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幸福来敲门》斓曦、金玉婷加盟帮助素人圆梦

http://www.tjtv.com.cn  2015-07-03 17:33

  今晚21:20,大型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首期播出,延续天津卫视“全民公益季”的主题,将公益人与救助者实现面对面帮扶,真正把公益落地。而节目中一向冷面示人的涂磊转型做温情公益大使,“沈眉庄”扮演者斓曦与“春晚常客”金玉婷等四位明星观察员助力普通人圆梦。金玉婷现场痛哭首爆与父亲的往事,化解盲人马拉松发起者何亚君与父亲20年的“恩怨”。

  公益落到实处

  明星面对面帮扶

  《幸福来敲门》每期由四位热衷于公益的明星或名人组成“幸福观察团”,根据每一位普通人提出的不同心愿,动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们圆梦。娱乐圈里大多数的明星都热衷于公益事业,而《幸福来敲门》则将热衷于公益的明星与有梦想的普通人进行了捆绑,真正把公益进行了落地式的实践。

  曾与冯巩、潘长江、郭冬临等著名笑星合作,凭借《暖冬》、《我和爸爸换角色》等小品被观众熟知的春晚常客金玉婷作为公益嘉宾现身。近两年,金玉婷的身影频繁出现在公益活动中,并一直致力于关注留守儿童等公益项目。明星做公益难免会被一些人质疑是作秀,金玉婷在采访中提到:“很多人觉得明星做公益是作秀,但我觉得博取公众眼球的方式太多了,这不是我的初衷,我希望自己可以做对别人有益的人,能够帮助到他们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幸福的事儿。”

  对于这种面对面的公益圆梦形式,同为“幸福观察员”的斓曦说:“我也一直希望能在公益事业中做到面对面的这种帮助,如果他们在家庭中或者是人生选择上遇了实际的困难,我会尽所能的去帮助他们。就像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我帮助你了并是不要给你全部。”

  金玉婷首度哭诉往事

  化解盲人嘉宾20年心结

  《幸福来敲门》首期节目中,四位“幸福求助人”年龄、生活背景大不同。有梦想继续跳舞获得母亲支持的“胖子舞者”,有擅长速算、舞蹈和相声表演想做主持人的“神童兄弟”,有希望身患戈谢病的好友早日重返课堂的“超级玛丽”……

  其中,一位盲人求助人何亚君希望可以成立一支“盲人马拉松”跑团,让中国8000万盲人走出家门,正视黑暗。而看似乐观的何亚君却曾一次吃过100片安眠药想轻生,与父亲之间更是有一个积压了20年的心结,因为儿时错过了两次有效治疗导致失明,对于父亲有着难以释怀的怨恨。

  对于何亚君的心结,金玉婷几度落泪,首次讲述了自己与父亲的往事,希望可以化解何亚君的怨恨。“我爸爸从来不笑,我跟他的关系一直很疏远,我一直以为他不爱我。直到有一年,我到北京做了演员,半夜起来上厕所就忘了地中间有个行李箱,一下子绊倒撞到了门口。这个时候,我爸爸在隔壁房间,两秒钟不到的时间就冲到了我面前,用抱婴儿的动作把我抱起来。那一瞬间,我没有想到疼,脑子里出现的第一个想法是,原来我爸爸是爱我的。”

  “冷面”涂磊转型

  做公益大使不怕被质疑

  涂磊曾在多档节目中担任情感导师,因为“冷面、犀利”的风格被很多人认为是毒舌。而在《幸福来敲门》节目中,他则走起了公益温情风,出任圆梦大使一职,每期帮助四位“幸福求助者”现场圆梦。

  面对“一张苦瓜脸怎么给人带来幸福”的质疑,涂磊在采访中说:“对此我很有信心,虽然别看我在‘爱情保卫战’当中总是愁容满面,那是因为我感觉我要履行我自己的责任,否则的话我不配坐在那儿。但是,在《幸福来敲门》就不一样了,我也是可以开心一下的,因为给别人带来幸福,自己也可以如愿以偿。”

  节目中,现场有300位观众拥有投票权,一位“幸福求助人”如果获得200及以上的票数支持,将获得节目组为其准备的圆梦惊喜。对于此设计,涂磊称“幸福来敲门的公益是让更多的人在生活中,通过别人的幸福心愿来拷问自己,我是个贪婪的人吗,我的这种心愿合理吗,也让投票的观众看看,他的心愿是我的心愿吗。幸福很难得,既然拥有了就不要去攀比了。”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关闭窗口
> 您当前的位置 : 卫视频道  >  幸福来敲门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