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7月6日-7月12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7-06 17:02

  《无证夫妻闹纠纷》

  周小琴家境不错,父亲是玩具厂厂长,郭海因为工作上被骗,一次无意的机会到周小琴的父亲工厂应聘,对于老实憨厚的郭海,周小琴一下子就被他吸引,但是因为郭海家里并不富裕加上周小琴当时年纪还小,所以周小琴的父母一直不同意这门婚事,周小琴选择了和郭海私奔,没领结婚证就以夫妻的名义生活起来,如今孩子都五岁了,周小琴又想和郭海离婚,并想要回自己家给的八万块钱,这钱能要得回来吗?

  首播:7月6日(周一)18:00

  重播:7月7日(周二)13:00

  《如此男闺蜜》

  周明和刘雅是无话不说的好朋友,对于他俩的关系,刘雅定义是周明是她的男闺蜜。周明想卖自己名下的一套房子,刘雅坚持说房子是她购买的,当初拍这套房子她前夫的公司付了大部分钱,剩下的钱也是自己给周明让他付上的,因为她非常相信周明,也因为自己身份买房子比较麻烦,所以房子的产权证上就留了周明的名字,如今周明把房子据为己有,还想出售,房子到底是谁的?

  首播:7月7日(周二)18:00

  重播:7月8日(周三)13:00

  《男友比我小十岁》

  李依婷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婚姻之后爱上了比自己小十岁的男友王文军,王文军在和李依婷交往的时候隐瞒了自己的真实姓名,用周文涛这个名字和李依婷交往,交往期间李依婷倾其所有,为王文军花了很多钱,突然有一天王文军不辞而别,李依婷到处寻找,终于发现王文军一直隐瞒自己的很多秘密,并找来了同样被王文军骗过的女孩,对于这样的局面,当初李依婷为王文军花的钱还能要的回来吗?

  首播:7月8日(周三)18:00

  重播:7月9日(周四)13:00

  《惹祸的药方》

  赵文文脸上长了些痘痘,正值青春年少的她很是烦恼。一日,赵文文去同学家,提起要去医院看病。结果同学的父亲刘胤热心地拿出自己妻子用过一个中药药方,说妻子脸上的痘痘就是用这个方子治好的。赵文文一听,如获至宝,赶紧配齐了药涂抹起来,但是,意外发生了,赵文文的痘不仅没有治好,反而另外长了许多黑点子。医生说,这些黑点只有通过激光微整容才能去除了。赵文文越想越气,一阵儿觉得刘胤信口胡说,害自己毁容,一阵称又觉得是刘胤夫妇忌妒自己长得比他家的女儿好,故意给自己设圈套。一番思量后,将刘胤告上法庭,刘胤大呼冤枉,说自己完全是好心,而且,开这个药方的人也是有行医资格的医生,法官经过审理,发现了其中的蹊跷。

  首播:2015年7月9日

  重播:2015年7月10日

  《老太折腰谁之过》

  高美玲带着自己的母亲夏红英去商场买鞋,在试鞋的时候椅子突然断裂,将夏红英的腰部摔伤,而且伤的很重。但是对于夏红英的受伤,无论是当时卖鞋的“好人缘”商家,还是商场都拒不承担责任,甚至认为这一切都是因为老人原来就有腰伤,这才导致这次受伤,高美玲非常气愤,好人缘商家也承认当时椅子已经损坏,商场一直不给更换,面对这样的局面法官最终会怎样判决呢?

  首播:7月10日(周五)18:00

  重播:7月11日(周六)13:00

  《电梯惊魂》

  随着高层建筑的普及,电梯的应用越来越广泛。胡小琪是一位孕妇,却在电梯里经历了一场意外。胡小琪在乘坐电梯时,电梯从高楼急坠而下,十几秒里下降了几十米。万幸的事,电梯在到达二楼的时候停了下来,但是,经此意外,胡晓琪却受惊晕厥。一经解救出来,胡小琪就被送进了医院,医院设法抢救,胡小琪早产诞下孩儿,取名安安。出了月子以后,胡小琪把家搬到了不需要乘坐电梯的地方,并且不敢再乘坐任何电梯,胡小琪因此将电梯的生产厂家和小区物业公司都告上了法庭,她代表自己和女儿向二被告索赔二十五万,但是被告方却说,胡小琪本来身体就不好,而且,她当时就患有多种高龄产妇的孕期病症,因此,他们均不该为此事承担任何责任。此案法官会如何判决?胡小琪能否拿到她主张的二十五万赔偿?

  首播:2015年7月11日

  重播:2015年7月12日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