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刺蝶》

http://www.tjtv.com.cn  2015-04-17 14:06

  自从电视荧屏掀起一股“红色潜伏”风潮之后,各式各样的谍战剧就层出不穷,飞檐走壁、巧送情报、美女美男计也是忙得不亦乐乎。而能成为谍战剧的男主角,必然要智勇双全,他在征战地上、地下的同时,其散发的个人魅力亦要引得无数观众尽折腰。即将于4月15日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剧场播出的《刺蝶》中,主演徐洪浩化身特工版“福尔摩斯”,他深谙谍报技巧、身手不凡,总是能在危急时刻略施小计,将层层迷雾尽数拨开。

  徐洪浩突破军人形象,首演特工展别样魅力

  从《DA师》《我的兄弟叫顺溜》到《狙击生死线》《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再到《与狼共舞》《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南京军区政治部前线文工团的实力派演员徐洪浩,已经本色出演了诸多阳刚血性、勇敢无畏的军人角色。此番,在大型谍战悬疑电视剧《刺蝶》中,他突破军人形象,首次挑战特工角色变身“潜伏帝”,能文能武、智商爆表,与敌特分子展开生死较量,上演了一幕幕波折重重又精彩连环的“谍中谍”、“计中计”戏码。而徐洪浩精心潜入敌人阵营,斗智斗勇的激烈动作场面,则成为了该剧最大的看点之一。

  据了解,《刺蝶》在叙事上类似于“无间道”风格,充满了层层悬念。这些悬念桥段一直扑朔迷离、跌宕起伏,令观众“看得懂开头,猜不中结尾”。戏里,徐洪浩饰演男主角袁天杰,他原本是留日舞台剧演员,欲回国寻妻,却被军统训练成为特工。与此同时,在机缘巧合之下,他也结识了潜伏在军统内部的共产党员舒秀,俩人一起接受了寻找日本特工“千面媚谍”的任务。究竟徐洪浩在日本的妻子为何神秘失踪,以及他从留学生变身孤胆特工之后,又会面对什么样的危机与压力,则有待剧情继续深入。

  徐洪浩成功Hold住角色,获赞“千面硬汉”

  作为军旅剧的王牌、内地屈指可数的优秀男演员,徐洪浩有着丰富的演艺经验。在他看来,虽然军人与特工是两个完全不同的形象,但两者身上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伟大。徐洪浩坦言:“军人的伟大,在于铁骨铮铮,不抛弃、不放弃,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而特工的伟大,更多是体现在隐忍层面,内心戏多且复杂。为了演好袁天杰这个‘潜伏狂人’,我必须在人物的细节和心理活动上反复推敲,力求眼神、语言、动作等各个方面都能表现得活灵活现,并符合作为一个隐秘的伪装者的身份。”

  徐洪浩的努力并没有白费,《刺蝶》一经开播便俘获众多粉丝的心。网友“苦大仇深的水水”认为,不管是饰演革命军事家、战将、部队官兵,还是特工、底层小人物,徐洪浩的细节表演都能拿捏得当,是当之无愧的“千面硬汉”。网友“瓶邪党123”则表示:“徐洪浩既演得了铁血军人,又玩得了间谍游戏,用收放有度、潜能无限来形容他的演技再适合不过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楚惠淇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