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市频道“文明伴我游摄影大赛”即将启动

http://www.tjtv.com.cn  2015-06-30 09:43

  每年的暑期,都是旅行出游的高峰。但是,一些游客在国内外景点的不文明行为,却成为了美好旅途中的不和谐音符。为了弘扬正能量,塑造文明游客的整体形象,都市频道《我们都是消费者》周末版节目,策划开展“文明伴我游”大型摄影比赛。在节目中倡议市民文明出游,并请大家拿起手机或相机,用镜头真实记录下在旅游途中发生的符合当地习俗、体现游客素质的文明行为瞬间。

  都市频道将通过节目向社会征集,市民在旅游途中的各种文明行为的照片。和以往的摄影比赛不同,这次的旅游文明瞬间摄影比赛,参加者范围更广,您可以是专业摄影师,也可以是摄影爱好者,甚至是第一次拿起手机拍照的朋友们。不管景点如何美,最美的还是画中人,景色固然值得记录,但在旅途中的文明瞬间,同样值得记录。摄影大赛的评选标准不仅看重照片的构图和用光,更侧重欣赏的照片中凝结的瞬间是不是体现文明与和谐。

  都市频道还将邀请专业的摄影师和特邀嘉宾一起,组成评委团,对征集来的每一张照片进行认真的评审,最终从众多的参赛作品中,评选出若干获奖照片。这些获奖作品将在整个活动的最高潮,也就是颁奖活动的现场一一揭晓,届时,一幅幅凝聚文明瞬间的旅游照片会跟观众见面,获奖作品的作者也将获得神秘大奖。

  本次活动也将通过网络及微信平台面向所有受众征集,都市频道充分利用新媒体增加与观众互动。同时,本次活动的另一大亮点是线下互动。都市频道将与天津市的一些大型旅行社合作,开展大量线下活动,在活动现场,消费者不仅可以咨询线路、报名参团、获取为自己量身定做的度假方案,而且有机会成为我们此次旅游文明瞬间摄影大赛的参赛者。栏目组将从消费者报名参团开始,全程关注参赛者的行程的同时,派出记者跟随旅游者进行随行拍摄,在旅途的第一现场,生动记录下一张张的文明照是如何诞生的,并将这些素材制作成精彩的节目,整体呈现给大家。最终,获奖的出游文明瞬间摄影作品,也将在都市频道《我们都是消费者》中一一呈现。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