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3月23日-3月28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2-02 14:31

  《都是烧煤惹得祸》

  虽然现在已经进入春季,早晚温度差别很大,所以,在没有暖气的房屋里,还是会感到比较寒冷的,那么,人们可能会想出各种取暖的方法,例如在屋内燃煤取暖,但殊不知,屋内燃煤一不小心就会发生一氧化碳中毒的危险。我们今天这个案子的原告王国富就是在寒冷的员工宿舍内燃煤,不小心造成了一氧化碳中毒,后因一氧化碳中毒引发迟发性脑病,他的哥哥便将他所在的华夏煤炭公司告上了法庭,并索要赔偿,而这家华夏煤炭公司却据理力争,说什么也都不会再做赔偿,因为他们直指是王国富个人的行为所致,所以与公司无关,家境不好的王国富让我们都很同情他,那么,法院最后究竟会如何判决这个案件呢?王国富是否能拿到赔偿呢?

  《今日开庭》2015年3月23日18:10为您播出《都是烧煤惹得祸》。

  《乱点鸳鸯谱》

  都说清官难断家务事,一家人之间平时难免会闹些矛盾纠纷,要想说清谁对谁错,还真是不容易,而最常见的家庭矛盾可以说是媳妇和公公婆婆之间的矛盾了,很多儿媳妇和公婆因为脾气性格习惯各方面的问题或者因为家里孩子的教育问题,发生争执,彼此处理不好双方之间的关系,这不,赵颖就把公公婆婆告上了法庭,说他们不让自己见孩子,而婆婆秦丽娇却说是因为儿子去世了,怕赵颖把孩子带走才不让她见的,但是赵颖毕竟是孩子的母亲,难道这里面另有隐情?

  《今日开庭》2015年3月24日18:10为您播出《乱点鸳鸯谱》。

  《大放送惹麻烦》

  现如今,一些大小型超市定期所推出的各种促销、大放送的活动,吸引了众多老百姓的眼球。我们今天这个案件的原告, 60岁的刘书梅就是听了邻居的宣传跑到了一家叫润泽的超市抢购便宜的限时换购商品,却不料在排队等待领取印花卡的时候被挤倒摔伤了,于是,刘书梅便将这家润泽超市告上了法庭要求赔偿,可这家超市的负责人却认为是挤倒刘书梅的第三方的责任,并且此次活动是在租用的一个广场上进行的,与超市无关,而刘书梅坚持认为是这家超市对这次活动的管理不当,才导致了自己摔伤。那么,真的是这家超市安保不力吗?最后法院又会给出怎样的判决结果呢?

  《今日开庭》2015年3月25日18:10为您播出《大放送惹麻烦》。

  《买断的赡养费》

  我们常说养儿防老,父母含辛茹苦地把子女抚养成人,都希望子女在自己年老体迈时能尽尽孝心,照顾自己,这也是人之常情,毕竟血浓于水,亲情可是这个世界上弥足珍贵的感情之一,可现实里就是有些子女不尽孝道,在应该赡养父母的时候推卸责任,让父母失望透顶,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邓荣就是个伤心无助的老人,他把自己的亲生儿子邓天鹏告上了法庭,说邓天鹏对自己不管不顾,要索要赡养费,可儿子邓天鹏却说已经给过他5万元养老费了,还说是父亲邓荣不讲理,这父子俩各说各话,看来当中的事情有些复杂,那这赡养费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今日开庭》2015年3月26日18:10为您播出《买断的赡养费》。

  《初恋梦碎》

  想必大家一回忆起自己的初恋,肯定都是一段非常甜蜜的记忆。大家也更希望与自己的初恋能够牵手走入婚姻的殿堂,携手到老。可是,我们今天这个案件中的夫妻二人虽为彼此的初恋,回忆起往昔,也都觉得甚是甜蜜,可是如今夫妻二人中的妻子文子涵却将自己的丈夫告上了法庭,要求终止这段婚姻。说起这二人的感情路,还真是颇为曲折,两个人经历了分分合合,当双方都结束了第一段婚姻以后再次走到一起时,爆发出了各种问题。究竟是什么问题,让这段得之不易的感情再次说散呢?难道他们的婚姻真的走不下去了吗?那么,最后法院是同意了他们离婚还是驳回呢?

  《今日开庭》2015年3月27日18:10为您播出《初恋梦碎》。

  《女学霸离婚记》

  我们常说婚姻不是儿戏,男女双方结婚要以感情为基础,彼此之间要有一定的了解,即使没有山盟海誓,甜言蜜语,最起码两人要能在一起过日子,能过到一块儿去,可有些夫妻的结婚条件就不是彼此的感情了,而是另有条件,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就是这样一对夫妻,他们在婚前签订了一分协议,如今双方因为这份协议闹上法庭。原告李文骏说当初替王妍出了100万的学费,如今想把这笔钱要回来,王妍攥着钱不肯还给自己,可被告王妍却说占便宜的其实是李文骏,自己反而后悔嫁给他了,看来这两人对彼此都瞧不上眼了,李文骏说的100万可不是个小数目了,结婚和学费怎么会联系在一起呢?当初是在什么情况下给了王妍呢?

  《今日开庭》2015年3月28日18:10为您播出《女学霸离婚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