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百万粉丝》本周诞生首位淘汰选手

http://www.tjtv.com.cn  2014-12-08 16:10

  由天津卫视打造的全球首档台网联动社交真人秀《百万粉丝》,自上周杀入周五档后表现斐然。12位选手在逐渐适应了能量城的三大法则:能量生存法则、大任务法则、人际关系法则之后,在本周五将要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中,将产生第一位被淘汰的选手。

  几乎处于封闭状态的能量城,将迎来若干客人:除了赵宝刚领衔的“青年医生”们,还有中国网球名将彭帅和教练马伟开,以及用了36年编撰《普什图语汉语词典》的老人车洪才。伴随着他们的到来,12位选手们的挑战也将密集上演。

《百万粉丝》本周诞生首位淘汰选手

  能量城有客来访

  赵宝刚导演自嘲粉丝少:才20多万,可怜

  第二期的能量城里很热闹。首先《青年医生》大结局当天迎来的是赵宝刚领衔的剧中成员任重、杜江等。作为一群大v级的人物,他们此来的任务是为大家传授一下涨粉的经验,同时还通过现场互动帮选手们涨粉,这对需要靠吸引粉丝量才能获得能量值生存的选手们来说,实在是太重要了。

  可谁知,赵宝刚导演一上来就是一句冷幽默:“我有粉丝?”现场爆笑:“你当然有啊!”赵导接着说:“我有一个微博,但基本不写东西,发了20多条,有十几条全部都是照片,人家都是百万千万粉丝的,我的粉丝到现在才20多万,可怜。”裘英俊说:“不过您有一批拥有百万千万粉丝的演员呀!”赵导接着吐槽:“现在没有人认导演,只认演员。”

  现身本期节目的,还有中国女子网球名将彭帅和教练马伟开,以及用了36年编撰《普什图语汉语词典》的老人车洪才。他们将分别作为两支竞争队伍的主人公,诠释本期大任务“一个人的中国梦”。节目中,彭帅战胜病魔站上世界冠军领奖台的经历,惹人挥泪;车洪才老人默默完成国家交付任务的那份坚守和坚韧,更让所有人为这种执著所感染和钦佩。

《百万粉丝》本周诞生首位淘汰选手

  上亿总裁为饭飙泪

  珠宝大王”沈东军上节目为给子女树榜样

  被关在《百万粉丝》能量城里的沈东军,收到了一份最特殊的“惊喜”。近日,比利时王室公布了一项重要决定:授予沈东军“利奥波德军官级勋章”,以表彰其为促进中比两国经济、文化交流所作出的贡献。网友们奔走相告:沈总裁别在能量城受苦了,比利时国王喊你去领勋章!

  虽然在电视节目中露面对“珠宝大王”沈东军来说并不稀奇,但是居然选择这样一档吃苦受罪还要被关满整整90天的节目,着实有些让人匪夷所思。在本周节目一个需要用一段影片“讲述坚持的故事”环节,一个短片揭晓了观众们心中的谜团。

  这段短片用旁白说道:“他是一个成功的企业家,他通过打拼经营起了自己的珠宝帝国,然而富裕起来之后,他在考虑能给自己的后代留下什么精神,可以传递下去的难道只有珠宝?他选择了一切归零,进入到了能量城,也许以前有很多人前呼后拥,但在这里,他给从自己化妆学起,更大的挑战是每天只有汤和米饭,他第一周没有房间,就睡在大厅,即便这样艰苦,平时还会抽空处理一些公司的事务。他所做的这一切,不仅教育了他的子女,也感动了我们。”

  土豪就是霸气,在一个需要刷掉全队20000能量值的环节,沈东军主动提出刷掉自己5000能量值,为其他队员“减负”。但即便如此,在盼来可以狂吃一顿饱饭的“奖励盛宴”时,当女队员刘妙喊着要吃三碗饭,沈总居然泪奔了:“以前我接触的女孩都是嚷着怕胖不吃饭,但现在我们封闭在这里已经快1个月了,每天都在为生存而战。今天刘妙要吃三碗饭,我真的受不了。”

  首位淘汰选手诞生

  徐冬梅不堪压力上演惊人一跪

  根据网友们的支持率,本周的《百万粉丝》将迎来第一位被淘汰者。根据数据显示,周思成排名榜首,徐冬梅排名垫底,但是因为其队长身份享有豁免权,故排名倒数第二的洪宏星迎来危险时刻。按照规则,此时要在之前的比赛任务中失利的徐冬梅领衔的队伍再选出一名待定选手,和洪宏星一同接受全体成员的投票。

  关键十分,徐冬梅被叫到了“城主办公室”,“城主”郭敬明对她一番悉心开导:“你用自己的坚持赢得了队长这个职务,但是我相信队长这个职务也得你带来了一定的困扰,在你们队伍失利的情况下。在这个里面你可以看到自己身上的一些问题,其实在你做了队长之后,你并没有和大家足够亲近,足够亲密,这不代表大家不喜欢你,可能是大家找不到方式和你沟通,不知道要跟你聊什么,所以接下来你要去面对这个问题:上一轮选择的时候,是洪宏星把队长让给了你,如果他没有让的话,那么现在站在待定席上的可能是你,你有什么想要说的吗?”

  徐冬梅沉默了一下,回应道:“说句实话,人本都自私,我肯定不希望我自己站在那个待定席上面,所以现在我要想一个两全之策,不会淘汰洪宏星,自己也不会被搞下去……”在内心十分纠结的时候,当她走出城主办公室,看见其他队员在讨论选谁不选谁,再度情绪爆发了,猛地跪在地上吼道:“我求求你们了,求求你们了行吗?够了吗?”这一举动再度惊呆了所有人。

  最终,到底谁会离开能量城?不管结果如何,就如同郭敬明所说的那样:“人情是温暖的,规则是残酷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选择承担风险,也要为自己的失败承担责任。面对失败,就一定要有人要离开。无论你想要留某人,无论你想要淘汰某人,规则就是规则”。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首页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