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5月18日-5月2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5-18 15:01

  《老爸怒告不孝女》

  我们常说养育之恩无以为报,可见父母对子女的恩情真是非常的伟大,所以子女在父母年老体迈时照顾他们是理所应当的,能够享受到子女无微不至的赡养应该说是每个父母都希望的,可是有些不幸的父母却偏偏不能如愿,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朱亚洲就是把亲生女儿朱雪婷告上了法庭,说她是个不孝顺的女儿,甚至不愿意听到她喊自己爸爸,看来他对朱雪婷很是生气,可作为被告的朱雪婷却显得委屈,认为狠心的其实是朱亚洲而不是自己,其实,一家人之间有时候有些矛盾是再所难免的,可既然是一家人,那彼此之间就不该太计较,为什么朱亚洲和朱雪婷非要闹到法庭上来呢?朱雪婷究竟是不是不孝顺呢?

  首播:5月18日(周一)18:00

  重播:5月19日(周二)13:00

  《植物人住院记》

  近几年,医患关系比较紧张,成为了当今社会上热议的一个话题。在以前,我们往往听到的是患方把医院给告了,反过来医院把患方告上法庭,可是个新鲜事儿。咱们今天案子的原告代理人就来自于隆安医院,隆安医院的一个病人在治疗过程中变成了植物人,病人家属唐宝贵觉得是在治疗过程中的医院操作失误,给治坏的,因此就把病人长期滞留在医院,要免费治到病好为止,这下隆安医院可不干了,就把患方告上了法庭,要求支付长达五年,将近百万的医药费、护理费。医院的诉求合理吗?唐宝贵的妻子变成植物人究竟是自身的并发症诱导的?还是医院操作失误造成的呢?

  首播:2015年5月19日星期二

  重播:2015年5月20日星期三

  《被挪用的公章》

  我们知道朋友之间或者熟人之间借钱是常有的事,通常为了保险起见,双方之间会写个借条,写明借钱人借了多少钱,什么时候归还之类,这样既让借出钱的一方心里有个底,也对借钱人有所约束,可是有时候即便双方有借据为证,借钱的事还是会闹出许多麻烦,我们今天这个案子的原告郭大姐明明把钱借了别人,可到头来借钱的人朱福海却矢口否认了。可朱福海却说自己可是一分钱都没见着,钱全是自己的妹夫许升平借的,而许升平又说钱是朱福海让自己借的,到底事情的经过是怎样的呢?

  首播:5月20日(周三)18:00

  重播:5月21日(周四)13:00

  《父子对簿公堂》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如果这钱不是借出去的,而是交给别人暂时保管的,那就更属于个人财产了。可我们今天这个案例的原告,是怎么也要不回来被别人保管的50万,这原因就在于这个保管人就是自己的亲爹。赵辉的父母在他年龄还小的时候离婚了,赵辉判给了父亲,在父母签订的离婚协议书上写明赵辉有50万元的家产,暂时由父亲保管至18岁成人。可当赵辉向父亲要回这份家产时,父亲却拒绝归还。情急之下赵辉就把亲爹告上了法庭。是什么原因,让儿子非要从亲爹那要回这笔钱?又是什么原因,让这个亲爹迟迟不肯交还这笔钱呢?最后,赵辉到底能不能拿回50万呢?

  首播:2015年5月21日星期四

  重播:2015年5月22日星期五

  《夫妻吵架怒烧房》

  我们知道家庭生活中,夫妻吵架总是难免的,通常是为了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吵架后的僵局不尽相同,有的夫妻可能会一笑了之,也有的可能会冷战一段时间,但往往这样的小矛盾不会真正被哪一方记在心里,毕竟都是一家人,没有必要把整个家弄得鸡飞狗跳,不得安宁,但是有些夫妻的矛盾还真就自己无法化解,非要闹上法庭,我们今天的原被告就是这么个情况,宫倩求着丈夫周志邦与自己离婚,可周志邦说自己肯定不同意,这对夫妻对待他们婚姻感情的态度截然不同,为什么一方低头求着另一方离婚呢?这里面究竟有怎样的隐情呢?

  首播:5月22日(周五)18:00

  重播:5月23日(周六)13:00

  《热死人的公交车》

  公交车是大多数人平常出门时普遍选择的交通工具,看中的就是它的安全性、方便性。可让原告黄英意想不到的是,亲人好端端的坐在公交车里,并没有任何交通事故,也能造成伤害,甚至是死亡。黄英的父亲在早晨独自乘公交看病回家的路上,突然死亡,黄英得知父亲突然离世的消息,悲痛不已。经过调查,黄英怀疑父亲死亡的主因,就是在高温酷暑天气里,公交司机拒绝开空调,致使车内温度过高造成的。一气之下,就把公交公司告上了法庭。大热天,公交司机为什么没有开空调呢?黄英父亲的死亡真的与公交车的车内温度有关吗?

  首播:2015年5月23日星期六18:00

  重播:2015年5月24日星期日13: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李小冉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