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0月20日-10月2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0-20 14:05

  只要房子不要爹

  家住贵阳的何言平,最近日子是过得越来越不顺心了。因为这些日子他一直在和嫂子陈贵珍争吵不休。一个是大嫂,一个是小叔子,他们之间为什么会产生争吵呢?本是一家人又有什么事情能够让他们产生这么大的矛盾呢?事情的起因还要从何家的家务事说起。何家本有兄弟三人,造成大嫂和何言平争议的是他们的老父亲何光照的生活问题。何言平说,他们父子四人各自在贵阳打工,并没有住在一起。但是关于父亲的赡养问题,兄弟三人曾经有协议,父亲的房产都给大哥,他们两个弟弟都不要,但是大哥就要独自负担起照顾父亲的责任,直至离世的那一天。但是协议签了才一年多的时间,大哥就违背了协议。

  何言平的父母很早就离异了,三兄弟是父亲从小拉扯大的,大哥这样对待父亲,他很气愤,于是前几天他带着女友小冯去找大哥理论

  何言平的父母很早就离异了,三兄弟是父亲从小拉扯大的,大哥这样对待父亲,他很气愤,于是前几天他带着女友小冯去找大哥理论

  何老伯如今年过古稀,而且又遇见自己的积蓄全部交给了大儿子,自己的生计也成了问题。如今为了生活他还要早起就出门去找活干,可是像他这样上了年纪的老人,只能拉点小活,维持基本的生计。为了给父亲讨回公道,何言平说找大哥帮父亲讨要生活费,大哥不但不给,还以诸多理由来回绝他。但在大哥何后全看来,他从来没有想过要赖账,他也一直在筹钱还给父亲。但是现在家庭困难,因为修房子四处举债,所以暂时拿不出钱。但是,没钱也不能是不赡养父亲的理由。更何况之前还有一纸协议存在。那么事情的真相会怎么样呢?

  首播:10月20日(周一)19:00

  重播:10月21日(周二)11:00

  “性无能”老公婚外生子

  前不久,从甘肃来东莞打工的女子刘东花像往常一样,在周末回到了深圳的家里,然而却发现自己的老公敬茂雄和公公突然毫无征兆地失踪了,家里的东西也全部搬光了,老公搬家,自己这个女主人竟然不知情,这实在是不合情理。因为平时刘东花在东莞打工,丈夫则在深圳经营着电子产品的批发生意,夫妻俩聚少离多,过着一周见一次的“周末夫妻”。当刘东花去问房东的时候,房东却反问她,一周前你老公就搬走了,难道你不知道吗?刘东花无言以对。丈夫和公公究竟搬到哪里去了?为什么偏偏要瞒着她自己这个女主人呢?刘东花不断拨打丈夫的电话,可一直无人接听。刘东花越来越担心,她决定到丈夫经营的店铺去找一找。然而,正值营业时间,丈夫敬茂雄的店铺却没有开门,这是为什么呢?难道丈夫知道自己会找上门来,特意关门回避吗?刘东花说,自己是甘肃人,丈夫敬茂雄是四川人,来深圳打拼已经十年了。一年前,自己租了现在的这个店铺让丈夫负责经营,眼看着日子越过越好了,不料丈夫却突然失踪了。就在大家苦于找不到敬茂雄行踪的时候,敬茂雄却在消失四天后自己回来了。记者了解到,原来早在一年多前,刘东花就听说丈夫在外面有别的女人,直到一个多星期前,刘东花听说丈夫和那个女人生下了孩子,这让她哭笑不得,因为丈夫一直都说自己性无能,无法满足妻子,如今却墙外开花结果,让刘东花再也无法忍受,当善良被欺骗,尊严被践踏,她该何去何从?

  首播:10月21日(周二)19:00

  重播:10月22日(周三)11:00

  背叛家庭的负心丈夫

  今天故事的主人公名叫杨会,是贵州贵阳市人,三年前,丈夫赵超在外和别的女人生下了一个孩子。这三年里,杨会承受着丈夫对家庭的冷漠,独自一人照顾着三个孩子,而她也是去年才得知丈夫赵超有了外遇,虽然当时很气愤,但是考虑到自己的三个孩子和这么多年的夫妻感情,她还是希望赵超能够回心转意。杨会和赵超已经结婚十年了,她比赵超大三岁,本来她还是有些犹豫要不要和这个比自己小的男人在一起,可是赵超的真心打动了她,两人结婚后,感情一直很稳定,然而她实在想不通,就是这样和自己生活了十年的丈夫,会为了外面的女人变得如此冷漠,杨会猜测,这可能和赵超在外和别的女人生了小孩有关系。和赵超在一起的那个女人名叫丁玉梅,她与赵超一起生的小孩现在已经有三四岁了。这几年里,赵超几乎都不在家里住,偶尔回家也只是呆不了多久就走了,他们夫妻之间的感情也渐行渐远。本来赵超有了外遇后,杨会也曾经想放弃过这段婚姻,可是考虑到三个孩子,她还是希望赵超能够回心转意,杨会告记者,她甚至答应赵超,只要能和丁玉梅分手,赵超的私生子她也愿意照顾。可是如今,因为自己不回家,他们的孩子没有人照顾,除了受到赵超的殴打,第三者丁玉梅也是十分泼辣,就在前段时间,她还找到杨会的家,把杨会打了一顿。这样一来,杨会实在是忍受不了这样的折磨了,她决定主动找那个破坏家庭的第三者讨要说法。那么,杨会跟丁玉梅的相见会发生什么呢?她和赵超的婚姻最终又该何去何从?

  首播:10月22日(周三)19:00

  重播:10月23日(周四)11:00

  携款离家的妻子

  家住江西上饶的陶树仁,已经年过花甲。像许多农村留守老人一样,他和老伴平日里最主要的任务,就是在家照看孙子孙女。凡是带过孩子的人都知道,带孩子是件操心受累的事,既要照看孩子的衣食住行,又要防止孩子生病。前一段时间,陶树仁的两个孙女就生病了,老人家急得不得了,四处求医问药,可偏偏在这个时候,他的儿媳龚任红拿着家里的钱,走了,只留下一封简短的信。那么,龚任红在信中说了些什么,她为什么在孩子最需要她的时候,选择离家出走,这其中又隐藏着怎样的秘密呢?面对妻子的不告而别,陶玉军没有丝毫头绪,他说他不清楚妻子为什么要抛下生病的孩子,带着钱离家出走,难道在妻子的眼中,钱比孩子还要重要吗?现在眼看快要过年了,可自己家却连房租都交不起,更不要说给孩子治病了。经过多方打听,陶玉军得知,妻子现在就住在娘家。于是他怒气冲冲地带着我们前去寻找。我们也想知道龚任红离家出走的真正原因。在争吵中,陶玉军指责龚任红,不念夫妻之情,不念母女之情,在家里最困难的时候,带走了家里的全部积蓄。面对丈夫的指责,龚任红承认,自己确实是拿走了家里的钱,但绝不是丈夫所说的全部积蓄,而且,那几千块钱,也是自己这么多年来应得的。陶玉军的母亲表示,家里的早餐店基本上是由儿媳来经营的,但自己和丈夫平时也会来帮帮忙。全家人的收入都靠这个早餐店,儿媳走后不久,店里的生意便一落千丈,最后不得已关了门,家里也就断了经济来源。看来,龚任红的这次离家出走,不仅影响到孩子的治疗,还影响了全家人的生计。就在这个时候,陶玉军告诉我们,其实妻子离家出走已经不是一两次了。

  首播:10月23日(周四)19:00

  重播:10月24日(周五)11:00

  智擒连环强奸案真凶

  家住山西省太原市东港路的小赵今年22岁,因为在医院工作,遇上倒班往往会很晚才回家。平时家人也常常告诉小赵晚上回家要注意安全。所以碰上倒夜班,小赵都尽可能和单位的同事搭伴儿回家,可就在今年5月21号,倒夜班回家的小赵,眼瞅着就要到了自己家门口的时候,却遭遇了一件非常可怕又让人难以启齿的事情。

  在2014年5月21日晚上的23点22分,二十一岁的小赵下班回家,被一名男子突然按倒在地,男子死死地卡住了她的脖子,小赵失去了反抗能力,之后,小赵被强暴了。施暴之后,这个男人逃离了现场,而留在原地的小赵却迟迟难以起身,过了好一会,小赵才艰难地从地上爬起来,她的右脚受了伤,一瘸一拐。由于长时间的窒息,小赵感到胸口憋闷、呼吸困难。案发之后,小赵来到了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报了案。警方详细询问了事发经过,面对这位受害人,民警的心里可谓是五味杂陈,因为就在四天前,也就是5月17日,也有一名年轻女子前来报案。

  为了不打草惊蛇,警方在可疑男子的落脚点周围进行了秘密的摸排调查,最终确定了警方要找的嫌疑人。

  犯罪嫌疑人夏冬,42岁,山西运城人。2012年12月开始到2014年5月23号一共作案九起。夏冬有过长达16年的服刑经历,他在服刑期间自学完成了法学、经济学和汉语言文学三门学科。刑满释放之后,夏冬却并没有把自己的所学用到正途,反而是变本加厉走上了邪路,他甚至天真的以为自己做的天衣无缝。这样一个作案手段残暴,甚至变态的犯罪嫌疑人,是如何被警方抓获的呢?

  首播:10月24日(周五)19:00

  重播:10月25日(周六)11:00

稿源:今晚报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