏目动态。

  我们深知节目内容的重要性,所以就像节目口号说的:“一样的巴西世界杯,不一样的惹惹世界杯。”集中所有的频道资源在世界杯期间为电视观众打造属于天津球迷精品节目。力争在每天的直播中都有亮点内容。

  (车平)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