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预告6月29日-7月3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6-30 16:02

  我为儿子离了婚,儿不认我为哪般(上)

  刘先生和张女士是再婚三十年的老夫妻。刘先生与前妻有一个儿子,与张女士有一个女儿。刘先生说,如今,因为一套安置房,不但让他和儿子的关系日渐疏远,更是让他和兄弟姐妹之间的关系剑拔弩张。父子亲情究竟能否挽回,兄弟姐妹之间的裂痕还能否修复?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我为儿子离了婚,儿不认我为哪般(上)》。

  首播:6月29日19:40 重播:6月30日13:00

  我为儿子离了婚,儿不认我为哪般(下)

  前些年,刘先生的房子拆迁,政府给了刘先生两套安置房。刘先生打算把一套房过给女儿,一套房过给儿子。而这样看似公平的想法却引发了儿子的不满。刘先生认为,儿子如今和自己闹矛盾,全是因为自己的大姐从中挑拨离间。节目现场,刘先生的儿子也道出了自己童年的阴影和苦衷。那么,刘先生和儿子的矛盾能否化解?兄弟姐妹之间的误会能否澄清?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我为儿子离了婚,儿不认我为哪般(下)》。

  首播:6月30日19:40 重播:7月1日13:00

  我们的商品房怎么变成了老年公寓

  今天的几位求助者一上台就显得很焦虑,他们说,自己曾经千挑万选买的房子,如今却变成了违章建筑。张先生说,当初买房子的时候,开发商明确承诺,房子证件齐全,是70年的大产权,可是当房产证拿到手里之后,凯达丽水名居居然变成了凯达老年公寓,这让他们彻底傻了眼。今天他们来到节目现场,就是为了要给自己的房子讨个说法。那么几位求助者该如何维权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我们的商品房怎么变成了老年公寓》。

  首播:7月1日19:40 重播:7月2日13:00

  一心为女儿圆梦竟换来倾家荡产

  每个父母都有望子成龙的心愿,为了儿女有一个好的未来,他们甚至不惜倾尽自己的所有。今天《法眼大律师》的求助者董女士,为了圆女儿的一个梦想,不惜抵押了自己唯一的房产,但是接下来她发现自己陷入了一个又一个无法摆脱的困境。如今董女士不仅背负了巨额的高利贷,更是面临着失去住房无家可归的局面。那么,董女士数十万元的损失还能否追回,无尽的困境该如何摆脱?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一心为女儿圆梦,竟换来倾家荡产》。

  首播7月2日19:40 重播7月3日13:00

  来自越南的偷衣贼

  天津市和平区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审理被告人阮氏水、陈氏清翠、范氏俊英、周清秀盗窃一案。

  公诉机关指控:2013年6月11号11点至15点左右,被告人阮氏水、陈氏清翠、范氏俊英、周清秀经事先预谋并分工配合,先后在本市和平区、南京路、米莱欧商场、ZARA服装店内共同窃得ZARA牌衣物共计41件,在滨江道乐宾百货商场HM服装店内共同窃得HM牌衣物共计54件,随后4名被告人在准备打车逃离现场的时候被公安民警当场抓获。上述被窃衣物经估价共计价值人民币16988元。那么,法庭将如何审理此案,4名被告人又将面临怎样的法律制裁?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来自越南的偷衣贼》。

  首播:7月3日 19:40 重播:7月6日 13: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