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电视台
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北方网  >  天视频道  >  编播动态  >  频道动态
更多>>
“爱体育 爱生活” 我要去登山
——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蓟县九华峰徒步活动纪实
日期:2015-06-19 16:23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

  6月6日星期六,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组织的首次户外徒步活动在蓟县九华峰亮相。本次活动全程围绕主题“爱体育爱生活”设置了众多内容,为前来参加活动的100名观众会员带来了一次与众不同的登山体验。

  专业团队保障安全

  本次徒步活动,共有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100多名会员报名参加,为了确保每名会员的人身安全,天视体育特地邀请了专业户外团队负责活动执行,配备了20人的后勤保障团队进行全程服务,其中领队及向导均为中国登山协会持证会员。在活动前期,总领队在微信群中为大家讲解了各种户外徒步注意事项,在登山出发前,各组领队还为大家讲解了登山技巧,途中每个小队的领队和收队为大家引路,确保每个小队顺利前行。提前设计的途中点位均有工作人员为观众俱乐部会员提前准备一些避暑药品及饮用水。一系列强有力的保障,为此次徒步登山的成功提供了坚强后盾。

  快乐大巴一路欢歌

  作为活动组织方,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不仅把专业的摄像、航拍团队带到了活动现场,同时天视体育主持人于洋也成为了本次徙步登山活动的特邀向导。登山尚未开始,观众朋友已经和于洋在大巴车上开始了“亲密接触”,尤其是喜欢英超的会员们,平日里只在电视上见过,这会儿可见到活人了,来张合影也成为会员们必做的一件事。

  而在大巴上玩得不亦乐乎的击鼓传花游戏,也让于洋有了一展歌喉的机会,一首《朋友》赢得了爆棚的掌声。而观众俱乐部50多名会员自发喊出的“和于洋一起去蓟县”的声音更是拉近了天视体育与会员之间的距离。不过对于于洋来说,去往蓟县的路途中,他要先后登上两辆大巴来与观众互动,对于会员们来说这是一种尊重。

  独特创意留住笑脸

  为了使天视体育观众会员们在此次活动中近距离了解天视体育“爱体育爱生活”的品牌理念,并让会员们在徒步登山的过程中感受到一定的趣味性,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专门为参与活动的会员策划安排了两个趣味游戏环节:“凹造型拍摄”和“TV快闪”。“凹造型拍摄”设置在九华峰山顶峰,观众会员可随意组队,尽情发挥想象力把自己摆成“i体育”造型,把印有不同风格的“i体育爱生活”背板举在胸前进行拍照。第二个游戏环节“TV快闪”设置在下山途中,主持人一声令下,所有人在同一时间摆出字母T或者V的造型一起向航拍摄像机挥手,从而让天视体育记录下会员的每一张笑脸。

  一天的活动在俱乐部会员们意犹未尽中结束了,获得凹造型游戏环节创意大奖以及此次登山活动中环保小卫士的会员也得到了天视体育精美的礼品。而观众俱乐部为每一位会员准备的印有俱乐部logo的T恤衫和天视体育的星T5水晶钥匙链也成为他们爱不释手的物件。

  快乐的旅程总是短暂,此次活动的组织也得到了会员们由衷的赞许声。今后,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还会组织更多精彩的体育线下活动,“爱体育爱生活”,天视体育观众俱乐部邀请您加入我们快乐、健康的行列。

  (体育频道 陈卓)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