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神探特工》

http://www.tjtv.com.cn  2015-02-12 10:58

  由强视传媒和阮杰工作室联合出品,内地演员张博、蒋梦婕、金珈、刘圆媛领衔主演的大型谍战动作偶像精品剧《神探特工》将于2月26日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播出。该剧是在民国背景下,讲述以张博饰演的廖胜辉为首包括蒋梦婕饰演的郁子、金珈饰演的曾家扬三个不同身份却各自身怀绝技的年轻人,一步步探寻当年所在孤儿院大火背后所隐藏的惊天秘密的故事。以其国剧式的故事情节、美剧式的节奏、韩剧式的爱情,都让整个剧显得大气而精致。虽然内地谍战剧充斥荧屏,可是《神探特工》以其“动作偶像与悬疑追踪完美结合”的风格,情节跌宕起伏,看点紧凑,步步惊心,为谍战剧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春风”。此次内地实力男演员张博、金珈携手人气小花旦蒋梦婕,首次挑战打戏,真枪实战,共同探秘被尘封多年的悬案。

  一 高品质高标准偶像巨制众主演共探死亡真相

  《神探特工》是一部发生在民国时期的年代谍战偶像大剧,欲树国内动作偶像剧的经典,从服装、道具、场景都不惜重金斥造,武术指导更是邀请专业团队,增加了近身的格斗,就是为了增强视觉效果,更加真实、好看,为观众奉献一出高质量高品质的偶像巨制。该剧演绎上世纪20年代末天津某警察厅厅长儿子由张博饰演的廖盛辉被神秘人牵扯进精心布好的迷局,指引他一步步去探寻14年前圣南孤儿院大火所掩藏的秘密。而在这探寻途中,他认识了曾家扬和郁子,而随着谜底的揭开,三人的身份也都慢慢浮出水面,而三人之间千丝万缕的感情关系更是让人惊讶。1937年抗战全面爆发,最终分属不同阵营的三人携手共同抗敌,成长为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他们携手走上了抗日救亡的全新战场。

  二 蒋梦婕双面娇娃强势归来张博金珈展开绝命追踪

  人气小花旦蒋梦婕一直以清新脱俗、温柔可爱的荧屏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此次在《绝命追踪》中她化身“双面娇娃”强势来袭,饰演美貌柔弱却身手惊人,执行起任务来心狠手辣,生活里却无比单纯善良的日本忍者郁子。她带着秘密从日本回到中国开始了惊心动魄的解密之旅,当一批来历不明的敦煌文物,一件震惊全市的连环毒杀案,共产党、国民党、日本人、北洋军阀等多方势力都介入这场迷局展开角斗。当张博饰演的廖胜辉展开调查时,由金珈饰演的心思缜密的国民党特工曾家扬、蒋梦婕饰演的身手不凡的日本忍者郁子都加入这场14年前死亡事件的真相揭秘的追踪中,让事情变得更加扑朔迷离,复杂百转。

  让我们共同期待由张博、蒋梦婕和金珈主演的年代谍战偶像大剧《神探特工》吧,2月26日天津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震撼播出!不见不散!

稿源: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