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预告7月14日-7月2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7-14 09:43

  火烧总经理

  天津市滨海新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了被告人朱建飞放火罪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4年1月20日上午9时许,被告人朱建飞携带汽油、打火机、工艺刀等工具来到本市开发区银座大厦,向其所在公司经理戴某某讨要工资,遭到了戴某某的拒绝。被告人朱建飞随即将事先准备好的汽油泼向戴某某,并在戴某某逃脱后,把他办公室内的地毯点燃,烧毁了部分财物。那么,被告人朱建飞将面临怎样的法律制裁?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火烧总经理》

  首播:714 19:45 重播:71512:40

  父亲,请为了孩子原谅我

  35岁的陈女士和她的继父来到大律师现场求助,她的诉求让我们有些吃惊。原来,她是为了孩子的户口找到我们。

  在陈女士13岁的时候,她的亲生父母就离了婚,母亲再嫁以后,陈女士和哥哥一直跟着父亲生活。事情发生还要从2011年说起,那时,陈女士到玉树打工,在那里结识了一位男友,相处一年以后,陈女士回到了天津,可是几个月后,她发现自己怀孕了,而那时她与男友已经失去了联系。

  未婚生子,还是一件让很多人都不能接受的事情。对陈女士的父亲,一位70岁的老人来说,可能更是个解不开的疙瘩,那么陈女士的父亲是因为这件事,才将她拒之门外的吗?事实上,陈女士的父亲不仅接纳了她和孩子,更是拿出了两万块钱的积蓄给陈女士养孩子。那么后来究竟又发生了什么事,让老人变得如此绝情,坚决不认女儿和外孙呢?

  原来,因为受到家庭的影响,陈女士和哥哥也都信奉佛法,他的哥哥更是在五台山出家十几年,而陈女士自己也曾经出过家。在生了孩子后,陈女士也曾经带着孩子前往五台山,因为没法照顾孩子又回到了天津,但是她的这一系列的举动却彻底激怒了他的父亲。

  陈女士多年来我行我素的态度,让他的父亲十分愤怒,如今,他不仅和陈女士断绝联系,更是扣下了户口本。孩子没有户口寸步难行,这可急坏了陈女士。

  俗话说,清官难断家务事,大律师们认为,陈女士和父亲的矛盾不应该殃及无辜的孩子,目前,当务之急是解决孩子的户口问题,那么大律师会给陈女士提出怎样的建议,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父亲,请为了孩子原谅我》。

  首播:7月15日19:45重播:7月16日12:40

  “婚外情”让我一无所有

  有人说婚外情就像是一剂毒药,虽然知道它的后果却欲罢不能。本期来到《法眼·大律师》的当事人是王先生,是本市宝坻人。他说,曾经的一段婚外情让他现在一无所有。如今,他不但妻离子散,还欠下了对方40万元的债务。回想起这几年的荒唐经历,已经年近50岁的王先生追悔莫及,随着对方一次次地起诉他,向他要钱,王先生感觉上当受骗了。面临窘境,王先生还能否从大律师那里获取帮助,敬请收看本期《法眼·大律师》——《婚外情让我一无所有》

  首播 716 1945 重播 717 1240

  我把亲妈告上法庭(上)

  关先生的父亲是军队离休干部。1983年关先生一家来到天津,住在了国家给安置的一套公产房中。2003年国家民政部下了个文件,按照军休干部的军龄和职位折算,可以出资将现有住房的产权由公转为私。关先生的父亲按照上述政策,出资一万元购买了现住置房屋的产权。可是就在办理房屋产权证的过程中,关先生的父亲突然离世,房屋自然落在了关先生的母亲名下。2012年关先生发现,母亲竟背着自己将父亲留下的这套市值80多万的房子,作价10万元卖给了妹妹。关先生觉得,母亲此举是受到了妹妹的操控。于是关先生一纸诉状将母亲和妹妹一同告上了法庭,要求撤销这桩有失公平的买卖,可是法院最终判他败诉。那么,关先生为何会输掉官司呢?老母亲低价卖房又有何隐情呢?敬请关注《法眼·大律师》——《我把亲妈告上法庭(上)》首播:2014717重播:2014718

  我把亲妈告上法庭(下)

  年仅八旬的老母亲现场讲述,自己瞒着亲儿将市值80万的房产卖与养女的无奈与辛酸。老母亲说,自己患有直肠癌急需手术,可是儿子拿不出医药费,自己只好将房屋低价卖与女儿;女儿同意支付母亲生前所有的生活和医疗开销,并且答应在母亲百年之后,刨去医疗费后分,将房屋的剩余部分分给哥哥一半。可是儿子在得知此事后,不但理解母亲的做法,还多次上门打闹,最后一纸诉状将母亲和妹妹告上了法庭。纵然儿子种种无理,可是老母亲最终还是选择了原谅。老人说,自己剩下的时间不多了,她希望儿子能明白自己的苦衷,更希望在有生之年能够看到自己的儿子和女儿重归于好。为了满足老人的心愿,大律师们现场做起了这对兄妹的工作。那么,面对巨额房产的诱惑,这对兄妹最终会冰释前嫌吗?敬请关注《法眼·大律师》——《我把亲妈告上法庭(下)》首播:2014718重播:2014721

稿源:今晚报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