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爱的正能量》张丹峰、洪欣加盟秀恩爱

http://www.tjtv.com.cn  2015-07-24 17:49

  张丹峰、洪欣合体加盟秀恩爱

  天津卫视幸福恋爱情感分享节目《爱的正能量》首期播出,张光北和陈炜夫妇为“校园爱情”支招。第一季中,将有张光北和陈炜、张丹峰和洪欣、黄国伦和寇乃馨、谭雪和王敬之等十几对明星夫妻合体加盟,近日风头正劲的张丹峰携妻子洪欣参与录制,在采访中难掩甜蜜的示爱“我能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变老。”

  明星夫妻晒幸福,分享爱的正能量

  《爱的正能量》由周群和赵川担纲主持,每期设定不同的情感主题,根据主题邀请有代表性的明星夫妻、专家夫妻、模范夫妻做客节目,结合自身情感经历展开观点的碰撞。同时,为两对问题情侣进行情感辅导和矛盾纾解。

  首期节目以“校园爱情”为主题,张光北和陈炜作为明星夫妻代表做客现场,例举终结校园爱情的“五大杀手”:毕业、生存压力、父母反对等。张光北与陈炜的恋情也是从校园开始,并在共同拍摄电视剧时一吻定情。对于校园爱情,张光北表示非常看好,“培养基础非常重要,这也是电影市场越来越多青春题材的原因。而且,现在的电影观众都是90后、80后比较多,反而是电影投资方迎合了现在的观众。”

  在《爱的正能量》节目中,面对男友毕业后在父母安排下去英国留学,女友痴缠要求结婚后度二人世界的分歧,张光北分享经验说:“年轻的时候特别愿意说服对方,就会忘了人其实是一个个体的。我总结的经验就是,出现矛盾的时候先保留意见;第二要自我完善、自我调整。”

  张丹峰:我能做的最浪漫的事就是陪你变老

  目前,张光北和陈炜、张丹峰和洪欣、黄国伦和寇乃馨、谭雪和王敬之等明星夫妇均加盟录制《爱的正能量》,台前幕后大秀恩爱,并表示通过这档节目可以分享自己的爱情经验。

  近日,凭借“东方彧卿”一角俘获众多观众的张丹峰携妻子洪欣在《爱的正能量》录制后接受媒体采访。一如荧幕中的“暖男”形象,在生活中张丹峰也是一位好好先生。曾经与洪欣相差十岁的“姐弟恋”不被圈中朋友看好,如今两人携手走过十年情感,张丹峰说“我们用时间证明了一切。

  提起夫妻之间的相处,张丹峰直言自己性格相对内向,老婆又是一个急脾气,在生活中难免会发生矛盾,“原先她会跟我顶着干,但是现在已经改变了。她回头想一想道理在我这边,可以主动向我承认刚才对你脾气不太好,这一点现在让我特别喜欢,主动承认错误。”录制中,洪欣抱怨张丹峰不懂浪漫,采访时却又难掩爱意:“以前我会要求他浪漫一点,但是有时我也会问自己想要的浪漫是什么呢。现在挺喜欢他这样的,不懂浪漫也是一种优点。”在旁的张丹峰马上给出承诺,“我能做的最浪漫的事情就是陪你变老。”

  张丹峰在分享自己爱情经验之外,还为《爱的正能量》节目中的问题情侣支招。“两个人一起肯定有磕磕碰碰,最重要的是两个人互相理解出现的问题,互相包容彼此缺点,这是爱情中最珍贵的,才会走的更长远。也希望可以用我们的微薄之力向观众朋友们传递我们的爱情正能量。”

稿源:天津广播电视台——天视网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