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海上孟府》实力派云集陈冲、廖凡同台飙戏

http://www.tjtv.com.cn  2014-12-12 15:52
 

  一部讲述第一代民族工业者,实业救国,自强不息的故事。电视剧《海上孟府》即将在本月28日登陆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该剧汇集了段奕宏、廖凡、陈冲、曾江、郑楚一等众多实力派演员!

  一 章婷婷段奕宏演绎旷世绝恋

  《海上孟府》男一号孟文禄由知名演员段奕宏扮演,女一号张碧兰则由在《警校生》、《后厨》等电视剧中表现优秀的章婷婷挑大梁演出,谈及与段奕宏、陈冲等前辈们的合作,章婷婷称压力很大,进步不小。

  1 段奕宏走出《白鹿原》走入孟府

  《海上孟府》讲述的是发生在上海上世纪30年代的故事,描绘出一代热血男儿为“家国梦想”奋力拼搏的故事。段奕宏饰演的角色是以孟子的六十二代后裔孟文禄为原型的同名人物,外表看起来颇具书生气息的他,其实却是非常果断、凶狠,很快他便成为家族新的领导者,为了完成实业救国的夙愿,卷入了上海复杂血腥的黑帮厮杀中,也由此产生了一系列的爱恨情仇。

  2 章婷婷苦心孤诣难忘深情

  《海上孟府》中张碧兰的扮演者是青年演员章婷婷,她是奉父母之命来上海成亲的,却在无意中救助了孟府少东家孟文禄,就这样毫无准备的闯入了十里洋场的花花世界,在孟府的恩怨纠葛中,与孟文禄演绎了一段旷世绝恋。章婷婷称,能与很多前辈演员合作,是她的荣幸,但能遇到这么好的本子,更是她无法企盼的幸运,张碧兰这个人物是在用生命去爱,接到本子后细读人物小传,令她几度落泪。经过几个月的拍摄,《海上孟府》终于杀青,章婷婷笑言希望早点做完后期与观众见面,让感动了她的深情可以感动更多人.

  二 廖凡《海上孟府》演绎乱世传奇狠角

  在剧中,廖凡表面上是孟家家族利益的捍卫者,但却是一个心狠手辣,手段歹毒,表面平静内心很多算计的人,他始终忘不了对孟家领导地位的窥伺,也是很“纠结分裂”的,这种挑战性恰好吸引廖凡去走进这个角色,演绎一种“不止纠结”的乱世气概。拍摄仅数日,廖凡便已完全进入到角色,令搭档演员陈冲赞叹:“他真的很丰富,眼睛很厉害,他的眼神可以一下子从很柔情到非常凶狠。我们之间的对戏非常非常愉快。

  三 陈冲复出演女一号

  演员陈冲自从生完孩子后,基本处于半息影状态,这次在《海上孟府》中挑大梁出演女一号。她昨天在采访中说:“我很少演电视剧,并且对电视剧也很少关注,因为我更喜欢电影,而且有时间我宁愿多看点书。但是这次"二姐"这个角色让我感觉有戏可演。而且比起电影来,电视剧更有时间建立一个人物,让角色更丰满,我想会是非常过瘾的一次体验。”

  此外,陈冲表示,非常喜欢接拍老上海的影视剧,这次《海上孟府》让她又过了一把旗袍瘾。对此陈冲说:“这个故事发生在上海1920年代末1930年代初,那是一个非常有故事、有特点的年代。我很喜欢穿旗袍的人,在国外他们就喜欢看中国人穿旗袍,所以我总是穿着旗袍参加各种活动,但我的身材不是很合适旗袍。穿旗袍的身材应该是窄些的体形,我的肩膀很宽,而且旗袍领子的口裹得很紧,我总是要拉,很难受。”

  《海上孟府》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经典电视剧,12月28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上演记得收看呦!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