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百万粉丝》烧脑又虐身 万个矿泉水瓶搭建“迷宫”

http://www.tjtv.com.cn  2014-12-26 14:38

  26日晚21:30,天津卫视《百万粉丝》挑战升级,“快闪”“冰桶挑战”等极具网络影响力的行动成为选手们致胜的必经过程,寒冬腊月还有勇气玩冰桶,靠的绝对是胆量。尽管选手们不止一次提出“封闭生存压力大”,心理需要多方调适,但是伴随着节目进程的白热化,任务难度只增不减,征集网友利用三万五千个矿泉水瓶搭建“迷宫雕塑”更是开创了真人秀史上的最强台网联动,就连面对一万多块的魔方墙也让郭敬明惊呼“太烧脑”。

  零度玩“冰桶挑战”拼胆量

  5680块“魔方墙”挑战大脑

  在完成大任务的过程中,红蓝两队必须要通过益智、竞技等游戏获得有利线索。本周选手们将展开体力、脑力与毅力的较量,输掉比赛的队伍不仅要面临刷去一万点能量值的惩罚,还要在零度的气温下接受“冰桶挑战”。

  针对本周的“环保”主题,选手们在两个小时内将收集网友们的点赞,根据每一队伍综合的点“赞”总量,用指定的方式派出选手接受“冰桶挑战”。不同于炎热的夏季,进入冬季的能量城当天被关掉了暖风,整体气温低至零度,如此低温之下将一桶冰水当头浇下,更考验选手们的勇气。

  两面分别用5680块魔方做成的“百万”“粉丝”墙面,让红蓝两队选手开始进入脑力比拼。“看到魔方的第一眼就傻了”“魔方是我人生的死穴”“那么一大面墙感觉有好几万块”……还未开赛就让选手们压力倍增,郭敬明也感叹此项比拼“很烧脑,对于团队协作是一大考验。如果有一块拼错就意味着要付出时间和输掉的代价。”

  此外,红蓝两队在队长周思成和刘妙的带领下,本周集合粉丝们的力量用三万五千个废旧矿泉水瓶搭建了一座“迷宫雕塑”,用以唤起全民参与环保,并与网友们一起大玩“快闪”进行减压。

  “珠宝大王”难敌压力

  刘妙、张暖雅违规遭罚

  作为所有选手中最年长的“珠宝大王”沈东军一直都是成功商人形象,自称也很擅长“人际交往”。在封闭生存了将近两个月之后,提出“承受不了人与人之间的猜忌,每天疲于应付,希望节目组可以考虑让自己早点结束这次封闭体验。”但是,城主郭敬明已经设定规则“离开能量城唯一的办法就是淘汰。”对此,沈东军的去留将成为本期节目的一大悬念。

  封闭环境下的生存,彼此之间即是对手又是战友。在分组选队员时,因为猜忌和指责发生了不愉快。红队队长周思成被指“一心求败,想把王希维送上待定席”。为了达成任务免遭淘汰,有人结盟,有人抱怨,郭敬明再度行使城主职权让选手们“安守本分”,对违反规定私自为“禁闭室”的周思成送手机的刘妙和张暖雅分别扣除5000个能量值,并首次将四位选手送上待定席,“你们输的不是这一周的比赛,而是输掉了对于公益的追求。生活环境的严苛,竞争的压力,会让人渐渐的迷失,甚至忘记自己来到这里的初衷,激烈的争执都会是一把双刃剑,在伤害别人的同时也在伤害自己,希望你们能够为大家呈现一场温暖的、充满正能量的真人秀。”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