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今日开庭》预告7月20日-7月2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5-07-22 11:03

  《被抵消的工资》

  葛菲是饮品公司一位普普通通的员工,最近,她是愁眉不展。原因是什么呢?四个月了,她从单位开回来的工资加在一起居然只有两千元。这点儿钱放在一个上有老下有小的中年人身上,够干什么的呢?葛菲无奈之下,把单位给告了。可是单位却说:同样的工作,别人却能赚得盆满钵满的,一个月能拿一万多!葛菲的情况,并不是公司苛刻,而是葛菲自己能力太差。是公司故意为难葛菲,还是葛菲不能胜任自己的工作呢?葛菲能要回自己被抵消的工资吗?

  首播:7月20日(周一)

  重播:7月21日(周二)

  《女儿的抚养权》

  林志远和自己的前妻离婚后,女儿林可一直跟着前妻一直生活,前妻不久前因为重病去世,离世前把女儿托付给被告王军言来照顾,并给女儿留了一套房子。林志远在得知前妻去世后,一直想要回林可的抚养权,但是王军言一直也不肯同意,他觉得林志远根本不是为了照顾孩子,是想要那套房子,但是林志远坚称孩子是自己的,就应该跟着自己一起生活。无奈王军言说出了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林可其实是王军言的亲生女儿,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首播:7月21日(周二)18:00

  重播:7月22日(周三)13:00

  《6岁男童诉生父要房产》

  原告孙静,是一位三十多岁的单身母亲,生活当然也有着各种的不如意。孙静离婚后带着年幼的儿子住在一间出租屋里,离婚时的各种争吵、纠缠,让孙静烦心不已,快刀斩乱麻,就签了离婚协议。可是离婚后,她才想起来,前夫王吉人现在住的房子并不都是王家的财产,有一部分是村委会拆迁时分给儿子的。那自己为什么不以儿子的名义,去争取这一份房产呢?这儿子诉生父的案子,是否能够胜诉?孙静娘俩,是否能如愿住上属于自己的房子呢?

  首播:7月22日(周三)

  重播:7月23日(周四)

  《摔掉门牙告银行》

  李君然在晚上路过被告银行,想要去取款机取点钱,在跑过去的路上并没有注意到地上的铁链,被铁链绊倒摔伤,磕掉了门牙,李君然觉得这次摔伤对自己影响太大了,要求被告银行赔偿自己的全部损失,但是被告银行也有自己的说法,铁链已经安置了一年多了,是按照公安局的要求安装的,而且铁链上方还有路灯,应该说非常明显,李君然摔倒完全是因为自己的原因造成的。李君然的损失到底应该由谁来赔偿呢?

  首播:7月23日(周四)18:00

  重播:7月24日(周五)13:00

  《谁动了我的工资》

  刘平平,刘萍萍,一样的名字读音,一奶同胞的亲生姐妹。然而两人却为了三个月的代课工资走上法庭。姐姐说自己受累不讨好,白当了三个月的代课老师,却让妹妹捧走了全部利益;妹妹却说自己处处都得让着姐姐,连工作都让给了她。区区6000元钱,又都是一家人,有什么不能回家好好商量?到底这笔钱该属于谁?双方矛盾的背后,又隐藏着怎样的故事呢?

  首播:7月24日(周五)

  重播:7月25日(周六)

  《监狱中的被告》

  程春芳的儿子被他的儿媳付文秀杀害,付文秀被判了刑,他俩还留下了一个两岁的孩子。程春芳看着自己两岁的孙子,怎么看怎么觉得心里难受,她想不明白为什么自己的儿子这么优秀,付文秀能嫁给他已经是高攀了,为什么还要对她的儿子下毒手,她要求付文秀的父亲要给他家经济赔偿,庭上正在复兴的付文秀知道后要求上庭,庭上被告说出了自己为什么要杀死自己的丈夫,自己的丈夫当初是怎么对待她的,面对事情的真相,程春芳和付文秀的父亲又会做怎样的决定呢?

  首播:7月25日(周六)18:00

  重播:7月26日(周日)13:00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