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新说法》预告9月01日-9月0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08-28 10:48

  9月1日星期一预告:

  男子垂涎美色,竟然半夜闯入邻居家。一次意外儿子不幸去世,为何刚过百天儿媳就要另嫁他人?老人倒地意外死亡,子女开棺验尸寻求真相。是肇事还是救人,扶人小伙为何也在喊冤?朋友搭车因此送命,小伙自称史上最悲情好人。一天摊上“两条人命”,开棺验尸能否查清老人意外身亡之谜?

  播出时间18:35

  9月2日星期二预告:

  宾馆房间内为何传出莫名臭味?情杀,仇杀,还是另有隐情?千里追凶,又发现了怎样的惊人内幕?大学女生离奇被杀的背后,究竟隐藏着什么秘密?女子小区之内被劫持,劫匪与警方对峙过程长达3小时。警方铺设天罗地网,人质能否平安脱险?某公司停车场内车辆轮胎接连被扎,影响恶劣。是厂内人员所为,还是其他人员作案?监控录像可否揭秘元凶?

  播出时间18:35

  9月3日星期三预告:

  公司推出仅面向老年人的新业务,嘘寒问暖送礼物,二十四孝之典范。关心健康最暖心,温暖之时为何会冒出买药,投资,加盟的说法?被关爱的老人为何又无法向家人说出真相?陌生来电称退学费,卡里却被转走五万元。警方两年寻找终于锁定他,怎料他竟也是受害者,未涉案钱却转到他名下。男子饭店吃饭,外套内的现金为何却不翼而飞?

  播出时间18:35

  9月4日星期四预告:

  一个车祸受害者,为何面临刑事制裁?突发事故,病痛、处罚,瞬间接踵而来。被撞了,为何还被判刑?这里面到底有怎样的法律关系?猖狂发货,最大上家深居简出。 20公斤冰毒,1000万的案值,民警全面追踪,三省联动,且看警方如何侦破特大武装贩毒案。女子家中突遇盗贼,警方层层调查,案件却一度陷入僵局,峰回路转,嫌疑人为何突然浮出水面?

  播出时间18:35

  9月5日星期五预告:

  宾馆深夜闯进不速之客,流窜抢钱劣迹斑斑。层层迷雾,警方能否查出真凶?可爱孩子微博求收养,狠心父母竟然不管不顾,是走投无路还是另有隐情?买碗馄饨再回首,豪华名车不见了。图省事竟酿成大祸,监控记录惊人一幕。

  播出时间18:35

稿源:今晚报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