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预告(7月07日-7月11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7-07 14:06

  半路夫妻:张谦、李萍

  嘉宾介绍:他们是演艺界被称为模范的半路夫妻;他们的性格南辕北辙所以摩擦不断;丈夫为何被迫放弃财政大权;身为继父的他如何对大女儿视如己出;张谦、李萍夫妻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半路夫妻立业成家:电视剧《大宅门》里的白雅琴和胡总管可谓家喻户晓,在戏中他们是一主一仆,而生活中他们俩是演艺圈里相伴近20年的模范夫妻。张谦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上世纪八十年代他暂别演艺圈下海经商;李萍18岁考入峨眉电影制片厂,曾出演电影《沙鸥》里的女二号。张谦和李萍两人在相识之前都曾有过一段失败的婚姻,1994年他们俩经人介绍相识,在两人见面之前,介绍人首先给李萍看了张谦的照片,但照片中有着英俊外表的男人并没有打动她,“太奶油”成为她拒绝张谦的理由。这时李萍身边的朋友总是劝她不要以貌取人,于是张谦和李萍见面了,李萍万万没有想到,见面之后她被张谦的真诚所打动。张谦、李萍相识之前都曾有过婚姻的挫折,张谦没有子女,李萍则带着一个四岁的女儿,正因为此,李萍告诉张谦自己再婚的首要条件就是能接受自己的女儿。张谦并不介意李萍带着孩子,在他们相恋不久后,两个人一起回到了李萍的老家青岛见到了可爱的小姑娘。原本内向、羞涩的女儿第一次见到眼前的叔叔时,居然翩翩起舞,也正是这次相见,注定了这一家人的缘分。

  婚后吵架不断恩爱升级:夫妻二人的性格南辕北辙,生活中难免有一些小摩擦,两个人总会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而斗嘴。李萍是一个非常爱整洁的女人,用张谦的话说,她有洁癖,家中的吊兰都被她剪成了“菊花头”;而在李萍眼里张谦非常唠叨,家中的大事小情他都会过问,甚至家中什么时候开窗、关窗他都有自己的要求。夫妻俩成天因为这些生活琐事不断争吵,然而他们的夫妻感情却因吵架而更加甜蜜,如果张谦外出拍戏,李萍一个人在家时反而感觉家里空荡荡的。两个人的感情能在争吵中升温,用张谦的话说,主要是自己有男人宽广的胸怀,而李萍则认为夫妻默契、恩爱的主要原因,是自己对张谦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因为李萍和张谦婚后的第二年,他们的小女儿珠珠诞生了,在之后长达二十年的婚姻生活中,张谦对两个女儿一碗水端平,尽心尽责,如今两个如花似玉的姑娘已长大成人,他仍然始终坚守着自己对李萍的诺言,对大女儿视如己出。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7日(周一) 2110

  相声演员周炜的浪漫爱情

  嘉宾介绍:他们是一对吃不到一起穿不到一起的夫妻,他们如何在吵架中磨合?他们如何在不到13平米的简易房度过三年的新婚岁月?妻子不愿要孩子,周炜如何向丈母娘搬救兵?著名相声演员周炜携妻子高明婷做客《男人世界》讲述他们的浪漫爱情。

  追妻有高招——周炜是土生土长的天津人,1992年加入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二炮兵政治部文工团,和高明婷成为同事,几年的时间里彼此的关系像哥们一样。那会儿他们都住集体宿舍,周炜的宿舍离食堂近,高明婷就把饭盆放在他的宿舍,打饭方便。高明婷的宿舍离卫生间近,每次周炜去卫生间,都要先进高明婷的宿舍,说是去拿手纸,其实就是想在人家姑娘屋里多坐一会儿。周炜从小养成了有条有理的好习惯,他的房间总是出了名的干净整齐。高明婷的性格则是大大咧咧,爱玩儿爱笑爱热闹,爱打扮爱穿也敢穿,平时常常是大花裤子大花袄,很引人注目,当然更吸引周炜的目光。1996年文工团去青海演出,周炜和高明婷要合作演一个小品,二十多天的时间两个人排练演出总在一起。火车上周炜老用高明婷的杯子,毛巾,其实这是一种很暧昧的行为,周炜只用她的东西,高明婷也不介意。这趟青海行迅速拉近了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全团的人都看出了这俩人之间的亲密,说两人的眼神都带火花了。

  刚结婚时的艰辛——2000年周炜和高明婷领取结婚证,刚结婚时周炜向单位借了一间13平米的小房子,是板子搭的那种简易临时房,还搭在单位车库的二楼。两人住进去的第二天一早,被房子震动给吓醒了,原来一大早车库里的车都发动了,轰隆轰隆的。住在这小房子里还漏风,北京常常刮沙尘暴,一刮就满嘴沙子,两人开玩笑说住这个房子就跟躺在院子里一样。虽然生活条件艰苦,但两个人都觉得有自己的小窝就很满足了。周炜特别感动的是妻子从来不向他抱怨,也不像有些爱慕虚荣的女孩子要这要那,为了表达心意,并作为新婚礼物,周炜贷款买了一辆奥拓送给妻子,当奥拓车价值八万,在2000年也算巨款了,但是没想到买完就降价了,而且价格连着往下翻,搞得周炜的同事见到他就笑话他。

  衣食住行样样有差异——结婚后两人才发现,两人吃不到一起,穿不到一起,脾气秉性天差地别。一个是天津人爱吃,一个是东北人爱穿。周炜爱吃中餐,最爱吃饺子,妻子却爱吃韩国料理和西餐。妻子老说周炜在服装上的眼光差,穿的老气横秋。性格上周炜是个细致的人,而妻子非常粗线条。双方都想让对方按着自己的生活方式来生活,因此刚结婚的时候吵架成了家常便饭,为一点小事就能吵起来。比如妻子喝酸奶喝一半就不喝了,周炜看不惯,觉得浪费,开始给妻子“上课”,妻子在嘴皮子上说不过周炜,故意做出偏不听的样子,周炜一生气把遥控器摔了。在结婚头几年,家里摔坏了好几个遥控器。

  为要孩子动脑筋——如今两个人已经磨合得不吵架了,孩子的出生也是很大的一个因素,但这个孩子来的也不容易。周炜一直想要孩子,而妻子爱玩,不愿早要孩子。眼看做妻子工作不通,周炜转向做丈母娘的工作。妻子回东北老家的时候,周炜写了一封信塞在妻子的行李里,等妻子到家了,他给丈母娘打电话,让她看信。妻子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做了一把邮差。丈母娘看信后就明白了,亲自给女儿做工作,这才有了孩子。

  节目现场周炜跟丈母娘进行电话连线,她对女婿是如何评价的呢?周炜的儿子周高秋阳也被请到了现场,小小年纪的他又是如何语出惊人的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8日(周二) 2110

  情感专家涂磊的情感世界

  嘉宾介绍:涂磊,著名情感专家,电台、电视主持人。籍贯江西南昌,1977年出生。主持风格以凌厉、说话不留情面而闻名,一针见血的点评当事人的情感困惑。他从小立志做生意,却无心插柳当上主持人?他与马丁在节目中把酒言欢,谁的酒量更胜一筹?他是言语犀利的情感专家,又有着怎样的情感经历?他与妻子年龄相差9岁,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

  做生意被骗去50万——涂磊可以说是出生在商人世家,在家庭氛围的熏陶下他从小就想做个商人。大学毕业后,涂磊一天到晚跟着老板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后来开始自己做生意,开过网吧,卖过触摸屏,确实赚了不少。在安徽他遇到了一个大骗子,被骗得血本无归,毕业以后挣的50多万全没了。涂磊后来发现上当,愤怒的他拿了一把刀就去追骗子,幸好及时的被巡警阻止了。遇到人生中的最大打击,下一个方向在哪?涂磊买了一张中国地图,扔了个骰子,结果扔到了湖南,随后他就带着几个伙伴去了长沙,本想继续做生意,可是在长沙人生地不熟,生意无法开展,当时穷得吃方便面,和几毛钱一个的老面馒头。

  无心插柳当上电台主持人——就在走投无路之时,正好看见电台在招聘主持人,涂磊无奈中去了“星沙之声”应聘,当时应聘考试的有好几百人,很多人都是专业出身,当时28岁的涂磊是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没想到电台看中了涂磊的社会经验和阅历,最后签约的主持人只有涂磊这个外行。涂磊接手主持的第一期《麓山夜话》就以痛骂的方式出现在电波中,还没有做完,很多人就打电话进来了,节目一下子火了。涂磊能以最快的速度抓到要害,帮别人把事情理顺。因为火爆的风格,涂磊也遇到过人身攻击和危险,曾有个人用汗衫包着把刀在电台门口堵他,他跳上出租车就跑了。节目经常报110,成为当时涂磊主持节目的家常便饭。

  与妻子年龄相差9岁——2005年的情人节那天两人在涂磊的节目中相识,当时涂磊对她一见钟情。于是对她发短信展开追求,一个星期后两人开始了第一次约会。涂磊没有表白过,是女友主动牵手确定了两人的关系。当时涂磊在电台主持的工资只有400块钱,经济十分窘迫,女友不但没有嫌弃他,还默默的支持他,拿钱出来给他买烟买衣服。涂磊第一次上门也很有意思,岳父是涂磊的粉丝,两人一见如故,称兄道弟的一起喝酒。2009年的情人节,两人办理结婚登记,但因为工作关系搬去杭州,没来得及办婚礼,妻子说了一句话:“没关系,你在哪,家就在哪。”让涂磊非常感动。涂磊在节目中不仅坦白了自己的恋爱经历,还透露了他的婚姻保鲜秘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2日(周三) 2110

  感悟金婚——张国立、蒋雯丽

  嘉宾介绍:张国立,国家一级演员,生于天津, 16岁去修铁路,后调进铁路二局文工团,同年转业到四川人民艺术剧院任话剧演员。现就职于中国铁路文工团,兼任重庆大学美视电影学院院长。

  蒋雯丽,籍贯天津,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主要作品:《霸王别姬》《非常公民》《大宅门》《刮痧》等,从《牵手》到《中国式离婚》,再到《金婚》,蒋雯丽把婚姻中中国女性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

  吵架是夫妻沟通的方式——《金婚》讲述的是平凡人的平凡婚姻故事。“金婚”这是很多人对爱情、婚姻的真挚向往。“金婚”把婚姻比成黄金,其实婚姻比黄金更珍贵,毕竟两个人牵手走过50年,要经历太多的坎坷,太多的悲喜,太多的酸甜苦辣。从电视剧《金婚》走出来的两位主演张国立、蒋雯丽在拍完这部电视剧后感慨颇多,感触颇深,在《男人世界》节目中他们将再一次走进金婚,畅谈各自的切身体验,与您共享他们剧中丰富的“金婚”经历。在文丽和佟志50年的共同生活中,虽然有风风雨雨,打了,骂了,吵了,分了,但来来回回,最后还是回到了最初一起搭建的那个窝里,携手走入金婚。蒋雯丽在《男人世界》节目现场说自己在生活中并不是一个很会吵架的人,她从一位心理专家那里得知,其实吵架是夫妻沟通的一种方式,但是这里也有很多讲究。张国立和蒋雯丽还透露在拍吵架的戏时其实没有台词,导演只是给他们一个大概的内容,不限时的任由她和张国立尽情地发挥。

  精神出轨——《金婚》中的故事始于1956年,伴随着新中国历史上变化最激烈最巨大的五十年,文丽和佟志结为夫妻。可相爱总是简单,相处太难。中年时,他们进入婚姻疲惫期,夫妻分居,面对年轻女性的情感诱惑,佟志在事业与情感双重失落下动了真情,精神出轨。谈及爱情这个话题,张国立感慨万分,他说当一个丈夫爱上了自己妻子之外的一个女性时,这样的爱有几种:爱怜、爱戴、爱敬等,如果爱字加上一个情字,那么这个男人就要有责任的承担了,那么文丽和佟志是否真心相爱呢?张国立和蒋雯丽在节目中给了我们一个明确的答案。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10日(周四) 2110

  两对袖珍人的别样婚礼

  嘉宾介绍:鲁德峰,山东聊城人,25岁,身高1.32米,龙在天皮影艺术团舞台总监,他的未婚妻李晓爽是个爽朗的东北姑娘,今年26岁的她也是皮影艺术团的成员。陶鹏,山东济南人,27岁,他是皮影艺术团中的大个头,身高1.4米,是整个演出队的大队长,他的未婚妻李佳桧今年24岁,来自云南大理的她拥有大学学历,是个知书达礼的好姑娘。

  《男人世界》为两对袖珍情侣举办婚礼——这期《男人世界》的现场专门布置成了一个婚礼会场,婚纱、捧花、烛台、香槟、地毯……这一切无不透露着温馨与幸福。鲁德峰、李晓爽与陶鹏、李佳桧两对袖珍情侣也将在节目中举办一场特殊的婚礼。主持人也不再只是简单充当主持人,他今天的身份将是一位婚礼司仪,用各种爱的仪式和美好的祝愿带领着两对特殊的新人步入他们的婚礼殿堂。

  两个袖珍男人第一次爱的表白——鲁德峰与陶鹏虽然同为山东人,但是两人的性格差异却很大,所以表白爱意方式也就各不相同,在节目现场他们也将重现当年示爱场景。在相处3个多月以后,鲁德峰觉得时机成熟了,就将李晓爽约出来向她表白,小伙子直截了当:你愿意做我的女朋友吗?此话一出,让晓爽大吃一惊,考虑片刻之后她拒绝了鲁德峰,因为她觉得两人认识时间也不长,彼此也不是很了解,那么快就交朋友感觉不是很放心。可万没想到被拒绝的鲁德峰反应很大,他竟然威胁晓爽说如果不同意就要收拾东西回老家,一开始晓爽也以为他是开玩笑,没想到回去之后他真开始打包收拾行李了。这一下李晓爽就真没脾气了,只好答应了他的追求。相对于鲁德峰来说,陶鹏就要委婉很多,他先将佳桧约出来吃饭,酒足饭饱后提出了想和她成为男女朋友的想法,但是立马也是遭到了佳桧的拒绝。李佳桧考虑3个月的实习期还没过就谈恋爱不合适、相处时间不长了解不多、南北方差异也大,还有父母是否同意?被拒绝后的陶鹏并没有打退堂鼓,也没有像鲁德峰一样采取极端手段,而是决定继续努力,用自己的真诚去打动佳桧。

  见父母,境遇各不相同——鲁德峰第一年就想带李晓爽回家见父母,但是李晓爽因为不好意思就拒绝了,直到第二次才同意去,去了之后晓爽很孝顺也很勤快,赢得了鲁德峰父母的喜爱。而晓爽的父母更是喜欢鲁德峰,因为他特别会来事儿,去超市帮忙拎东西、在家勤手快脚、能说会道的,用晓爽的话说,他到她们家去的时候可会表现了,跟在团里对她一点都不一样。陶鹏带李佳桧回山东见他父母还算顺利,他父母对佳桧的印象就像他自己对佳桧的印象一样:懂礼貌、知书达礼,所以老人非常喜欢这个儿媳妇。而陶鹏遇到的麻烦就比较大一些,他俩第一次去佳桧家的时候是先斩后奏,李佳桧到家之后才敢说带回来一个朋友,而且见面也不敢跟父母提两人是男女朋友的事情,仅仅就是把陶鹏当做普通的同事和朋友介绍给家里人认识一下。直到第二次再去云南的时候,两人才敢当着佳桧父母的面把关系确定下来。

  在节目现场,为了能让他们的父母也能一起见证这一幸福的婚礼瞬间,节目组专门通过电话连线的方式与他们的父母取得了联系,对于这两对新人的未来,双方父母又会有着怎样的担忧和祝福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11日(周五) 211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