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6月29日-7月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6-30 15:58

  游戏受伤谁负责

  说起节假日,那可是大大小小的商家非常期待的,因为在这些特殊的日子里,很多平时忙碌的上班族们通常会选择出门游玩逛街,让自己放松放松,这个时候总会引起一阵消费热潮,商家们利用这个时机来搞一些活动是再合适不过了,有些商家认为吆喝叫卖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如今搞宣传的最好方法就是把销售融于活动和娱乐中,也就是结合一些公共活动进行品牌积累,提升品牌形象,这不,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里,被告百货公司就是这么做的,可在活动中却出现了一些意外,原告刘杰在参加游戏活动时受了伤,他要求百货公司和广告公司一起承担责任,可百货公司认为虽然事故是在自己这儿发生的,可这并不代表责任就要自己承担,因为从活动的组织到方案的设计,以及最后活动流程的实施,这些都是广告公司负责的,而广告公司同样也不认为自己有责任,说乐享百货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活动要有气氛,不能太冷清,本着这个原则,他们设计了游戏环节,看来他们一心只想着活动要有参与性,要吸引人,却忽略了活动的安保措施和应急方案,难怪刘杰说活动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自己受伤是因为活动难度太大,而且现场安保措施不到位,那最后到底谁来为刘杰的受伤买单呢?

  首播:6月29日(周一)18:10

  重播:6月30日(周二)11:30

  霸道前夫强占房

  漫漫人生路,夫妻的感情、思想难免发生变化。一日夫妻百日恩,感情不再义仍在。今天案子的原被告,就是来自一对儿已经办了协议离婚的夫妻。按理说,协议离婚就意味着双方当初是和平分手,再见也仍是朋友。可今天我们案件的原告蒋晓坤,却在与前夫协议离婚后,把对方告上了法庭,原因就在于前夫“鸠占鹊巢”,强行霸占了她的房子。一套房子,让原被告争得是面红耳赤,都嚷嚷着房子的所有权是自己的,对方无权干涉。本是协议离婚的夫妻二人,怎么会在离婚后,突然开始争夺房产呢?更离谱的是前夫还携着现任妻子,硬生生的赖着不走。在双方争执中,还被告还吐露一个假离婚的惊天秘密,这样纠结案件会有什么样的故事呢?

  首播:6月30日(周二)18:10

  重播:7月1日(周三)11:30

  明星旧照遭曝光

  要说一个明星最在乎什么,那可能就是她的公众形象了,明星的公众形象究竟有多重要,值得他们努力地经营?甚至有些人认为明星要把自己想象成一件商品。如果这件商品不受大家欢迎,就根本卖不出去,所以很多明星们为了塑造自己的公众形象,拉近与大家的距离,都会费尽心思用尽各种方法,我们今天要看的这个案子的原告龙珍就是一位明星,她说自己一直把形象看得非常重要,被告照相馆没有得到自己的允许就把自己的照片放在店里以及店面的宣传网页上,有损她的形象,可照相馆却说这些照片是自己在她出名之前拍的,放到店里让顾客作参考也是很正常的事,虽然当初照相馆对龙珍有恩,可在龙珍看来,恩情早就是过去的事了,如今自己成了明星,形象才是最重要的,照相馆不能拿恩情说事,最后事情会如何解决呢?法官可否调解成功呢?

  首播:7月1日(周三)18:10

  重播:7月2日(周四)11:30

  为情自杀引纠纷

  每个女孩的内心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我的意中人是个盖世英雄,总有一天他会踩着七彩云彩来迎娶我。”为了自己神圣而又完美的爱情,愿意付出一切,甚至是自己年轻的生命。我们今天案子的原告就是一位痴情女孩的母亲,因为难舍五年恋情,年仅28岁的女儿最后选择了为情自杀,这对于年迈的父母双亲来说,简直就是晴天霹雳。承受着丧女之痛的王女士觉得女儿的死,她的男友脱不了干系,必须要让他为自己始乱终弃的行为负责。她觉得是被告突然分手才导致女儿为情自杀,然而对于王女士的控诉,被告却矢口否认。是什么样的原因,让相恋5年的情侣突然分手?又是什么原因让王女士的女儿抛下自己的父母,做的如此决绝呢?情到深处无法自拔,谁该来为年轻的生命负责?

  首播:7月2日(周四)18:10

  重播:7月3日(周五)11:30

  临时婚姻埋隐患

  我们常说婚姻不是儿戏,两个人选择结婚需要慎重对待,既要对自己负责,也要对对方负责,一旦结婚,双方的关系就受到法律的保护和规范,两个人就要承担一定的责任和义务,比如夫妻双方要爱情专一,感情忠诚,互相忠实于对方,这些责任需要夫妻双方去自觉地承担,而那种想结婚就结婚,想离婚就离婚的做法是不理智也是不道德的,可现实生活中,偏偏就有人不把结婚当回事,结果惹上了麻烦,今天这个案子里的薛倩和刘海军高中就认识,相识的时间还是很长的,提起两人的过去,薛倩说自己当初是被刘海军的追求感动了才答应和他谈恋爱,可是后来因为是异地恋就分手了,薛倩和刘海军分手后就结了婚,可没过多久就离婚了,她主动联系了刘海军,这让本来以为再也不可能和薛倩走到一起的刘海军非常地意外,他一直对薛倩恋恋不忘,这对曾经的情侣终于走到了一起,可他们在一起仅仅生活了4个月就离婚了,说起离婚的原因,两个人说法不一,薛倩说刘海军不信任自己,这让她无法接受,而刘海军却说薛倩自始至终一直都在骗自己,和自己结婚,最后又闹离婚,这一切都是骗局,他动手打伤了薛倩,如今薛倩要求赔偿,而刘海军反诉要求薛倩赔偿自己的精神损失费,那最后法院会如何判决呢?

  首播:7月3日(周五)18:10

  重播:7月4日(周六)11:30

  离婚:只为那拆迁款

  俗话说前世500次,几乎扭断脖子的回眸,才换来今世的擦肩而过,可见两个人相识、相知、相爱是多么的不容易。这样来之不易的缘分本应该好好珍惜,可有人偏偏是身在福中不知福,今天我们案件的原被告就是一对儿小夫妻——戈大虎和陈碧霞。小日子虽不宽裕但还过得去,两人还有一个虎头虎脑的儿子很是可爱,可突然两人闹起了离婚,而且说离就离了,离婚时男方将全部家当及孩子都给了女方,可以说是净身出户。没想到,没过多久原告戈大虎又反悔了,更离谱的说当初办离婚是假的,要求两人能破镜重圆,如果实在没有复婚的可能,也要求重新分割婚姻存续期间的共同财产。那这夫妻俩过的好好的,为什么要闹离婚呢,男方还说是办个假离婚,这其中又有什么蹊跷呢?

  首播:7月4日(周六)18:10

  重播:7月5日(周日)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