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我们都是消费者》7月8日节目预告

http://www.tjtv.com.cn  2015-07-06 09:47

  金针菇有毒?

  金针菇是许多人都非常喜爱的一种菌类,涮菜,做汤,凉拌,烧烤,怎么做都好吃。可是最近一位热心观众,吃了一些凉拌金针菇之后,坏了肚子。而据网络传言,这金针菇中含有一种叫做秋水仙碱的物质,如果没有煮熟,便会引起中毒。金针菇真的有毒吗?秋水仙碱又是什么,到底有什么危害?我们喜爱的金针菇,又到底应该怎么吃呢?今晚节目,为您一一解答。

  绿色大米你敢吃吗?

  大米,可以说是人类最重要的主食之一了。这大米的颜色从开始的只有白色,慢慢的出现了黑米,紫米,外加上糙米,糯米等等类型。不过,吃过这么多种的米,绿颜色的大米您见过吗?都说绿色食品健康,可真要是大米变成了绿颜色,您还敢吃吗?一位热心观众最近就被一种绿颜色的大米弄得很迷惑,这会是天然长成的米吗?是新品种还是人造的?又是否健康呢?今晚节目,让您见见,您没见过的“绿色大米”。

  你的玛瑙是染色的吗?

  2009年起,凉山州美姑县发现的新矿床,让“南红”重新回到各路资本的视野,原石价格从最初的几十元一斤,涨到现在的几十元一克,一块拳头大小的精品原石价格近百万,6年间几乎疯涨数百倍。我们的一位热心观众就花2000块钱买了一块南红玛瑙,可是最近她怀疑到底是不是真的呢?市场上有染色的玛瑙吗?有媒体报道染色的玛瑙含有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这是真的吗?

  消费特工玩转游乐场

  暑假到了,不少人会想到游乐场去玩一玩。如今本市周边兴建了不少大规模的主题乐园,这些游乐场有很多刺激好玩的项目,不过,在体验这些刺激项目的同时,您知道如何让自己安全同时又不尴尬吗?今晚节目,消费特工教您游玩攻略,玩转游乐场!

  装修验房门道多

  现在正是装修的旺季,但在交房前有很多需要注意的事项,否则将很大程度影响今后的居住使用。然而业主在收房时往往注重表面功夫,而忽略了与今后生活关系密切其它重要环节。今天的节目,就跟您说说影响到咱们居住感受的收房细节,提醒您装修时应该注意的那些事儿。

  欢迎关注今晚19:20天津电视台都市频道《我们都是消费者》节目!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蓟州区调研
·陈敏尔张工王常松与苏辉一行座谈
·全国首单尼加拉瓜进口牛肉抵津
·2024中国(天津)演出交易会开幕
·静海区良王庄泵站改扩建工程开工
·赤峰至天津“公转铁”集装箱班列开通
·高标准农田配套水利设施启动建设
·废旧单车换面粉 小区腾出新空间
·演交会开幕话剧15日晚上演
·京津冀联动开展隧道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