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7月6日-7月1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7-06 15:46

  谁动了我的双眼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的湟里镇,地处宜兴、金坛、溧阳的交界处,交通四通八达,运输颇为方便,因此成为了附近制造业的集散地,不少厂子就设立在这里。如今镇上现有工厂企业数百家,旺盛的制造业市场创造了许多的就业机会,也因此吸引了许多外来打工者。42岁的雷兴书就是一个被吸引而来的务工人员,2014年初,他从贵州老家不远千里来到这儿,本以为在这里可以通过自己的勤劳挣到一份满意的收入。却不曾想一场大祸从天而降。9月份的一天深夜,睡梦中的他,突然遭到袭击,双眼被捅伤,随后又被扔进了河中。根据警方调查,案发时行凶者先持刀捅伤了雷兴书的双眼,又用被单将他包裹,绳子捆绑,随后从大桥上将其扔进河中。这一步步的,可以说手段歹毒,很明显行凶的人是想要了雷兴书的命,而且还不只是要人的命,还在作案时不断的加大受害人的痛苦程度。这样看起来,似乎行凶的人对受害人恨之入骨,才使出了狠毒的手段对付他。然而,民警经过初步调查得知,雷兴书老实本分,很少与人结怨,而且他是一个打工者,家境并不富裕,行凶者为何想要置他于死地呢?可是,如果没有刻骨的仇恨,这个凶徒又为什么下这样的毒手呢?那么,究竟是谁,要对这样一个打工仔下此毒手呢?一个普普通通的人又因为什么遭此大祸?

  首播:7月6日(周一)18:55

  重播:7月7日(周二)11:30

  少女连环失踪背后的罪恶

  在四川省东南江县长赤镇,一个中年妇女报警说自己的女儿翠翠失踪了,翠翠今年刚满16岁,身材苗条,白静漂亮,自打懂事起就特别爱美。初中还没有上完,她就辍学了,爱好时尚,喜欢打扮的翠翠找了镇上的一家时装店打工,店主告诉翠翠的家人,翠翠已经好几天没来上班了。家人在多番寻找无果之后,只好急匆匆来到派出所报警。翠翠会不会又和同学约着去外地打工了呢?翠翠的家人嘀咕着,经过努力,家人找到了当年和她一起外出打工的女孩小静,可小静说,她没有和翠翠在一起,她最后一次见到翠翠已经是半年前的事了。不过,她给翠翠的妈妈提供了一个重要的信息,听班里原来的同学讲,翠翠在失踪之前,曾经谈了一个男朋友,外号叫青娃子,大名叫杨军。此人在镇上口碑极为不好。 警方经过调查,发现杨军长期包租当地宾馆的一个房间,而在调取监控录像后,警方发现,在深夜里多名年轻女孩和两个中年男子进入了宾馆的房间,她们和先后出现的两个男子是什么关系?杨军、翠翠又和他们之间是否又有着间接的关联呢?根据酒店老板的描述,这几个人是两天前来到这里开房住下的,在这段时间里,这几名女孩儿在夜里多次出入宾馆,行动十分神秘。随后,警方将这几个人一同带回了公安局。经过侦查员们的反复询问和耐心劝导,几个女孩终于说出了一个令人震惊的内幕。警方没有想到,通过翠翠失踪案件的调查,他们挖出了一个胁迫控制少女的犯罪团伙。可是,还没等民警松口气,警方又接到了一起少女失踪的报警。就在翠翠所在的镇上,一对小姐妹同时失踪近半个月了。警方能否解救出这对小姐妹,胁迫少女的犯罪团伙将面临怎样的惩罚呢?

  首播:7月7日(周二)18:55

  重播:7月8日(周三)11:30

  未婚妈妈与两任男友

  广东中山沙溪镇一个叫陈东焕的年轻男子,最近有个烦心事,他说两个月前,他的妻子肖颖洁突然离家出走后一直没有消息,他想不明白,他们夫妻感情一直都很好,还有两个年幼的孩子需要照顾,妻子怎么说走就走了呢?经过一番打听,陈东焕发现,妻子肖颖洁目前跟另一个男孩在一起,难道是肖颖洁另结新欢了吗?据了解,肖颖洁现在不不到20岁,在她15岁那年,与陈东焕未婚生子,由于不到法定结婚年龄,两人一直没有领结婚证。后来,肖颖洁渐渐发现,陈东焕不能给自己想要的生活,于是她又跟现在的男友孙硕洋在一起了。如今面对前男友找上门来,肖颖洁将希望全都寄托在现任男友身上,她的苦苦哀求能否让孙硕洋现身,并帮她解决困境呢?眼前的两个男人,一个是身为自己两个孩子的父亲的前男友,一个是新认识的富二代现男友,都表现出争抢自己的强烈意愿,这让不到20岁的肖颖洁不知如何解决,她像个小女生一般,躲在富二代新男友孙硕杨的身后,不停哭泣。就在大家争吵当中,肖颖洁的妈妈来了,然而妈妈的出现不但没有让肖颖洁感到有所帮助,反而她不停地指责母亲。原来,在肖颖洁看来,正因为童年期间缺乏母爱,缺乏关于爱的教导,才让她年纪轻轻就陷入未婚生子和混乱的感情局面。

  未婚妈妈肖颖洁陷入了与两任男友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当中,她究竟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呢?一份被现任男友孙硕杨一口吃掉的协议书里,到底有什么惊天秘密?

  首播:7月8日(周三)18:55

  重播:7月9日(周四)11:30

  妻子的疑心病

  在广东东莞的厚街镇,有一个名叫沈连亚的年轻妇女,一连三个月,她除了找人,几乎什么事都不做,那么她要找的人是谁呢?她说,她要寻找的,是一个90后的妙龄女郎,那这个90后的女孩究竟是她的什么人,她为什么要这么执著,苦苦寻找这个人的下落呢?这两女人之间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原来,沈连亚的老公周小明已经失踪三个月了,她认为老公的离开跟那个90后女孩有密切关系,自己的婚姻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危机。她说,因为自己无法联系上老公,因此她估计是跟这个女孩在一起,唯有找到这个女孩,才能找到自己的老公沈连亚说,自己和老公周小明结婚六年,一直关系不错,可没想到现在居然会遭遇第三者的插足,几个月前她跟那个女孩有过一次视频,知道了那个女孩是在发廊工作,为了证实自己所言不假,沈连亚找了一台电脑,将两人在网上的聊天内容展现给记者看。照片上的女孩大概二十出头,看起来十分妩媚性感,她又是如何跟周小明走到一起的呢?连日来的追踪,沈连亚终于找到了老公工作的地方,然而让她觉得不可思议的是,老公的职业,只是一个小小的仓库管理员。沈连亚说,她妹妹的工厂就开在附近,两个人原本在妹妹的工厂里工作,待遇相当可观,可是老公竟然为了躲避她,宁愿去做一份待遇差的工作,而且是在面外租房住,也不愿意回家,这让她十分难堪。尽管沈连亚已经三十多岁了,但是因为家境殷实,依然保养得很好,可是面对娇妻,沈连亚的老公为什么要离家出走,在外面找小三?这对夫妻之间究竟还有什么难言之隐呢?

  首播:7月9日(周四)18:55

  重播:7月10日(周五)11:30

  七旬老妪惨死之谜

  家住山西阳曲县的李大爷今年已经八十多岁了,和年近七旬的老伴儿刘大妈生活在一起,平时老两口经营着一家小卖部,还出租着院里的几间房子,可以说是安享晚年了,然而就在今年3月底的一天,这个宁静的小院子里却发生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悲剧,让李大爷和刘大妈阴阳两隔。那么,这老两口究竟经历了什么呢?民警在发案现场提取到了一枚脚印,但是其他相关物证太少,侦破工作并不顺利,民警只能在外围展开调查,看是否能找到有价值的线索。警方调查后发现,刘大妈他们所居住的小卖店周围的环境比较复杂,经常会有闲散人员游荡,民警于是在附近的网吧和麻将馆进行排查,寻找嫌疑目标。办案民警在对周围群众走访排查后,发现了三名有作案前科的男子,可是在对这三个人调查后发现,他们都有在案发时间内不在场的证明,这样一来,侦破的线索又一次中断了,案发后李大爷因为伤心过度情绪一度崩溃,本来就下半身瘫痪的他病情愈发的严重,经过几天的治疗病情才有所稳定,就在这时,李大爷突然回忆起一件事情。李大爷说在他家院里租住一个男性租房客叫小智,这个小智三十多岁,在李大爷家已经租住了三年,平时和李大爷老两口相处的也都还不错,过年过节这个小智也不回家,就在大爷大妈家一起过。而且就在刘大妈遇害当天突然肚子疼,并主动送大妈去医院,小智为什么会突然送刘大妈去医院呢?这个小智跟刘大妈的死有没有关系呢?

  首播:7月10日(周五)18:55

  重播:7月11日(周六)11:3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