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于和伟携《刑警队长》领衔天津卫视“热血英雄季”

http://www.tjtv.com.cn  2015-07-06 11:31

  力挺刑侦剧回暖争做“鲜肉罐头”

  由于和伟、祖峰等实力派演员主演的刑侦大剧《刑警队长》将于7月4日起,在天津卫视黄金档二轮播出。这部取景于天津的刑侦剧作为十年来首次在卫视播出的刑侦剧,引人关注。首次饰演刑警的于和伟力挺刑侦剧回暖趋势,并称要做“鲜肉罐头”。

  力挺刑侦剧回暖

  支招小鲜肉力争“鲜肉罐头”

  《刑警队长》根据南通市公安局刑警支队原支队长顾瑛等干警的事迹改编。对于观众对刑侦剧的记忆还停留在《重案六组》阶段,于和伟坦言:“我没有看过《重案六组》但我很高兴能看到刑侦剧回暖趋势,电视剧市场不能仅仅停留在有限的题材里,应该更加多元化。

  而对于现在小鲜肉当道的荧屏现状,于和伟表示:“看重颜值没有错,他们拥有众多粉丝无可厚非,但如果过分依赖粉丝的商业效应,就会带来不好的影响。我希望小鲜肉们,能够奉献在娱乐性之外,更注重思想性的作品给粉丝,跟粉丝共同成长。”对于自己的生存方式,于和伟表示:“我承认我有颜值,但我希望能够安静的做一个‘鲜肉罐头’,以老少皆宜、永久保鲜作为目标。”

  而对于接档张嘉译《后海不是海》是否有压力时,于和伟表示:“我不介意观众的比较,我从没想过,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全身心投入到一个角色当中去,每一个这种成功的角色都会有它的亮点和魅力。

  取景于天津塑造警察的“平民生活”

  于和伟领衔天津卫视“热血英雄季”

  《刑警队长》不同于以往的刑侦剧,该剧着重描写英雄人物的内心刻画,摒弃高大全式的人物描写。剧中有很多真实场景展现,描写警察真实的工作状态,刻画“最接地气”的平民英雄。剧中还展现了包括天津五大道、泰安道、光华桥等多个景点,也是一部展现天津风土人情的刑侦剧。

  另悉,天津卫视从7月推出“热血英雄季”系列编排。于和伟领衔“热血英雄季”体现刑警本色,在《刑警队长》播出期间白天播出《刑警的力量》等系列集中展现现代英雄风采的剧集。巍子首次执导的英雄大剧《英雄祭》,将为观众集中展现民族英雄正能量。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