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法眼》预告7月6日-7月1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7-06 15:57

  买房买来的烦恼

  家住黑龙江的吕女士,为了给儿子升学提供便利,不远千里来天津买房,结果被蒙骗误买房子,如今不但没给儿子办成蓝印户口,还不得不往返于黑龙江与天津之间退房;家住天津塘沽区的姚女士,为了儿子的幸福,先后购买了两套婚房,不想两套婚房都出现了问题,如今姚女士不但没有拿到一套房子的钥匙,反而每月要负担1万多元的房贷。同样的母爱,不同的遭遇,在大律师们的建议下,她们该如何应对?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买房买来的烦恼》。

  首播:7月6日19:40

  重播:7月7日13:00

  断绝母女关系未果,百万财产转赠他人

  孙女士说,自己88岁的养母先后三次起诉自己,要求与她解除母女关系。在法院驳回养母的诉讼请求后,养母竟然把自己名下近两百万的财产,全部赠与了一个法律工作者。孙女士说,这个法律工作者当初是以调解他们母女关系的身份出现的,可没想到这位法律工作者调解之后,竟把孙女士养母的全部财产调到了自己口袋里。孙女士觉得这其中一定有阴谋,于是她将这个法律工作者和母亲一同告上法庭。老母一意孤行的背后有何隐情?敬请关注《法眼?大律师》——《断绝母女关系未果,百万财产转赠他人》。

  首播:7月7日19:40

  重播:7月8日13:00

  一次意外,我老公成了“渐冻人”

  高女士和女儿都患有重病,丈夫是全家生活下去的唯一希望。2011年高女士的丈夫在上班期间摔了一跤,之后胳膊就一直疼痛并伴有萎缩迹象,后来被医院诊断为“渐冻人”。在随后的日子里,高女士丈夫身上所有的器官都开始萎缩,最后躺在床上不能动了。就在高女士丈夫生病期间,其单位答应帮高女士的丈夫申请工伤,可是直到2015年丈夫去世,工伤却迟迟没有办下来。高女士多次讨要说法,可单位一直未予正面答复。那么,问题究竟出在哪里?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一次意外,我老公成了“渐冻人”》。

  首播:7月8日19:40

  重播7月9日13:00

  《13万欠款让我无家可归》今天的求助者王先生说自己和家人已经在外漂泊3年之久,因为一位胡女士强行住在自己家里,才导致了他有家不能回的处境。那么,这个女人到底是谁,她又是为了什么非要住在别人的家里呢?敬请收看《法眼大律师》------《13万欠款让我无家可归》。

  首播:7月9号19:40

  重播:7月10号13:00

  液化气罐路边爆炸,小商贩被处刑罚

  去年六月的一天,在东丽区某路段上的一辆装载着液化天然气罐的面包车忽然起火了,起火后,车主高某某尝试用灭火器扑救,但是没有成功,于是他跑到了远处并拨打119电话求救。不料这时,车上的4个液化天然气罐忽然发生了爆炸。爆炸不仅炸毁了车辆,还牵连了马路周边的商户,而高某某也因为危害公共安全被起诉到了法庭。法院会对他进行怎样的处理呢?敬请收看《法眼大法庭》——《液化气罐路边爆炸,小商贩被处刑罚》。

  首播:2015年7月10日19:40

  重播:2015年7月13日13: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