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11月03日-11月0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4-10-31 15:24

  捡手机惹来官司

  我们都知道拾金不昧是一种美德,毕竟东西不是自己的,捡到东西的人是没有权利霸占的,而且丢了东西的人肯定是着急万分,所以不管捡到什么东西都应该及时交给失主,当然了失主肯定会感激不尽,这种成人之美的好事是非常值得提倡的,可是我们今天的这个原告周轩却说自己就是因为当好人做好事被打伤了,打他的就是被告吴小杰,而且还被打掉了门牙,这吴小杰下手可真够重的,可吴小杰却说周轩不是做好人,是诈骗,甚至在法庭上还要打周轩,那周轩到底做了什么让吴小杰如此地气愤呢?法院最后会怎么判决呢?

  首播:113日(周一)18:00

  重播:114日(周二)13:10

  散伙的夫妻店

  阮菲和黄健‍结婚后,夫妻白手起家共同打拼,黄健做生意有了起色,阮菲就当起了家庭主妇,可是家庭矛盾也随之而来,阮菲生了个女儿,遭到黄健母亲的白眼,而且黄健也开始在外面找了别的女人,阮菲起诉黄健要求离婚,并且分财产。

  首播114日(周二) 1800

  重播115日(周三) 13:10

  有争议的房产

  都说再婚夫妻走到一起不容易,很多人都是经历了种种挫折后才组成了再婚家庭,可还是有很多再婚家庭最后又散了,要说原因,孩子和后妈之间的关系可能是其中一个,有的后妈认为孩子不是自己亲生的,对他们不管不问,也有的孩子呢对后妈有排斥感,不愿意接受后妈,最后双方因为不能妥善地处理好这种关系闹出了矛盾,除了这种不好处理的关系外,再婚家庭还很容易因为缺乏信任在财产分配上闹纠纷,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周艳红就是把后妈何佳丽告上了法庭,认为她的后妈霸占了她爸爸的财产,欺负了她爸爸,可何佳丽却说自己被冤枉了,吃力却不讨好,看来这双方是各执一词,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呢?何佳丽是不是图财呢?

  首播:115日(周三)18:00

  重播:116日(周四)13:10

  仇恨的邻里

  王翠红住五楼,她的同事刘嘉怡住六楼,刘嘉怡假装修把她家搞的一塌糊涂,往上看,天花板上都是黄色的水印子;往下看,地上是水漫金山;再往中间一看,卫生间里晾的羊绒衬衣、女儿的婚纱、还有两件新买的床单也都是一块一块的大黄印子。王翠红把刘嘉怡告上法庭,要求她尽快修缮房屋,并赔偿损失。

  首播:116(周四)18:00

  117日星期五13:10

  病人遭拒收跳楼轻生

  都说救死扶伤是医生的天职,医院有责任收治每个病人,病人呢自然希望医生能治好自己的病,毕竟健康对每个人都不容忽视,可以说病人在心里上对医院有一种依靠和寄托,可有时候医患关系因为种种原因弄得十分紧张,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苏丽霞就对医院十分不满,甚至说医院害得自己的丈夫跳了楼,可医院却说她对医院有误解。医院方面却不承认自己有错,甚至说不敢收苏丽霞的丈夫,这是为什么呢?这个病人为何让医院拒绝呢?最后法官如何判决呢

  首播:117日(周五)18:00

  重播:118日(周六)13:10

  车祸施救赔不赔

  张丽娜的车在本市红金桥上出了事故。她的车在如意保险公司上的保险,保额二十三万,可是到了车出事儿了,保险公司拒接理赔,她一气之下把如意保险公司告上法庭要求赔偿,可保险公司却认为张丽娜车出的事故另有蹊跷,不同意赔偿.

  首播:118(周六)18:00

  重播:119(周日)13:1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