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1月19日-1月2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1-16 09:48

  真假儿子之谜

  广东的江先生找到当地媒体说,18年前,他心爱的儿子突然失踪,从此之后,他的生活就被彻底的改变了,最近,他忽然获得了一条神秘的线索,有人电话联系上他,说帮他找着儿子了,于是,他恳请媒体帮陪他一起去找儿子。可是,当一行人快到老乡家里的时候,爆料人王先生却因为害怕被老乡报复而不愿露面,而当一行人找到当事人说明来意后,孩子的母亲罗姐却听得一头雾水,她一再表示,江先生找错人了,儿子是自己的,不过是因为在广州生的,才引起别人的误会与猜疑。可是,知情人王先生却说自己不但见证了孩子抱回来养的整个过程,甚至他还了解到,孩子从小家教甚严,一举一动都受到家人监管,这听起来非常不合常理,目前,也许只有孩子本人才能解开这层层迷惑!而当江先生夫妇见到罗姐的儿子阿腾时,却始终找不到血肉至亲的那份亲近感,就在江先生夫妇几乎要放弃的时候,知情人王先生却再次透露一个重要的信息,他说就算阿腾不是江先生的孩子,也绝不可能是罗姐自己的亲生儿子!本以为让王先生直接与罗姐面谈,就可以消除种种的猜测和误会,也有助于揭开阿腾的身世之谜,可没想到,双方一见面,就发生了激烈的冲突。王先生认为,自己的到来给罗姐造成了一定的压力,她害怕事情被揭穿,所以,把自己赶走,可罗姐却说,知情人其实有前科,他表面上是帮助江先生寻子,其实是另有所图!那么,阿腾究竟是谁的孩子?这个所谓的爆料人又是处于什么目的找到江先生呢?

  首播:1月19日(周一)18:55

  重播:1月20日(周二)11:30

  谁是爸爸

  芝姐十三岁的女儿乖巧孝顺。但女儿叶子不是现任丈夫亲生,而芝姐为了让女儿可以顺利入户,并且免除十几万的社会抚养费,就必须要让生父信哥放弃孩子的抚养权。信哥夫妇异口同声,说芝姐根本就是精神失常,得了妄想症,关于女儿是信哥所生,以及两人交往的经过,完全都是她自己臆想出来的。那一头芝姐说得情真意切,这一头信哥也是言之凿凿。到底谁说的才是真的呢?一提起信哥老家的妻子,信哥妻子阿红的态度变得有些闪闪烁烁,一开始说信哥老家的妻子被芝姐所害,后来又解释说是自己头晕说错,前后说法出入很大。到底谁说的话更加可信呢?当年芝姐因为不甘心,还曾经去信哥的单位告发他,单位也因此解除了与信哥的雇佣关系,信哥从一个大型企业的员工一下子沦落到摆地摊为生,因此信哥的态度如此强硬也并不是没有原因的。工友和邻居们都肯定了芝姐跟信哥曾经有过同居关系,但这也不能证明孩子就是信哥的骨肉,要最终确定的办法只有做亲子鉴定,但是,现在信哥既不承认孩子,又不肯配合。无奈之下,芝姐唯有跟信哥对簿公堂。芝姐本以为自己有了这么多的人证物证,胜券在握,却没有想到官司最后的结果却让她大失所望。计生办的工作人员告诉芝姐,要想顺利拿到计生证明,最后的突破口还是法院的判决书。但是,芝姐的官司在一审的时候败诉了。其实芝姐并非要信哥承担法律责任,她只想信哥能够跟她们母女去做个DNA鉴定,让孩子可以顺利入户,这实在是举手之劳的事情,如果信哥真的是叶子的亲生父亲的话,又何乐而不为呢?

  首播:1月20日(周二)18:55

  重播:1月21日(周三)11:30

  诈骗警方的跳楼专业户

  2014年4月28日,江西省玉山县火车站附近发生了骇人的一幕。一个男子爬到了路边工地高高的脚手架上,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玉山县消防大队的救援人员很快就赶到现场。

  消防队员们在轻生者正下方的地面上,铺起了救生气垫,防止他失足掉下,造成伤害。中队长张运坤跟一名队员走上四楼,开始与轻生男子交谈。但当消防员们想进一步靠近轻生男子的时候,这名男子突然做出了一个令在场所有人都十分震惊的举动。

  原来,轻生男子嘴巴里,居然含着一个刀片,这可把消防队员吓住了,万一自己的言语行为激怒了对方,后果不堪设想。经过消防队员耐心的沟通下,轻生男子终于说出,他姓李,是江苏盐城人,几年前,他跟妻子吵架,妻子一气之下离家出走。这些年,为了寻找妻子,他已经花光了所有的钱,但是一直没有找到。家里还有一个女儿今年正在上大学。他感觉自己没脸回家,就想到了自杀。

  在消防人员一次次劝说下,或许是看到张运坤他们的诚意,李姓男子逐渐放弃了自杀的念头,但是他提出自己已经身无分文,没有钱买票回家。

  拿到了消防人员给的600元钱后,男子从脚手架上走下来,玉山消防大队和110出警的官兵们也松了一口气。但第二天,张运坤中队长准备把救援的情况整理一下,放到消防网站上时,他发现了一个令人意外地情况。

  昨天救下来的李育刚竟然跟半个月前,萍乡的芦溪县消防大队救下来的一名男子很相像。半个月内要跳楼的竟然是同一个人,这真令人感到有点匪夷所思,难以置信,但没想到四个月后,横峰县发生的一件事再次震惊了他们。

  因为李育刚在横峰又以讨薪为由要跳楼了,横峰警方并不知道玉山救援的事,但李育刚所说的欠钱的朱老板并不存在,这引起了横峰警方的怀疑。所以当这个自称李育刚的男子走下脚手架以后,横峰警方一方面派人跟着他,一方面也在秘密地调查他的身份。警方发现了什么?这个李育刚为什么一次次以跳楼为幌子诈骗警方呢?

  首播:1月21日(周三)18:55

  重播:1月22日(周四)11:30

  婚礼上的“神偷”

  2014年3月5号下午,一对中年男女走近四川省广安市岳池县公安局门口,打听户籍办理大厅怎么走?尽管执勤民警知道对方来错了地方,但他并没有指明,因为眼前这名中年男子的穿着,很像警方苦苦找寻的一个嫌疑人。原来,2014年2月3日,岳池县的徐女士在当地一家酒店给儿子举办婚礼,可就在新人开始敬酒时,却意外发现11万8千元的份子钱不见了。民警在调阅酒店的监控录像时,发现了一个可疑的身影。但遗憾的是,只拍到了嫌疑男子的侧影,从影像上看,此人个子不高,上身穿着黑色的外套,下身穿着深蓝色的长裤。但是仅凭这一点线索,警方在排查了上千号人之后,依然没有找到符合条件的涉案人员,警方怀疑,此人很可能流窜作案。于是把协查通报上传到了网络系统。没想到,远在重庆的双桥警方,也在苦苦地寻找着同一个人。2013年3月26号,在重庆的一个婚礼现场,也是当新郎新娘开始向来宾敬酒的时候,发现装有4万元礼金的包不见了。几天后,婚庆公司在编辑当天的婚礼视频时,却意外发现一个穿黑上衣、深蓝裤子的男子拿走了礼金。随后警方将协查通报打印出来,发到了各个业务大队和派出所,可谁都没有想到,警方苦苦追寻的这个嫌疑人竟会主动送上门来。经过简单盘问,男子的嫌疑进一步上升。执勤民警马上叫来同事,将犯罪嫌疑人曾有才控制。然而谁都没有想到,这个其貌不扬的曾有才竟在三十多个城市,共盗取礼金三百多万,可他却又为何连一双袜子都穿不起呢?

  首播:1月22日(周四)18:55

  重播:1月23日(周五)11:30

  破译六年前的死亡密码

  2014年9月30号,山西省大同市第二看守所的民警拍下了一段视频,

  在这段视频中,警方对一个名叫古建军的盗窃犯宣布刑满释放,但就在他刚获得人身自由的片刻,办案民警又再次宣布要对他刑事拘留,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事还得从六年前,也就是2008年8月份的一个下午说起。

  杨飞的父母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8月份的一天,杨飞回到家,发现父母倒在血泊之中,家里存放着的三四万元现金,也不翼而飞了,很显然是凶手在临走前拿走了这些钱,难道说凶手是冲着钱财来的吗?如果仅仅因为钱,大可以不伤人性命,可凶手又为什么要对夫妇俩下如此狠手呢?

  根据现场勘查的情况民警判断,进入案发现场作案的凶手至少有两人,而且是身强力壮的中青年男子,案发现场除了已经发现的足迹之外,还发现了除死者之外的第三人的血迹,而这一血迹有可能就是找到凶手的唯一证据。于是,警方对死者身边的熟人逐一展开排查,对这些可疑人员逐一提取血液样本进行DNA比对。

  警方经过调查证实,古建军是一个职业流窜盗贼,以前经常偷盗钢铁类的物件,然后拿去废品收购站变卖,可奇怪的是,就在2008年8月23号,夫妇俩被人杀害后,古建军就再没有在大同市出现过。警方认为古建军有重大作案嫌疑,于是对案发现场遗留的血迹再次进行检验分析,终于发现了可疑之处。

  首播:1月23日(周五)18:55

  重播:1月24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