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暖心情感轻喜剧《待嫁老爸》登陆天津卫视

http://www.tjtv.com.cn  2015-05-29 13:25


王志文遭朱丹、陈好、刘蓓“三美”围追

  天津卫视热播剧《虎妈猫爸》昨晚完美收官,今晚(5月26日)7:30由曹慧生执导,王志文、朱丹、陈好、刘蓓等主演的“暖心情感轻喜剧”《待嫁老爸》将登陆天津卫视,并在两集剧后独家播出《大剧天下先》精彩幕后花絮及主创专访。该剧讲述了单身抚养女儿的中年父亲在生活中找寻爱情的家庭轻喜剧故事,王志文饰演的“老爸”和被朱丹、陈好、刘蓓三大“美女”轮番亲睐,上演了一场情感纠葛。王志文坦言“年近半百之时好运突然降临了”。此外,天津卫视为该剧度身定制了相关线下推广活动,走进全市多所“老年大学”,在让中老年人群了解电视剧《待嫁老爸》的同时,也帮助需要寻求伴侣的“待嫁老爸”们找到另一半。


王志文与朱丹、陈好

  一个“老爸”三“美”追王志文完成屏幕“情感大秀”

  电视剧《待嫁老爸》讲述了牙医周东风(王志文饰)离异多年,将女儿黛黛(白卉子饰)独自抚养大。黛黛体谅父亲的艰辛,极力撮合杂志社女编辑苏简(朱丹饰)和父亲组成家庭。正当一切进展顺利时,周东风的前妻、黛黛的亲妈程春红(刘蓓饰)突然回国创业,使周东风和苏简的生活再起波澜。与此同时,女艺人文雅(陈好饰)也对周东风展开猛烈追求。程春红、苏简、文雅这三个代表了60后、70后、80后的女人一起闯入周东风平静的生活,年过四十的周东风一时间桃花运势突涨,成了老少通吃的抢手货,他的人生因此变得异彩纷呈,周黛黛也因为有了亲妈、后妈、干妈这三个妈而开始了全新的生活。


王志文与朱丹

  此次《待嫁老爸》中王志文一个“老爸”三“美”追,单挑三大女星,完成屏幕“情感大秀”。该剧导演曹慧生透露“当初在选择演员的时候就把王志文当成第一人选,王老师(王志文)在剧里演绎得十分精彩,每一个细节都有戏,周旋于朱丹、陈好、刘蓓之间,可以说是‘老少通吃’吧”。朱丹的加盟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主持人出身的朱丹频频涉足影视剧拍摄,在天津卫视的《喜从天降》栏目中吃苦耐劳的“农村妈妈”形象亦大获好评。此外,“万人迷”陈好放下姿态“倒追”王志文,以及知性美女刘蓓一反常态变身“女强人亲妈”等剧中桥段也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就连王志文在相关发布会上也坦言“年近半百之时好运突然降临了,走了桃花运。”

  天津卫视走进“老年大学”帮“待嫁老爸”找“后妈”

  天津卫视2015“走进千家万户惠达百万粉丝”社区行已于5月正式启动,日前天津卫视宣传组为该剧度身定制了相关线下推广活动,走进全市多所“老年大学”,在让中老年人群在了解电视剧《待嫁老爸》的同时,也帮助需要寻求伴侣的“待嫁老爸”们找到另一半。其间,老年大学的学校们在活动中用书法、绘画展示“待嫁老爸”主题字画,并创作与《待嫁老爸》相关的诗歌,现场朗诵,不少学员表示“这部电视剧(《待嫁老爸》)的片花挺有意思的,用轻喜剧的手法表达一个很生动的社会现实问题,像我们身边的一些丧偶啊、离异的老年朋友真的会遇到剧里类似的问题,这个群体真的需要关注和关怀。”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