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秘境》李维嘉骑马遇险 闾汉彪爱上金玉婷

http://www.tjtv.com.cn  2014-08-19 09:24

  8月19号晚22:00,天津卫视明星探险真人秀《秘境》今晚收官,众明星嘉宾在新疆进行了最后的大比拼,上演人马赛跑、挤羊奶、草原抓羊等比赛,在这过程中,李维嘉在和马赛跑时“遇挫”“遇险”,而之前一直针锋相对的闾汉彪和金玉婷的关系发生了逆转,闾汉彪竟表示“爱上”了她。此外,做为中国首档明星探险节目,该节目播出后就受到了业内的关注,并得到业内人士的力赞。

《秘境》李维嘉骑马遇险 闾汉彪爱上金玉婷

  《秘境》品质获称赞 节目不怕被抄袭

  天津卫视《秘境》迎来完美收官,元老队和挑战队的明星们在新疆进行了最后的“大比拼”,不仅有挤羊奶、草原抓羊等比赛,还进行了高难度的“人马赛跑”,经过数天的比赛,两队也迎来了最终的决赛,节目制作负责人“剧透”,“这一季的《秘境》会以一个出乎人意料的方式收官,片尾会呈现最大彩蛋,神秘的幕后天团也会首度曝光,会给观众许多惊喜。”此外,该节目播出后就受到了业内的关注,并得到了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传媒研究中心秘书长、博士冷凇的力赞,“《秘境》把地点设在了国内有各种‘惊险传说,风景优美”神秘险境,比如有野人出没的原始森林、有水怪出现的湖泊、祖国边疆风景名胜等等,这都是国内节目的第一次,可以说《秘境》是国内节目的一个里程碑,它开辟了一个新的节目形式,这种野外生存真人秀会是之后国内节目的一个趋势,现在也听说有其他卫视想做类似节目。”对此,节目制作负责人刘先生回应,“我们做这个节目就是要‘拼了’,从选景到设计任务,一切都是要做到极致,明星嘉宾们也付出了很多。我们从来不怕别人来模仿和抄袭,现在正在考虑做下一季,继续呈现更多的‘秘境探险’。”

《秘境》李维嘉骑马遇险 闾汉彪爱上金玉婷
《秘境》李维嘉骑马遇险 闾汉彪爱上金玉婷

  维嘉马下遇挫 彪哥“爱上”玉婷

  在本期收官节目中,众人挑战了高难度、有危险的“人马赛跑”,李维嘉做为元老队的代表对抗挑战队的代表金玉婷,金玉婷骑马和李维嘉进行“人马赛跑”,在比赛开始前,挑战队队员闾汉彪就表示很“惧敌”,“嘉爷每天都跑步,每天七公里,我怕玉婷骑马也跑不过他,我觉得她赢的把握只有百分之十,维嘉赢的把握有百分之九十。”而和马“肩并肩”赛跑的李维嘉则在比赛过程中几度“遇险”,险些被马踢到,比赛输了之后他还表示“心有余悸”,“我鞋子大,跑起来就不方便,还很怕被马踢到,我觉得很遗憾,在最后的一期比赛中我输掉了这项。”而对于金玉婷的胜利,队友兼“冤家”闾汉彪对她大加赞赏,“她之前当队长我就有很多意见,她的队长也是我撤掉的,这次比赛我也没对她有什么期望,没想到她能赢,我要对她刮目相看了,觉得都要‘爱上’她了,这也说明她适合当队员不适合当队长。”经过几个月的“奋战”,《秘境》终于完美收官,李维嘉表示,“如果有第二季我还想参加,我觉得这节目的重点不仅仅在探险,还在我们这些人的互动帮助,都传递着正能量。”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